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好喜歡你第9集劇情介紹

我好喜歡你第9集 穆楊陸星成不一樣的過往 童小悠陸星成吵架

童小悠來到陸星成給他收拾東西無意間發現了他和穆楊高中時候的合照,還有一張一個女人穿著尼姬的照片,童小悠回去後詢問陸星成,然而陸星成閉口不談。童小悠將此事告訴了宋儒儒。然後她又找到溫惜詢問此事,尤其想知道陸星成和尼姬之間的關係,溫惜也不知道,溫惜還向童小悠解釋她纏著陸星成是有苦衷的,只是現在不能說出來。童小悠聯繫到自己以前倒霉的經歷,表示自己願意嘗試著相信她。兩人決定合力查清這件事。

兩人來到豹哥麵館,宋儒儒也在,她對溫惜和童小悠一起出現很是吃驚,警告溫惜不準傷害童小悠,童小悠對宋溫兩人之間的關係毫不知情,還熱情的介紹對方,於是三人成了好朋友,還建了一個微信群。童小悠和溫惜來到陸星成以前的學校找到他的班主任,想了解他的過去。從班主任口中得知陸星成和穆楊當年是學校有名的鐵哥們,至於後來兩人發生了什麼走到如今就不清楚了。

陸星成在家一邊回想以前設計尼姬的時候,一邊嘗試著畫畫,可當他看到放在一旁的印著路任封面的雜誌,突然想起了車禍的場景,一時無法控制情緒,將桌子推倒在地,桌子被摔壞了。陸星成清醒過來,看著地上一片狼藉,於是他打電話給大力,讓他重新買一張一模一樣的桌子回來。溫惜對童小悠說她要直接去問穆楊他和陸星成的關係。

路家,路母帶著路言之和大明星葉芒會面,原來葉芒是為了她從影三十周年的慶典,想找言格為她設計一件禮服,路母自然是推薦了路言之,路言之正想婉拒。此時路任提出可以通過公開招募設計師的方法讓她自己挑選喜歡的禮服,這個提議得到了葉芒的認可,表示言格也要參與進來,路母聽後很是惱怒。

溫惜來到健身房找穆楊詢問,穆楊並未直接回答,溫惜不服氣卻在他面前大出洋相。童小悠和路言之一起下班,路言之邀請她送她回去,路上,路言之告訴童小悠葉芒公開招募設計師的事情,還請她做自己的助手。童小悠卻說他是設計出尼姬的人,應該對自己有信心,路言之聽後並未接話。童小悠不想讓陸星成和路言之對上,於是在半路上就讓路言之將她放下。讓回到家,陸星成就說要給童小悠一個驚喜,童小悠看到了新桌子很是開心,兩人正開心的玩鬧著路言之卻按響了童小悠家的門鈴。路言之質問陸星成為什麼在這裡,陸星成說這就是我家激怒了路言之,而陸星成看到路言之脖子上他和童小悠一起做的仿品戒指更是怒火中燒,罵他抄襲抄慣了,眼看兩人就要大打出手,童小悠正要上去勸架,陸星成卻說她為了親自己可以做任何事,童小悠一聽這話被氣到,反手就給了陸星成一個巴掌然後跑出了家,陸星成愣愣的站在原地,也意識到了自己不應該這么說。

童小悠直接跑到了爸媽家,童母看出了她的不高興,拿著牛奶去安慰她發生了什麼童小悠什麼也沒有說。晚上宋儒儒回到家,看到陸星成紅腫的臉問他發生了什麼還將葉芒招募設計師的事情告訴了他,陸星成如實告知,宋儒儒聽後也覺得他是活該。童小悠在床上輾轉反側等著陸星成的道歉,而陸星成也一直猶豫要不要道歉,兩人就這樣糾結著。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言承旭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