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陌生的戀人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陌生的戀人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

宋小東終於被救出,梅子宋正南出車禍

霍佑澤撿起地上的碎片,把宋小冬的事情告訴了霍佑溪那個人不是芊怡而是宋小冬。宋正南綁架宋小冬,發現小東不認識他,小東看到梅子吐槽她背叛自己。宋正南問小東除了名字有沒有想起別的,小東搖搖頭。孫蕾來到霍佑澤家,告訴他交易的錢準備好了,羅芊怡進來質問霍佑澤,讓宋正南把宋小冬帶走不好嗎,羅芊怡控訴霍佑澤把自己丟在雪山上,並且找別的女人替代自己的事情,霍佑澤說他不在乎。羅芊怡告訴孫蕾,別理會宋正南,他就是個無底洞,只要他們是一心的,宋正南說的話有誰會信,並且她有宋正南的把柄,不敢拿她怎么樣,孫蕾有些猶豫了。

宋正南打不通孫蕾的電話很煩躁,他把梅子支走後,詢問宋小冬把當初那筆錢藏在哪裡了,宋小冬說自己不知道,宋正南就拿出一把刀威脅她。梅子回來了,看到被粘上嘴巴的宋小冬疑惑的問宋正南怎么回事,宋正南讓她別多事。第二天一早,宋正南給羅芊怡打電話,羅芊怡接起電話後告訴宋正南他不過是隨便找個人整成她的樣子,沒人會信他,一千萬美金完全能省下來。宋小冬告訴梅子自己就是宋小冬,並說出來張揚是誰,梅子依然猶猶豫豫不敢相信。宋正南回來後發現兩人不見了趕緊追出去,梅子被宋正南抓住,梅子告訴宋正南她確定那就是小東,宋正南讓她閉嘴,然後拿刀劃傷梅子威脅宋小冬,宋小冬在最後關頭沖了出來喊了一句爸,別這樣。

霍佑澤見宋正南一直沒有聯繫很疑惑,感覺他的行為很不正常。然後問羅芊怡有沒有辦法可以聯繫到他,但是芊怡表示宋正南很謹慎,早就換手機了。他又問孫蕾是不是有什麼沒有告訴他,他不想讓小東有危險。孫蕾忍不住把羅芊怡的所作所為告訴了霍佑澤,霍佑澤跑去質問羅芊怡,羅芊怡告訴霍佑澤只要他把這半年發生的一切的那個人就當做是她就好了,只要佑澤願意她就一直在他身邊。此時宋正南給羅芊怡打電話,霍佑澤立刻接起電話,告訴自己可以把錢給他,但是他要看到一個安全的宋小冬回來。讓宋正南結束這一切,宋正南說只要霍佑澤把錢帶來,自己會讓霍佑澤看到一個活蹦亂跳的宋小冬。霍佑澤怕宋正南耍花招,便通知了宇航老馮最重要的是保證小東的安全。霍佑澤聽從宋正南的指揮把錢扔到草叢裡,霍佑澤剛一猶豫就被宋正南威脅,如果想看到活蹦亂跳的小東就快點,然後宋正南讓宋小冬下車拿錢,並威脅她別動歪心思,梅子還在車上。

佑溪指責羅芊怡,如果發生這種事情的人是她,小東一定會去救她。下車後的小東被佑澤叫住,但是她沒有過去,反而拿著錢後往回跑,梅子看到跑來的羅芊怡,她不顧自己的危險,開車跑了,宋正南拿刀逼梅子停車,可梅子絲毫不停,馮先生和宇航追了上來告訴梅子小東在等她,可梅子沒有辦法只能開車快跑。逃離中梅子為躲避車輛發生了車禍,梅子和宋正南都陷入了昏迷,小東看到後驚慌失措,痛苦不已,宇航和馮先生趕緊打通電話聯繫醫院。

下一集(第 23 集) 陌生的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