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陌生的戀人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陌生的戀人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

真假芊怡同時出現,芊怡阿超套路佑澤

芊怡來到霍佑澤房間,翻開看曾經的照片。芊怡又哭著來到經紀人家裡,激動的抱住了他。

羅芊怡拿著咖啡坐在客廳里,霍佑溪試探羅芊怡關於齊帆的事,還警告羅芊怡若是她敢傷害霍佑澤饒不了她,羅芊怡說她真正愛的人是霍佑澤,絕不會做出霍佑溪說的那種事,然後就離開了。霍佑澤來到客廳看到了桌上的芝麻,眉頭緊皺盯著芝麻思考,霍佑溪又發現羅芊怡的手機在這裡說了句怎么又忘帶手機了,霍佑澤盯著羅芊怡的手機又陷入思考。這時宇航拿出一個手機調侃羅芊怡這個手機應該不會再被定位了吧?羅芊怡不說話,盯著從霍佑澤那裡拿到的有關失憶前羅芊怡的圖片,宇航認為羅芊怡這樣做沒有意義,但是被羅芊怡駁回了。羅芊怡又來到了阿超這裡,告訴阿超她並不是真正的羅芊怡,並且希望阿超幫助她來報復霍佑澤。當羅芊怡走近小提琴時,與她有著一牆之隔的真羅芊怡出現了。

霍佑澤正在準備七彩之夜,這時孫蕾走來告訴他羅芊怡宣布已經恢復記憶並打算復出,重拉小提琴。霍佑澤認為此事絕不可能,快步走開打通了阿超的電話詢問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想要和羅芊怡對話,而阿超表示羅芊怡已經回家了。於是霍佑澤匆匆忙忙回到家,結果一回家就聽到了正在演奏的小提琴聲,他在門口停頓了一會,然後猛的一下推開房門,看到了羅芊怡,霍佑澤問羅芊怡為什麼在七彩之夜復出並且不和他商量,羅芊怡表示七彩之夜不是他一個人的,然後就和霍佑澤一起去溜莫扎特了。霍佑澤表示羅芊怡不需要找回曾經的自己也不需要扮演誰,他想和她好好經營未來的生活。但羅芊怡明確表示自己就是羅芊怡,最後摸了摸莫扎特的頭離開了。霍佑澤盯著羅芊怡離開的背影,陷入了痛苦的思索中。

霍佑溪從齊帆處了解到他和羅芊怡的暗號就是薰衣草,然後告訴齊帆關於羅芊怡最近的一些事情,齊帆本來不相信羅芊怡已經恢復記憶,但是當他和霍佑溪看到羅芊怡要復出的訊息,齊帆相信了。齊帆跑到阿超家裡問他羅芊怡是不是真的恢復記憶了,阿超告訴他是的,但是他要等到七彩之夜才能見到羅芊怡。

孫蕾問跟蹤羅芊怡的人羅芊怡和宇航真的只是看了牙而已嗎,為什麼回來之後羅芊怡就恢復了記憶?那個人說他們只去了牙科,孫蕾想了想說自己知道了,這件事他不用再管。

這時羅芊怡做好了飯來房間叫霍佑澤吃飯,霍佑澤沒回應,羅芊怡只好自己吃飯,她一邊吃一遍想起,失憶的羅芊怡說她愛的是霍佑澤,霍佑澤此時腦海中正浮現他要和羅芊怡搬家好好生活的畫面。齊帆找到霍佑溪誠懇的希望她幫助自己參加七彩之夜。但是第二天霍佑溪發現霍佑澤給自己訂了回英國的機票,強行讓自己回英國。羅芊怡來到宇航家裡,和宇航共同猜真正的羅芊怡到底在哪裡,羅芊怡表示她一定要讓霍佑澤說出真正的羅芊怡在哪裡。這時一位來著日本東京的老爺爺回到中國,也打算調查此事。

下一集(第 14 集) 陌生的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