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好喜歡你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好喜歡你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 陸星成童小悠決裂

陸星成把童小悠的禮服完成的非常好,童小悠早上醒來看見做好的禮服非常驚訝,宋儒儒忙說是童小悠發燒的時候自己起來做的。童小悠將信將疑。就這樣陸星成一邊忙著幫童小悠完成禮服,一邊做自己的禮服。宋儒儒也為了更好的照顧童小悠去向豹哥請教廚藝。

陸星成連著幾天都來幫童小悠完成禮服,有一次差點被童小悠發現,陸星成趕緊躲在桌子底下,童小悠迷迷糊糊的在沙發上睡著了,陸星成拿來為她蓋上。第二天一早,童小悠就告訴宋儒儒自己仿佛看到了陸星成,宋儒儒一驚,立馬找藉口圓了過去,避開話題,提出去豹哥的麵館小小的慶祝一下。健身房裡,溫惜拿出一件新的白襯衫送給穆楊,表示為上一次簽售會撕壞穆楊衣服賠禮,兩人氣氛正好。

兩人的成品禮服都已經完成了,童小悠在打包禮服時發現了一個小細節,明白其實是陸星成幫自己完成禮服,又想起自己發燒時聽到的陸星成親昵的話語,既羞澀又高興不已。終於到了慶典那天,所有設計師的禮服都被送往參賽點,江顏也來了,記者們圍著她問她此次回國的原因,江顏淡淡的說自己回國只是為了一個人,自己想和他並肩站在一起。

陸星成也來了,記者們又衝上去對他採訪,江顏擋住眾人,親昵的挽著陸星成進了會場。路言之和童小悠也來了,正當他們將禮服穿在模特上時,突然一輛推車撞向了他們,童小悠被撞到地上,路言之看著一個倉皇逃竄的人影立馬追了出去。童小悠的禮服被劃破了,正當不知所措的時候,陸星成趕過來,立馬拿出自己的針線包,為童小悠的禮服改裝起來,兩人默契十足的配合起來,童小悠也從陸星成做衣服的針腳認出來幫自己完成禮服人就是他。

路言之抓住了那個人,發現原來是吳夢,他帶著吳夢找到童小悠,童小悠問她為什麼這樣做,吳夢不服氣的道為什麼自己那么努力還是輸給童小悠,一定是因為有人幫她,童小悠反駁她那為什麼她沒有人幫助,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還不夠努力。

童小悠回到家高興的告訴父母自己的作品已經進入決賽了,到時候會給童父拿簽名,葉芒是童父的偶像,童父高興壞了,一家三口其樂融融之際,童小悠突然接到電話,說她禮服所在的快遞車起火,有禮服被燒毀,童小悠一聽心急不已,立馬趕往現場。

童小悠來到會場後得知是自己的禮服被燒毀,大受打擊,難過的哭了起來,陸星成用激將法安慰她,而路言之趕來溫柔的安慰童小悠。童小悠來到麵館,告訴宋儒儒和溫惜禮服被燒毀的事,還告訴她們自己和陸星成決裂了。江顏再次邀請陸星成到cg任職,陸星成不置可否。

大力為陸星成拿來名貴布料,順便打聽他和童小悠的感情發展,陸星成立馬否認自己不喜歡童小悠,大力卻拿出他和童小悠親吻的照片。陸星成偷偷將照片發到自己手機上,看著照片偷笑。

路母看到報導里對路言之著墨寥寥無幾,想讓公關部重新發文,路言之不願,並告訴他自己不在乎,甚至不願成為設計師,還告訴路母自己不會讓她傷害童小悠。

江顏帶著陸星成參觀廣告拍攝現場,正好遇到溫惜和導演換衣服風波,江顏出言嘲諷溫惜,溫惜不甘示弱問陸星成要不要自己幫忙給童小悠帶話,陸星成卻冷冷的表示不用。

下一集(第 18 集)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言承旭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