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好喜歡你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好喜歡你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小悠和陸星成吵架 言格即將被迫收購

由於創威拒絕和言格合作,言格面臨財政危機。陸星成找到童小悠勸她離開言格,但被童小悠拒絕了。

溫惜成功拿到風尚杯模特的報名表,準備參加報名。

路言之為財政煩惱的時候,沒有心情吃飯,童小悠來到言格帶著路言之去吃飯,並且喝了酒。在童小悠和路言之吃飯的時候,陸星成正等著童小悠,但童小悠還是沒有給他訊息,等著等著,江顏就來了,因為陸星成沒有去參加宴會,江顏喝醉了酒就跑了過來,本來陸星成想送江顏回家的,但江顏又邀請陸星成去吃飯,陸星成答應了,這時候有人給江顏匯報說童小悠和路言之在麵館吃飯,江顏便帶著陸星成去了那家麵館。

喝醉了酒的童小悠和路言之正在互訴衷腸,不勝酒力的童小悠先倒下了,路言之趁機吐露真言,並對倒下的童小悠悉心照料,這一幕恰巧被陸星成看見了,陸星成憤然離場。

第二天陸星成來找童小悠,兩人大吵一架,陸星成又憤然離去。昨天喝了酒讓路言之想通了一些事情,他決定把他家房子給抵押來救言格。

童小悠、宋儒儒和溫惜聚在一起,童小悠向她們吐槽了和陸星成吵了一架的事情,溫惜向童小悠傳授經驗,溫惜讓童小悠向陸星成服個軟。

溫惜和好友一起吃飯的時候,好友問溫惜怎么沒有參加風尚杯的模特報名,溫惜反應過來,穆楊竟然沒有交她的報名表,溫惜很生氣。

童小悠聽了溫惜的建議,一大早就來到陸星成的工作室,但陸星成對的態度十分冷淡,童小悠想和陸星成解釋昨天晚上的事情,被陸星成打斷了,陸星成讓童小悠今天晚上陪他參加一個聚會。這時的宋儒儒又再次去相親了。

穆楊回到家後,溫惜沖穆楊發了一頓火,兩人吵了一架。

宋儒儒和相親對象在麵館待了一個多小時,豹哥屢次過去阻撓,因為那個相親對象前兩天才帶女孩過來吃飯,宋儒儒當時被相親對象的顏給吸引,什麼話都聽不進去,豹哥很生氣。

和陸星成一起去參加宴會的童小悠,被陸星成落下,童小悠找到陸星成的時候,陸星成正和江顏在一起,一起跟別人討論秋天的服裝設計,當即童小悠就和江顏發生了一場爭論,江顏用言格的現狀來諷刺童小悠,童小悠心情不好,先回家了,陸星成也追了出去。

宋儒儒和相親對象準備出去吃飯,但豹哥一直打電話,相親對象以宋儒儒忙藉口離開了,之後宋儒儒回到麵館,讓豹哥少插手她的事情,和豹哥爭執了一會兒後,宋儒儒就走出了麵館,剛巧就看到剛才的相親對象摟著兩個女孩,宋儒儒明白是她誤會了豹哥。

回到家的宋儒儒和童小悠躺在沙發上,十分煩惱,這時門鈴響了,都以為是陸星成,兩人都不去開門,結果卻是離家出走的溫惜,溫惜和宋儒儒勸童小悠珍惜眼前人,第二天童小悠就帶著早餐來找陸星成,卻沒想到江顏也帶著布料來找陸星成,陸星成假裝不搭理童小悠,童小悠吃醋了。

剛回到言格的童小悠,就聽到前台正在討論言格要被收購的事情,高層都在勸說路言之讓言格被收購,雖然言格是路言之母親的心血,但為了保住言格,只有這一條路可走。

C and G公司下午派來談判顧問來商量被收購的事情,沒想到江顏就是那個談判顧問,童小悠和江顏見面後,兩人又發生一段爭執。

下一集(第 26 集)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言承旭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