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陌生的戀人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陌生的戀人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

芊怡出門偶遇壞人,疑點重重引人懷疑

霍佑澤接到探偵事務所的電話,電話告訴霍佑澤關於那場雪崩,到目前為止依然沒有任何新的發現,並且若想進一步深查難度很大,霍佑澤眉頭緊皺,沉思許久後表示到此為止吧。

羅芊怡此時和宇航醫生對話,宇航醫生拔下羅芊怡的頭髮,直接挑明他懷疑現在的羅芊怡並不是真正的羅芊怡,聽到這裡的羅芊怡認為宇航醫生過界了,但是宇航醫生的話卻在羅芊怡的腦海中不停浮現。回到車上的羅芊怡充滿疑惑的問霍佑澤也什麼自己會說日語,於是霍佑澤帶著羅芊怡來到她原來的打工店,原來羅芊怡之前一直在日餐點打工,知道這些的羅芊怡露出踏實的笑容。羅芊怡看到吉他後表示自己唱歌很好聽,於是邊彈邊唱,羅芊怡腦中突然閃出一張女孩兒彈吉他的畫面,可是那個女孩兒和她長得並不相同。

齊帆喝多了酒,哭喊著要找芊怡,佑溪將他送去酒店安置了下來。這時吃飯的芊怡和佑澤發現佑溪還沒有回家,佑澤討論起佑溪很早就已經到英國留學,他們父母在來自己畢業典禮的路上遭遇車禍去世了,佑溪便一直將這件事記恨在他頭上,因此兩人關係一直不融洽。這時佑澤收到一封郵件,可能與被害人關係名單有關,因此佑澤一直魂不守舍,即使是開會時也心不在焉。

出門逛街的羅芊怡被人故意引入死胡同,正巧碰上有人路過,羅芊怡幸運脫險,但她卻回憶起一個男人向前奔跑,她嘴裡喊著爸,你快跑!她意外抬眼看到門上的一個小花。她急忙打電話質問霍佑澤她父親是誰,霍佑澤聽到這裡動作變得很不自然,開始心事重重,他向羅芊怡表示他們兩人認識時羅芊怡就說自己是位孤兒,羅芊怡聽到這裡不耐煩的表示沒事了。便掛斷了電話。芊怡想了想撥通了齊帆的電話,約他見面。

此時齊帆和佑溪在咖啡店,齊帆向佑溪訴苦,表示自己仿佛快從世界消失了,霍佑澤一直都在欺騙芊怡,可佑溪不能理解,只能勸齊帆放手。齊帆此時正好接到芊怡的來電,便立刻前去尋找芊怡,佑溪也偷偷跟了過來一探究竟。齊帆見到芊怡後情緒激動,表示自己才是芊怡最愛的人,他們之間有一個彼此的家,芊怡被齊帆的態度嚇到了,就發信息求助宇航醫生,可是宇航醫生因為路上來的著急不小心摔倒了,於是錯過解救芊怡的時刻。宇航氣惱的感嘆自己只是備胎,看著芊怡吻合度達到99.99%的檢測報告陷入沉思。而霍佑澤及時來到,將芊怡帶回家。芊怡走之前悄悄告訴齊帆她會去找他,聽見這話齊帆冷靜下來。

回到家中霍佑澤質問芊怡為什麼要找齊帆,芊怡懷疑的問霍佑澤為什麼自己的記憶和他告訴自己的不同,自己的回憶並沒有來自山溝里的,反而都是來自日本的,聽到這裡霍佑澤表示雖然自己不了解芊怡父母,但可以陪芊怡一起到日本尋找真相。這時芊怡收到宇航醫生髮來的檢測報告,她看之後呆呆的說自己真的是羅芊怡,霍佑澤聽到這裡嘴角上揚,仿佛心裡放下一塊大石頭,他們擁抱在一起,可這時霍佑澤的表情又讓人難以琢磨起來。

下一集(第 11 集) 陌生的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