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機智的戀愛生活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機智的戀愛生活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顧柘余青青掉水裡,寧成明真誠的道歉

顧柘和余青青在外面偷聽著李淺和李深說話,兩個人在外面探頭探腦。齊偉來到了寧成明的表弟家裡,兩個人邊吃飯邊聊天。齊偉沒有住在公司宿舍,覺得住在他這裡比較有安全感。還說起了曹玫的事情,曹玫想要打聽寧總的訊息但是齊偉沒有告訴她。余青青在外面聽著李深李淺兩人談話,期間聽到了李深對自己不感興趣,所以余青青很生氣的離開了。

顧柘跟著余青青離開,然後安慰余青青。顧柘看出了余青青的生氣,然後說起了李深和她的情況。余青青的高跟鞋不小心踩在了地板裡面,結果和顧柘發生爭執兩個人掉到了水裡面,余青青不會游泳,顧柘費勁力氣才把她拖到了岸邊。董事會的懂事還是一直詢問著寧成明的情況,何董在曹玫的勸說下選擇了支持她。

晚上的時候寧成明的鬧鐘響了,自己又該吃藥了。寧成明看到了李淺留下的箱子,很認真的把藥給吃了。李淺回來看到了這一幕非常的高興,寧成明喝完藥打開了箱子發現了是一罐可樂。李淺躲了起來想起自己哥哥說的話,她似乎對寧成明有所喜歡了。

顧柘和余青青一起開了房,兩人換好衣服之後余青青要讓顧柘離開。兩個人的手機都進了水沒有辦法聯繫,也沒有現金,余青青不想要別人誤會兩人的關係。顧柘說兩個人的處境現在是一樣的,自己喜歡李淺但是不知道李淺被哪個野男人拐跑了,而余青青喜歡李深,但是李深卻要和顧瀾結婚了。

李淺一個人坐在外面,迷糊中仿佛見到了自己的母親,然後問起了有關於男女感情的相關事情。李淺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寧成明,自己明明騙了寧成明按理說這些都不應該是真的才對。李淺從迷糊的睡夢中醒來,接著回到了自己的家裡。李淺看到了寧成明寫的檢討書,寧成明誤會了自己曾經是個渣男,所以寫了兩千字的檢討書。

寧成明喝了許多酒回來,擁抱了李淺。李淺看到了他喝的酒才三度,沒有想到這樣他就醉了。寧成明說起自己做的事情,信息不回做了飯李淺也不吃。寧成明吵著鬧著要李淺答應自己一件事情,李淺看到了寧成明列舉的清單表示自己去不了。寧成明就醉之後睡著了,李淺看到了寧成明寫的東西心裏面十分的感動。

早上的以後李淺為寧成明準備了早餐,並且提醒寧成明喝酒不好。寧成明醒來之後想起了自己做的事情,心裏面十分的懊惱。齊偉到了李淺的小區旁想要找寧成明,結果被李深的人給趕走了。李敬凡來到了李淺的家裡,他打算找寧成明好好的聊一聊。李敬凡到了寧成明家裡的時候,看著家裡的裝飾。寧成明從李敬凡的口中得知了她是李淺的父親,李敬凡並不希望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顧瀾過來找到了李深,李深從顧瀾的口中猜測出了李敬凡去了李淺的家裡。

下一集(第 14 集) 機智的戀愛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