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機智的戀愛生活分集劇情介紹

狐狸的浪漫史劇情介紹:

職場“小狐狸”的李淺在談判中遭遇了“惡魔恩師”寧成明這條“老狐狸”。

狹路相逢,勇者勝……個鬼嘞,秒慫開溜的她卻被一盆狗血潑了個神清氣爽——老狐狸車禍失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寧也有今天。

“我是你女朋友。喔不,未婚妻。”

社會我淺姐大展演技拿下籤單,卻失足跌入老狐狸的坑裡。畢竟,你防得了敵人槍林彈雨,怎么防得住敵人和你賣萌耍帥。

求問:這齣始於謊言的“塑膠情侶”大劇,她究竟要不要假戲真做?

線上等,有點急。

電視劇機智的戀愛生活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李淺再相遇寧老師,寧成明遭遇了車禍

夜晚的街道上一名女子開車追著一名男子,男子下車查看之後上了車。結果沒有想到被一輛大貨車給撞上去,女子就把男子送到了醫院裡面。

寧先生即將要入住酒店,人稱狐狸先生,大家聽了之後都趕緊忙碌起來。酒店裡面的員工討論著狐狸先生的由來,聽著大家的說辭覺得狐狸先生非常的恐怖。顧柘在看遊戲直播,結果被李淺把手機給拿走了。李淺打開了手機發現是一些資料,然後顧括趕緊假裝自己是在看資料。誰知道李淺切換了螢幕發現了顧柘確實是在看遊戲。

李淺跟隨顧柘去開會,她是顧柘的秘書。李淺在電腦上面看到了訊息,然後有事情就出去了。李淺接了電話,對方希望李淺好好的工作而不是顧柘的保姆。寧成明來到了酒店,齊偉作為寧成明的秘書幫助寧成明開了門。李淺來到了酒店這裡取票,然後和寧成明擦肩而過。事後李淺拿到票要回去,結果沒有想到票拿錯了就回去換票。余青青想要李淺幫忙拿面膜,然後顧柘給李淺發了訊息求助。

李淺到了辦公室門口之後,顧柘說裡面做了一個怪物,李淺看了是寧成明坐在裡面想要離開,結果被顧柘硬拉了進去。顧柘一個人躲在廁所裡面,李淺一直給顧柘打電話。顧柘說寧成明沒來之前一切都好好的,誰知道寧成明一來只說了一句話氣氛就變了,寧成明道出了顧柘集團的數據情況。

顧柘想要走把事情都交給李淺,但是李淺表示那個寧成明自己也搞不定,不過顧柘還是堅持收拾行李離開。人的一生總會遇到許多令人搓手不及的情形,比如不靠譜但可愛的老媽。李淺的媽媽不會做飯甚至一度把廚房弄的很糟,最後還是李淺自己做了飯。再比如素未蒙面,突然冒出來的爹李敬凡,還有就是從小玩到大不靠譜的老闆顧柘,還有就是和自己最討厭的人也就是寧成明狹路相逢。當初自己上了寧成明的課,結果直接被打了0分重修。

李淺給自己的好朋友余青青打了電話求救,結果余青青並沒有給出什麼有效的方案。李淺現在還存在著被寧成明支配的恐懼,然後覺得余青青一定會有其他好的辦法。李淺在停車場的時候見到了寧成明,她躲在車子下面不想要被寧成明發現。寧成明聽到了聲音但是也沒有見到人,於是開著車子離開。李淺還在跟余青青通話,她開著顧柘的車一路跟過去。余青青調查處一處地方有不法交易,要李淺把寧成明騙過去,這樣對方至少會被關一周。不過李淺自己也沒有辦法,寧成明發現了李淺下車查看,於是李淺掉頭轉身就走。沒有想到一輛大貨車開了過來撞飛了寧成明的車,李淺通過後視鏡見到了這一幕。余青青聽出了李淺的不對勁,然後李淺掛斷了電話,打算待會再跟余青青說。李淺下車之後把寧成明從車上拖了下來,並且送到了醫院裡面。

下一集(第 2 集) 機智的戀愛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