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陌生的戀人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陌生的戀人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

小東失蹤毫無頭緒,羅芊怡逼婚霍佑澤

霍佑澤回憶起他看到的芊怡拿起小提琴,告訴宇航那天最後回來的和七彩之夜上的都是芊怡。霍佑澤表示現在最危險的是小東,因為每次芊怡都在小東消失的時候出現。宇航要報警但是被霍佑澤拒絕了。宇航認為現在小東承擔的都是霍佑澤的惡行,霍佑澤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小東。孫蕾知道羅芊怡回來後,硬氣拒絕小東父親的要挾,並且警告他如果再靠近她和霍佑澤就直接送到警察手裡。

羅芊怡在咖啡店和齊帆見面,齊帆想起芊怡讓她給自己取名字的畫面,想起她答應自己的話,想起芊怡曾說的等我。芊怡向齊帆道歉,又回想起她在日本遇害後被兩個男人挾持,她無助的喊著救命的畫面,她告訴齊帆她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想事情了。她告訴齊帆她回來了,但是她變了,不會再回來了,不要再等她。齊帆紅了眼眶,默默表示他明白了,想起他們一路以來的美好回憶,他不禁落下眼淚。芊怡轉頭離開,眼淚也不停的在眼眶打轉。

芊怡回到家裡把好多東西扔了,佑溪質問芊怡那過去半年的時間都沒有意義了嗎?還摔了小東曾經的遊戲機,佑溪難受極了,芊怡問她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嗎?隨手丟掉了那個娃娃。晚上吃飯芊怡做了一桌飯,佑溪吐槽芊怡人格分裂,但芊怡一言不發。回到房間的芊怡想起她在日本被折磨的經歷。表情麻木。霍佑澤向芊怡表示他害怕面對她,但是也高興她能夠回來。他問芊怡小東是否被她帶走,芊怡板著臉問他誰是小東。霍佑澤向芊怡道歉,告訴芊怡小東是無辜的。芊怡說霍佑澤曾答應她,即使是鬼門關他也陪她去。霍佑澤表示他以為芊怡已經死了,芊怡控訴霍佑澤現在做的一切,比殺了她還可恨。芊怡提出當時在雪山上霍佑澤扔下東西後和她說的就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她笑著看霍佑澤,我們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霍佑澤問她為什麼把小東帶走,芊怡認為本該屬於她的東西她不喜歡給別人。並且表示七彩計畫可以繼續進行,他們兩個也像從前一樣。佑澤問芊怡這半年到底經歷了什麼,芊怡臉色一變讓佑澤出去了,並警告他別忘了,他答應過要娶她。芊怡在煮咖啡,佑澤又來問她在日本到底發生了什麼,並表示他可以娶芊怡,結婚吧。但是需要告訴他小東在哪,可芊怡只說表示等他的行動。

宇航請馮先生過來,和霍佑澤一起分析小東的去向。馮先生分析小東吵架離開,小東一定在宇航電話之前就接到芊怡電話,被芊怡制服,並被芊怡拿走了電話。因此宇航才會看到芊怡掛了電話,並且懷疑後來回復宇航的也並不是小東本人。而常年練小提琴芊怡按理無法制服常年和人打架的小東,因此帶走小東時一定還有第三方在場,而這第三方就是小東在哪裡的線索。這時芊怡過來,馮先生和宇航急忙藏了起來。霍佑澤希望芊怡回頭是岸,而芊怡表示這種事情沒有辦法回頭。他們又聊了一些關於婚禮的事情,兩人又出現了分歧,霍佑澤轉身離開了。

下一集(第 20 集) 陌生的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