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好喜歡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我好喜歡你第13集 陸星成參加節目 穆楊表白溫惜

穆楊在節目組送來的報名表中看到了陸星成的簡歷,內心暗喜不已。溫惜的新書發布會火爆非常,記者問起陸星成和溫惜的關係,溫惜閉口不談,此時穆楊突然帶著鮮花來到發布會現場並向溫惜表白記者激動不已,咄咄逼問溫惜,穆楊保護溫惜連衣裳都被扯破,現場一片混亂,穆楊抱著溫惜離開現場。

童小悠將吳夢抄襲她的事告訴陸星成,並說自己是詐吳夢,她並沒有安裝攝像頭,吳夢上當,一問就招了。陸星成脫口而出她和十年前一樣,童小悠非常開心他還記得自己。氣氛正好時,陸星成接到節目組打來的電話得知編排問題,這一期他無法上節目。

陸星成來到林副主編和劉總商談現場,警告林副主編不要再去激怒他,否則他就會把她私自更換銷售代表的事告訴社長,說完揚長離去。林副主編面上對劉總還在說著陸星成不值一提,內心其實已經感到慌張,而劉總的表情也說明了他有自己的打算。

穆楊得知陸星成被取消上節目的機會,立馬找到節目編導詢問此事,編導說出是上面有人指使他們這樣做,穆楊聽後說出自己的看法,認為陸星成在時尚圈多年,影響力非凡,他能上節目一定會使得節目收視率大增,並拿出宣傳陸星成前後節目收視率做比較。編導有些心動,但任然礙於上面領導壓力,不敢更改決定。穆楊直接提出如果節目收視率破三,節目直接立項下一季,廣告商更不成問題,自己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並假意在編導面前表現出自己和陸星成勢如水火。

童小悠焦急的尋找陸星成,卻發現他正泰然自若的在街邊和大爺們打牌,童小悠叫他這幅樣子氣不打一處問他事情解決沒有。這時陸星成接到節目組電話通知他參加節目。童小悠高興壞了,拉著陸星成逛超市,還讓陸星成自己點菜。節目上穆楊介紹這期節目參賽人員有周勇,楊帆這兩位設計師以及陸星成。接著將鏡頭轉向候場區,穆楊正要採訪到王帆時,陸星成突然出現,打斷了採訪,使得眾人都圍在陸星成身邊,周勇出言嘲諷,陸星成不甘示弱反唇相譏。候場時陸星成還把周勇的作品批判的一無是處,一時之間火藥味十足。童小悠來到休息室找陸星成卻發現他不慌不忙的坐著打遊戲,而陸星成還和她打鬧了一下。

童小悠聽到了林副主編與陸星成的比賽模特之間串通陷害陸星成的事,立馬趕去告訴了陸星成陸星成卻並不在意,反而無所顧忌的樣子。舞台上,幾位設計師陸續展示了自己的作品,陸星成壓軸出場,對前兩位設計師的作品一一點評。輪到陸星成出場時,他卻只帶來了一個空白的人偶,現場一片譁然。陸星成對此做出了解釋,他的作品只能由葉芒才能完全展示出風采並當眾宣布,他復出後的第一件作品將會穿在葉芒的身上,並穿著參加三十周年慶典。童小悠聽了他的宣言激動不已。

比賽結束童小悠帶著陸星成和父母吃飯。飯桌上一片融洽。而林副主編和路母得知陸星成通過這次比賽熱度大漲,都很煩躁,路母再次指使林副主編,不能讓他消失,那么就給陸星成再添點柴,讓他更火。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言承旭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