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機智的戀愛生活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機智的戀愛生活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李淺父母真實過往,曹玫寧成明下藥

早上上班的時候寧成明走進了電梯,然後伸出手拉住了李淺。公司裡面的人都走了,寧成明說自己擔心李淺站不穩。寧成明和李淺接吻的照片被發到了網上,目前輿論還在發酵,看起來這些事情都是有人在背後策劃的。公關部的人詢問兩人是否是真的戀愛了,然後寧成明回答說是的,但是李淺卻回答不是。最後公關部給出的策略就是就算是假的,也要把假的說成是真的。而對於寧成明情緒認知障礙這件事情暫時先不要官方公開出去,要設計路徑讓網民覺得是自己挖掘出來的。

寧成明收到了曹玫的請假信息,然後詢問她在哪。李敬凡也見到了網路上刊登的新聞,他的心裏面覺得十分的生氣。但是李俊攔住了李敬凡,說自己可以代表厲融過去看看。李敬凡覺得李俊說的對,每一次自己遇到關於李淺的事情就亂了陣腳。李珍找到了顧瀾把網上的事情交給了顧瀾,顧瀾覺得這不是胡亂編寫的嗎,看來李敬安一定是氣壞了。

顧瀾響了一個辦法,然後帶著李珍去找自己的弟弟。觀鼎那邊寧成明找到了李淺詢問她那邊還好嗎,那些事情就交給公關求處理吧。不過李淺對於這件事情比較看開,李淺告訴寧成明有人曾告訴自己只有對自己重要的人,才可以讓自己十分鐘之內都不會說的拋棄。寧成明故意喊了你在幹嘛,然後等待李淺的轉身。

李俊來到了觀鼎集團找到了李淺,然後顧柘那邊正在分析李淺的情況。現在無論他們做什麼,網名們正在興頭上。余青青知道訊息之後也在往顧柘這邊趕,顧柘覺得余青青來了之後會有辦法的。李俊和李淺聊起了李敬凡的事情,然後對於李淺和寧成的情況,李俊覺得自己這個兄長做的有些不到位。李俊拿出了李敬凡跟她母親的結婚證,當初兩個人是十分相愛的,李淺這才知道李敬凡深愛自己的母親。

余青青到了現場之後,他們打算開始打感情牌。然後李珍講了許多曾經的過往,以及有關於李淺的事情,所以李淺從來都不是什麼私生女,而是李家的小女兒。由於李珍現在的親自出面,已經上了三個熱搜,現在網上的輿論已經有了反轉。曹玫給馬昊打了電話然後說了海外賬戶的事情,然後曹玫打算要見到馬昊的人,否則自己是不會給他船票的。

曹玫請假了,齊偉諮詢是不是曹玫會不會有下一步的計畫。曹玫和寧成明約定了地方,然後寧成明和自己的表弟聯繫了。寧成明見到了曹玫之後覺得她以前不是這樣的,然後曹玫回答自己對於寧成明的感情,而且覺得現在的自己十分的卑微。寧成明說自己對於曹玫沒有感情,不管是以前有情緒認知障礙的時候,還是現在痊癒康復的以後。曹玫給寧成明喝了一杯酒,然後寧成明把曹玫當成了李淺。李淺聯繫不上寧成明就給齊偉打了電話,從齊偉的電話中得知了寧成明的訊息,然後李淺從曹玫的手中帶走了寧成明。

下一集(第 30 集) 機智的戀愛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