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陌生的戀人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陌生的戀人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

羅芊怡被發現自首,小冬梅子決議脫離

而另一邊在半路上的時分,阿超忽然看到了羅芊怡的呈現而上,想要讓羅芊怡回去自首,成果羅芊怡卻表明說他期望可以協助自己完結另外一件工作,便是期望阿超可以幫自己完結最終一場表演,在表演完畢之後自己就會回去自首,而且羅芊怡還告知了阿超,自己能扮演產生的那些非人的對待,依照決議仍是放過羅芊怡,讓她自己脫離,自己會給她預備一場完美的表演,作為她最終的謝幕。

而另一邊羅芊怡則來到了之前的期望,國小門口,他在這裡想要看到之前,為什麼霍佑澤會和宋小冬在這裡留下這么多歡聲笑語,而這個時分欣欣卻忽然間呈現,他把羅芊怡認成了宋小冬,所以非常高興拉著對方,成果羅芊怡就趁機跑到了欣欣的房間裡邊,然後躲了起來,說假如信息可以不把這件工作說出去的話,那么到時分羅芊怡就可以跟欣欣一同來表演,僅僅欣欣年幼無知,並不知道羅芊怡是什麼意思,僅僅答應替羅芊怡保守這個秘密。

成果這個時分霍佑澤走到了星星的房間裡邊來,而羅芊怡則趁機呈現在他的背面,似乎是想要把霍佑澤推下樓去,成果霍佑澤認識到了死後有風險,所以馬上躲開這個時分羅芊怡差點摔下來了,仍是霍佑澤及時的拉住了羅芊怡霍佑澤看到羅芊怡呈現之後非常的震動,想要讓羅芊怡跟著自己一同去自首,可是羅芊怡卻表明說她有必要完結她最終的表演,霍佑澤一開始不很信任羅芊怡。

這個時分阿超也來到了期望國小,告知霍佑澤說自己會寸步不離的看著羅芊怡,等他完結完表演之後,一定會帶著他去向差人致手霍佑澤只好信任了這一件,羅芊怡沒有想到霍佑澤現在居然這姿態不信任自己,霍佑澤說比及這全部完畢之後,自己會跟羅芊怡一同去自首,他們犯下的過錯應該讓他們自己去承擔,而不該該去耽擱其他人。而另一邊羅芊怡得知宋小冬也在這裡之後,便主動提出了想要跟宋小冬談談。

羅芊怡說自己所取得的這全部都是由於他這么多年的努力所得來的,可是宋小冬就這樣容易的搶走了他們,甚至還搶走了霍佑澤,對於自己的喜歡羅芊怡說,這全部都是宋小冬做的明確的人是宋小冬,成果宋小冬卻以為李主角簡直是魔怔了,他使用霍佑澤使用這些人做的這全部都是傷害自己的工作,進來期望做好教師羅芊怡表明自己完結這一場表演之後,最終回去自首,完結了這全部之後,羅芊怡走下了台,去到了差人面前,而霍佑澤也跟著羅芊怡一同去接受了法令的審判。最終霍佑澤和羅芊怡都現已坐牢了,而李董事長由於受到了感慨,決議持續七彩方案,把這個期望的工程持續完善下去,霍佑澤和羅芊怡在監獄中的時分過著平淡的日子,羅芊怡也總算想明白了全部。

下一集(第 29 集) 陌生的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