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好喜歡你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好喜歡你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星成路任關係軟化 星成也和江顏說清

路任想和陸星成談談,陸星成想假裝和童小悠一起離開,但童小悠藉口給路言之送糯米棗,留下了陸星成和路任。

路言之對童小悠說他這次雖然輸掉了比賽,但卻收穫了一個對他很重要的擁抱,不是他和童小悠的,是他和他爸爸的。

路任嘗了童小悠做的糯米棗,兩人又說起陸星成的媽媽,但陸星成還是不打算原諒路任。陸星成說起今天路任對路言之的做法,還挺像一個父親的,他說他其實挺可憐路言之的,被逼著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陸星成又提起自己的設計,路任說他太依賴大數據了,希望他能重拾初心,兩人漸漸軟化,陸星成也開口叫路任“爸”,路任很欣慰。

路言之現在已經習慣把童小悠當成朋友了,連之前不敢說出口的喜歡現在有點可以拿出來開玩笑了,看著時間差不多了,童小悠也離開了。

陸星成回到房間,就看見江顏現在他放門口等著他,江顏想找陸星成要一個答案,江顏以她身上為陸星成受的傷疤來道德綁架陸星成,江顏還不死心,說要等陸星成的答案。

晚上童小悠來找陸星成,陸星成卻不願開門,童小悠在門口打陸星成的電話,卻聽見鈴聲從門後面傳過來,童小悠以為是剛才的談話使陸星成心情不好,也不敢多勸,跟陸星成說自己走了,其實躲在門口,沒過一會兒,童小悠就聽見陸星成用頭砸門的聲音,心疼之下,童小悠還是走了。

江顏又和童小悠碰上了,江顏跟童小悠說,等比完這次比賽,陸星成就會和江顏一起離開,童小悠不相信,江顏還告訴童小悠,說陸星成欠她一條命。

因為之前的所作所為,莎拉林也找不到工作了,她來到選手村來給童小悠道歉,順便給童小悠說說江顏的心機,把江顏差點造成言格倒閉的事情以及打通關係不讓童小悠參加風尚杯的事情告訴了童小悠,讓童小悠防著一些江顏,兩人也算和好了。

陸星成又找到路任問起當年的往事,路任說陸星成的媽媽是他唯一愛過的女人,當時路任家裡很窮,而路任爸爸又病了,需要一大筆醫藥費,路言之媽媽這時候拿著錢來和路任交易,在愛情和責任面前,路任選擇了責任,陸星成說他不想像路任一樣。

跟路任談完話後,陸星成就來找江顏,說因為江顏為他受的傷和友情他才對江顏這么好,他不希望江顏繼續錯下去了,而且江顏做的那些事他都知道,但他會對江顏背上的傷負責到底的。

江顏傷心欲絕,看著鏡子裡自己背上醜陋的疤痕,她不禁想起童小悠之前說沒人願意和她做朋友的那些話了。

離開的陸星成又來找童小悠,童小悠希望陸星成給她一個完美的解釋,江顏和陸星成是留學時候認識的,有一天宿舍著火了,陸星成趕稿睡過了頭,江顏為了救他沖了進來,導致後背大面積燒傷,陸星成這么多年一直有在彌補江顏,童小悠很心疼這樣的陸星成,他們兩個人之間也再沒有秘密了。

陸星成又和路言之一起喝酒,兩人說起為什麼喜歡童小悠,路言之是因為喜歡童小悠身上那些美好的品質,陸星成卻不告訴路言之,路言之預祝陸星成成功。

傷心的江顏去買醉了,醉了的江顏跑到工作室,想把陸星成設計的作品給燒毀了,這時候童小悠沖了進來,江顏說不會讓陸星成好過的。

下一集(第 34 集)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言承旭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