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好喜歡你第29集劇情介紹

我好喜歡你第29集:童媽懷疑童爸出軌 小悠星成順利晉級

風尚杯有條不紊地舉辦著,每個選手都在盡心準備,由於選手間可以相互交流,童小悠和七星的關係越發好了起來,而江顏為了在陸星成面前刷存在感,也經常問陸星成問題。

童小悠正在給溫惜試她的參賽作品,江顏走過來對溫惜冷嘲熱諷,溫惜也不甘示弱,回懟了回去,但薑還是老的辣,江顏成功讓溫惜暴走。由於童媽打不通童小悠的電話,就打到了陸星成的手機上,跟陸星成說了童爸最近的異樣,陸星成安慰童媽或許是因為童小悠太久沒回去,童爸才這樣的,並承諾過一段時間就會帶童小悠回去。

一會兒時間沒看到陸星成,童小悠就在念叨他,七星就過來跟童小悠閒聊,這時候江顏又湊了上來,跟童小悠說起她和陸星成一起在美國學習的事情,陸星成喝咖啡要加凍的習慣就是她養成的,並對童小悠說,她和陸星成在一起只是時間問題,恰巧這時陸星成拿著一杯咖啡過來找童小悠,七星提起剛剛的事情,江顏成功被打臉,因為陸星成當著童小悠的面放下了咖啡,並說加凍的咖啡好難喝,要童小悠陪他去喝茶。

晚上的時候,童小悠來找陸星成,說童爸從中午出去後就再沒回來,童小悠很著急,要陸星成陪她去找找,剛巧節目組又不讓他們今晚出去,但童小悠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們出去的時候正好被江顏看到了。

童小悠、陸星成陪著童媽等著等著,童爸就回來了,童爸說只是出去見了個老朋友,之後陸星成和童小悠就走了。

一回到選手村,江顏就帶著風尚杯負責人圍堵陸星成和童小悠,說他們在比賽期間私自離開選手村,恰好碰到夜跑的路言之,路言之上前謊稱陸星成病了,陸星成立馬配合,這件事才被翻了過去,江顏又吃了個暗虧。

由於剛才出來的匆忙,童小悠沒有帶房卡,只能去陸星成房間裡睡一晚,不過童小悠睡床,陸星成睡沙發,陸星成在跟童小悠說話的時候,童小悠就睡著了,陸星成看著睡著的童小悠,眼底是藏不住的溫柔與愛意。

一早起來童小悠就沒看見陸星成,為了防止再次上新聞,陸星成就先離開了,但貼心地給童小悠留了早餐,童小悠在享受早餐的時候,突然接到童媽叫她去醫院的電話,童小悠就和陸星成去了醫院,在今天的風尚杯宣布選手晉級的時候,童小悠和陸星成成功晉級,江顏獲得了第一名。

童媽懷疑童爸出軌,來到醫院的童小悠和陸星成就看見童爸和一個女人見面,跟隨著童爸和那個女人,童小悠和陸星成來到了一家中醫館,心急的童小悠沖了上去,沒想到那女人只是別人介紹給童爸的中醫。

雖然誤會解除了,童小悠還是覺得童爸怪怪的。吃完飯,童小悠就和陸星成回到了選手村,來參加節目的錄製。

上一期的設計主題是友情,這一期的設計主題是父親,暴躁的陸星成當場就想退賽,被穆揚給勸了下來,原來上一期中,陸星成、路言之和路任之間的衝突引起了極大的討論度,為了節目有更好的收視效果,才決定下一期的主題為父親。

眾人在討論父親對自己的影響的時候,江顏就暗諷童小悠家裡沒有從事與藝術相關的人,但被童小悠漂亮反擊。

童小悠和陸星成在討論這次比賽的主題,童小悠提議,要是陸星成沒有思路的話,可以去跟路任談談,陸星成很不耐煩,聽到這些話的路言之忍不住為童小悠解釋,也被陸星成懟了回來。

下一集(第 30 集)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言承旭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