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陌生的戀人分集劇情介紹

陌生的戀人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一場雪崩之後失憶的女小提琴手,在與若即若離的神秘企業家未婚夫即將迎來婚禮的時刻,從重重迷霧中尋找自我和救贖愛情的故事

電視劇陌生的戀人第1集分集進群介紹

羅芊怡意外受傷害,霍佑澤照料羅芊怡

在一個雨夜裡邊,羅芊怡跌跌撞撞的在路邊行走著,而此時霍佑澤就開車逐漸的跟從在後邊,比及羅芊怡膂力透支摔倒在地上的時分,霍佑澤停下了車子走下來一步一步靠近羅芊怡。霍佑澤看著羅芊怡的目光里都是愛意,可是羅芊怡卻感覺到了無盡的驚駭,她一直在地上移動著讓霍佑澤不要過來,情急之下砸碎了街邊的啤酒瓶子要挾霍佑澤,可是霍佑澤仍是挑選走曩昔抱住了羅芊怡,這個時分羅芊怡用碎瓶子捅傷了霍佑澤,霍佑澤衰弱的倒在了地上。

時間回到了幾個月前,在日本東京市,霍佑澤帶著羅芊怡去到了一個小提琴的店裡邊,在這兒他們借用了店家老闆的寶物小提琴,羅芊怡拉完一首曲子後酣暢淋漓,而店家表明這個小提琴是非賣品,霍佑澤讓羅芊怡在門口等自己一會,霍佑澤進去和店主進行交涉,承諾給對方一百萬美元,外加一個要求,就是用這把小提琴和羅芊怡求婚,霍佑澤出來的時分拿著小提琴單膝跪地,羅芊怡感動的容許了他的求婚,這也成為小提琴圈子裡的一段佳話。

而這天霍佑澤和羅芊怡一起去爬山,成果羅芊怡卻在山上遭受了雪崩,霍佑澤僅僅輕傷送進了普通病房,可是羅芊怡卻由於下跌了山崖,面龐也出現了損壞,聲帶也受到了影響,不過霍佑澤每天都在床邊陪著羅芊怡,並且醫師告知霍佑澤說,這一次的雪崩也讓羅芊怡的腦部受到了損傷,他醒來今後會有失憶的問題。原本這一次霍佑澤帶著羅芊怡來日本東京遊覽就是為了求婚,回去之後現已預備了婚禮的一切,可是由於羅芊怡現已失憶的原因,所以他們的婚禮只能挑選延期。

而這天羅芊怡終於可以拆掉臉上的紗布,她又康復了從前的容貌,霍佑澤幫羅芊怡辦理了出院手續後,羅芊怡就跟從霍佑澤一起回到了我國江海市。對於現在的羅芊怡來說,一切都是陌生的工作,包括這個在日本照料了自己半年的男人,雖然他口口聲聲說自己是羅芊怡的未婚夫,可是羅芊怡卻對他沒有任何的回憶或許愛情,霍佑澤帶著羅芊怡來到了自己的家裡,並且非常貼心的照料羅芊怡。

霍佑澤告知羅芊怡說這是他們共同的家庭,還帶他去看了臥室,由於現在羅芊怡的特殊狀況所以霍佑澤把客房拾掇出來了,最近一段時間讓羅芊怡在家裡邊好好的歇息,不要處處亂跑。成果羅芊怡發現有一個房間上鎖了,而霍佑澤的解釋是這是一個雜物間,由於落灰了所以被自己鎖起來了,還說羅芊怡沒必要對這個房間感興趣。成果中午的時分霍佑澤叫了外賣送來的也是西餐,羅芊怡吃的很不習慣,卻不知道怎么開口告知霍佑澤這件工作。晚上的時分羅芊怡在家裡翻牆倒櫃,卻沒有看到什麼能吃的東西,並且有一個咖啡豆好像非常的眼熟,好不容易找到一份自熱火鍋吃完,才幸福的是歇息了。

下一集(第 2 集) 陌生的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