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機智的戀愛生活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機智的戀愛生活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寧成明的記憶恢復,觀鼎的馬昊逃走了

寧成明在追逐的過程當中摔倒在了電梯上,周圍的人過來圍觀,追捕的人離開了。寧成明的腦海中閃過了以前的畫面,齊偉來到了醫院裡面見到了寧成明。李淺找到了觀鼎的人,詢問有關於觀鼎和寧成明之間的訊息。浩然醫院的人給李淺打了電話,李淺得知了寧成明住院的訊息。

在醫院的時候,齊偉一直在跟寧成明訴苦。寧成明似乎成功恢復了記憶,詢問馬昊進展到哪一步了。齊偉見到了寧成明的模樣和神情,覺得是寧總本人無誤了。馬昊在觀鼎裡面,曹玫過來通知人已經到齊了。馬昊讓曹玫記得自己的誓言,曹玫說自己當然記得但是前提是必須要成功。

馬昊召開了會議,說起了今天的研究項目。董事會的人也贊同了馬昊的提議,期間馬昊收到了一條簡訊,焦急的要去處理然後離開了。李淺來到了醫院裡面,卻被告知寧成明已經出院了。寧成明來到了觀鼎公司裡面,董事會的人知道了馬昊從他們的眼皮子裡面偷走了一大筆錢,大家十分的生氣。公司出了這么大的人,大家提議要見寧成明。

這時候寧成明在齊偉的陪同下來到了公司裡面,寧成明回來了大家也都有了主心骨。寧成明來了之後首先給大家道歉,然後大家詢問資金怎么解決的問題。寧成明打算對所有的股東進行股份贖回,而大家覺得寧成明這不是瘋了嗎。寧成明說完了之後就帶著齊偉離開了,他並沒有對這裡的股東進行解釋。

李深來到了辦公室裡面找顧瀾,李深詢問顧瀾給自己投錢的事情所以過來詢問。自己當時正缺著一筆錢,沒有想到有公司過來投資了一筆,自己去看了投資的名單發現了是顧瀾的公司。顧瀾接到了電話,得知了馬昊逃跑的事情。警察也到了觀鼎裡面進行調查,寧成明和齊偉給大家揭露了馬昊的情況。因為寧成明和馬昊是師兄弟,所以警察懷疑過寧成明。警察分別對齊偉、曹玫還有寧成明三個人進行了調查,並沒有發現他們有什麼問題。金哲著寧成明說餓了自己出車禍的事情,警方對此展開了調查。

警方得知了在寧成明消失的那一段時間裡面其實是在養病,李深待在顧瀾的辦公室裡面,也得知了顧瀾投資了觀鼎公司的事情。馬昊跑了現在是寧成明管事,李深聽了之後心裏面感到有些驚訝。寧成明待在辦公室裡面,齊偉帶來了一樣快遞,前財務董威郵寄過來的。寧成明現在比以前更加的嚴格了,曹玫來到了辦公室裡面詢問寧成明失蹤這段時間去哪了,還聽說寧成明的手受傷了。曹玫提醒寧成明公司裡面已經沒有足夠的錢進行股價贖回,然後寧成明說不用到公司的錢,而且風投公司叫做厲融。曹玫詢問自己在公園裡面看到了寧成明的情況,但是被寧成明給否定了。曹玫看著寧成明在雨中的照片,發現了旁邊的人就是李淺。

下一集(第 18 集) 機智的戀愛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