劇情網

我好喜歡你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好喜歡你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童小悠決定不辭職,溫惜向穆楊求婚

大力知道自己成為代理主編高興壞了。溫惜來到童小悠家借酒消愁,童小悠問到陸星成的情況,被溫惜抱怨重色輕友。通過溫惜和宋儒儒的分析,童小悠得知陸星成在媒體面前說他利用自己是為了保護她,內心感到甜蜜。溫惜也告訴兩人自己的過去,為了給母親好的生活初三畢業就進入了模特圈一個人打拚,童小悠和宋儒儒都很心疼她。

路母傷心的留著眼淚,路言之提出讓父親陪著母親出去度假,路任猶豫再三後安慰路母終是答應。路家父母關係得到緩和。陸星成回想起童小悠的表白,開心不已,主動帶著禮物去找童小悠,童小悠反而因為之前的誤會感到難為情。陸星成提出讓童小悠離開言格,到自己的工作室來,並將早餐拿給了童小悠,童小悠沒有立馬答應。

童小悠來到公司,發現同事們議論紛紛,由於路母的緣故,眾多投資商紛紛解約,許多同事都離職了,童小悠拿著手裡的辭職信猶豫不決。路言之來找童小悠,看到了桌上的辭職信,表示童小悠想要離開就離開吧。童小悠一聽,反而表示路言之對她有知遇之恩,她更要留下來和他一起渡過難關。路言之非常感動。

陸星成在工作室為童小悠設計辦公桌,江顏看到後誤以為是給她準備的,陸星成否認,話語間還擠兌江顏,江顏尷尬至極,氣憤的走了。

穆楊待著鮮花和玩偶來攝影棚探班溫惜,正好看見溫惜教訓騷擾其他模特的攝影師,攝影師正準備小溫惜麻煩,穆楊為保護溫惜和對方大打出手。溫惜一氣之下中斷拍攝,穆楊用鮮花和玩偶哄好了她,溫惜擔心穆楊,勸他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不要衝動行事,否則將會和自己一個下場。穆楊表示自己不在乎,溫惜卻說她在乎,穆楊看著求婚戒指默然無語。

溫惜來到童小悠家,和兩人一起吃著泡麵,宋儒儒問起兩人近況,溫惜表示自己不想拖累穆楊,決定不見他,但是心裡依然想著他。童小悠和宋儒儒勸她和穆楊好好聊聊,溫惜就接到了穆楊約她吃火鍋的電話。

溫惜來到火鍋店,穆楊向她表明自己心意。這時之前和他們發生衝突的攝影師帶著一群人來找他們麻煩,不僅言語詆毀,還先行動手,穆楊無奈之下只好反擊,溫惜情急之下拿出防狼噴霧噴向眾人,穆楊趁此機會帶著溫惜離開了火鍋店。幸好最後警察趕到,兩人得以脫身,但穆楊的眼睛也被噴霧誤傷,溫惜讓他回家記得滴眼藥水。穆楊想向溫惜求婚,卻被溫惜打斷。溫惜接到童小悠的電話,去她家和她們說了今晚發生的事,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決定主動向穆楊求婚。

第二天溫惜來到穆楊家樓下,打電話讓他出來見面,穆楊立馬帶著求婚戒指趕到,穆楊誤以為溫惜要和自己撇清關係,立馬開口表示自己太在乎溫惜了。溫惜讓他聽自己說完,並讓他把眼睛閉上,向他表白自己的心意,並說出了求婚的話,還主動給穆楊帶上了戒指,穆楊再也忍不住立馬抱住了溫惜,吻上了她,接著他跪地向溫惜求婚,兩人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下一集(第 22 集)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言承旭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