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陌生的戀人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陌生的戀人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

小東身份漸漸找回,佑澤被人持刀威脅

面對媒體的惡意採訪,孫蕾表示七彩之夜的全部籌款都會公開透明的使用,其餘私事概不回應。霍佑溪問孫蕾羅芊怡去哪裡,孫蕾沒有回答還攔住了要去問霍佑溪的霍佑溪,霍佑溪氣鼓鼓的走了。宋小冬告訴宇航醫生自己看到真正的羅芊怡了,宇航醫生又提出報警查案,可再次被拒絕了。孫蕾告訴霍佑溪自己已經知道宋小冬不是真正的羅芊怡了,霍佑溪告訴孫蕾自己要去自首,孫蕾不同意,生氣的走了。霍佑溪躺在椅子上,腦海中一遍遍浮現宋小冬問她她不是羅芊怡是誰,她只是替代品嗎,已經他表白說自己後來喜歡的是宋小冬。這時候電話響起,阿升問霍佑溪周末了,還過來嗎?霍佑溪想了想,最後一個人來到了學校。

宇航醫生在為宋小冬染頭,宋小冬說自己想看霍佑溪的心到底是什麼樣,霍佑澤說愛的人是自己到底是真的嗎,宇航聽到這裡勸宋小冬忘記霍佑溪,好好做自己。宋小冬想起曾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忍不住濕了眼眶,回想著兩人曾經的約定以及霍佑溪的表白,她忍不住哭了起來。來到學校的霍佑溪,看著和當時一樣的景物,一遍遍回想起曾經和小東在這裡產生的回憶,盯著自己與宋小東的合照想起曾經兩人接吻的畫面,霍佑溪拿下牆上的合照離開了。

宋小東向宇航醫生展示現在的自己,告訴他以後自己就叫宋小冬了。兩人一起出來吃飯,宋小東用口罩遮遮掩掩,害怕被熟人發現,宇航一把拿下她的口罩,告訴她越真實才越安全,然後因為有手術離開了,小東吃完飯後在大街上看見有家日料店招聘,可是對方因為自己沒有證件,拒絕僱傭她。正巧此時有客人進來,而自己會日語,幫老闆娘解了圍,最後老闆以好友幫忙的理由讓她留在店裡幫忙。晚上下班後,宋小東請宇航醫生來自己打工的店吃飯,吃飯時宇航告訴小東,前幾天一位從日本來的退休警察馮先生找他,說要尋找一位在雪崩中失蹤的女生,小東聽見馮先生是從日本來的,十分感興趣,宇航接著說馮先生懷疑小東可能不是真正的羅芊怡,宋小冬很奇怪想知道馮先生是怎么知道的,但宇航表示不知道,還說不確定馮先生是敵是友。 孫蕾和公司元老開會,各元老因為股票大跌很不滿霍佑溪,還笑話孫蕾只是霍佑澤的忠狗,孫蕾表示公司不是霍佑溪一個人的,是大家共同的,應該大家應該一起努力,她不會讓公司毀掉。此時在餐廳幹活的宋小冬看到曾經偷她錢的那個人,她跟了上去,把那個人偷的東西不動聲色地還了回去。宋小冬請那人吃飯,吃飯時聽到那人說自己從小也是被拐賣的,一直跟著那個爸爸和小東生活,小東聽到了自己的名字,疑惑的問那個小東是誰?那人說小東就像是自己的姐姐,並且和她聲音也很像,這時正巧有客人來,叫到小東的名字,那人聽到面前之人也叫小東,也開始疑惑。

佑溪遛狗出來,一堆媒體圍了上來,此時一個黑衣人趁亂闖入霍佑溪家裡,霍佑溪一進屋就被黑衣人拿刀挾持,黑衣人問霍佑溪他的女兒宋小冬在哪裡。

下一集(第 17 集) 陌生的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