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陌生的戀人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陌生的戀人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

芊怡找到宇航幫助,芊怡悄悄溜出家門

成果下午的時分羅芊怡又一次收到了薰衣草函件,可是羅芊怡這一次決定要自己出去看看。羅芊怡在大門口看到門仍是上鎖了,所以回到了房間裡邊,踩著凳子從窗戶那裡爬出去了。羅芊怡並不知那是什麼當地,只能一路問人找到了一家咖啡廳裡邊,而這時分霍佑澤回到家裡發現羅芊怡竟然逃跑出去了,並且好像還和別人有約。羅芊怡在咖啡廳焦急地等候,沒想到等來的人竟然就是霍佑澤。霍佑澤問詢羅芊怡為什麼會來到這兒,是不是和別人有約。羅芊怡說自己現在誰都不認識,僅僅看到家裡的咖啡豆是這家店的,所以過來看看,霍佑澤盯著羅芊怡看了一會後,就帶著羅芊怡脫離了。

霍佑澤開車把羅芊怡帶回家的時分,在門口碰到了羅芊怡的經紀人阿超,阿超看到羅芊怡後非常的激動,好像就是自己的搖錢樹回來了。阿超說自己聯絡不上羅芊怡,也聯絡不上霍佑澤,現在沒辦法只好來霍佑澤家裡邊堵人了。霍佑澤好像不歡迎阿超,可是看在羅芊怡的體面上仍是把阿超給請到了房間裡邊,羅芊怡問詢阿超自己原來是乾什麼的,他現已徹底不記得了。阿超告知羅芊怡說他是一個小提琴手,並且仍是很有天分的那種,成果羅芊怡現在連怎么拉小提琴都忘記了。而羅芊怡問詢霍佑澤為什麼連這些工作也要隱瞞自己,阿超也以為假如讓羅芊怡觸摸小提琴說不定有助於她康復回憶,霍佑澤被羅芊怡和阿超逼著沒有辦法,只好打開看儲物間的門。

羅芊怡進去之後才發現這兒竟然有這么多小提琴,沒想到霍佑澤竟然會把這些東西都鎖起來,霍佑澤說自己是不想刺激到羅芊怡,讓他康復回憶必須按部就班,而這個時分阿超忽然拿起來一把小提琴交給了羅芊怡,說這把小提琴就是霍佑澤花了一百萬美元從一個白叟那裡買來的,也是他們二人之間的定情之物。羅芊怡依照阿超的指示,有模有樣的擺好了小提琴的姿態,可是拉出來的聲響卻是據木頭相同,羅芊怡再一次嘗試仍是相同的成果。霍佑澤有些氣憤,直接把阿超給趕走了。羅芊怡留在儲物間想要學習拉小提琴,還說這樣對自己康復回憶應該有幫助,可是霍佑澤竟然拒絕了,以為羅芊怡現在不需要學習這些,等他回復回憶一切都會記起來的。

晚上羅芊怡趁著霍佑澤出門後,也悄悄溜出去找到了自己的經紀人阿超。阿超看到羅芊怡一個人過來有一些古怪,還問詢羅芊怡是否霍佑澤也跟過來了。成果羅芊怡說自己是一個人悄悄跑過來的,由於今日在家裡的時分聽到了阿超和霍佑澤的一段對話心中有許多的疑問,這個時分羅芊怡注意到阿超的工作室裡邊有許多自己的相片,都是自己拉小提琴或許獲獎的相片,阿超說羅芊怡曾經真的是一個很優異的小提琴家,

下一集(第 5 集) 陌生的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