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機智的戀愛生活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機智的戀愛生活第9集劇情介紹:寧成明測試介入性,顧柘冬粉漲五十萬

李淺忙完之後回到了家裡,她喊著寧成明的名字。這個時候寧成明按照情感劇場的介紹沖了出來,壁咚了李淺。李淺開了燈有些不適應,寧成明詢問李淺為什麼不回自己的訊息。李淺這才知道寧成明不是被盜號了,李淺想要逃走,但是寧成明一直攔著。李淺推開了寧成明,然後寧成明用體溫計測了李淺的情況,根據上面的現實覺得李淺對於自己也有意思。李淺見到了寧成明流了鼻血,然後提醒寧成明,結果寧成明直接暈倒了。

醒來後的寧成明繼續對比分析者自己跟李淺的情感情況,上網查看了有關於介入性的介紹。寧成明聽了解釋之後覺得有些道理,而李淺已經有一些受不了寧成明了。早上的時候顧柘從睡夢中醒來了,她以為顧瀾走了很警覺的從臥室裡面走了出來,結果還是中了自己姐姐的計謀。

因為顧瀾的操作,顧柘的冬粉一夜之間掉了二十萬的金主粉,他十分無奈的躺在沙發上。李淺從樓上走了下來,聞到了一股飯菜的香味,看到了正在廚房忙碌的寧成明。這些都是寧成明做的,寧成明讓她洗漱一下過來吃,李淺十分高興的洗漱完後下樓。雖然飯菜很豐盛,到那時覺得寧成明的親密操作可能會讓自己消化不良。緊接著寧成明詢問了有關於兩人的事情別人是否知道,然後李淺說了一個名字叫做余青青。還說余青青已經出國了,一時半會兒回不來,所以寧成明也沒有辦法詢問兩人的事情。

寧成明見到了李淺的嘴角有麵包屑,於是伸手過去擦拭。李淺有些受不了所以假意自己上班要遲到趕緊上樓去,余青青前來要接李淺上班,然後寧成明去開了門。余青青見了之後十分的意外,李淺趕緊下來圓謊,並且拉著余青青離開。余青青要李淺給自己好好的解釋一下,李淺說這絕對不是為了愛情。

齊偉接收了寧成明的訊息,錯誤的想要尋找寧成明的家人。他實在是不明白寧成明到底是什麼意思,曹玫早上的時候來見到了齊偉。齊偉十分的緊張,曹玫詢問會議紀要的情況,然後齊偉故意說了昨天的情況並且弄壞了紐克竊聽器。齊偉沒有拆穿昨天的事情,曹玫覺得自己有些小看他了。

寧成明還在驗證自己對於李淺的介入性,他發現了一張雜誌,上面有關於自己跟齊偉之間的關係。顧瀾來到了劇場找到了李珍,李珍不想因為拒絕顧瀾斷了資金來源,顧瀾同樣不想要做壞人拒絕自己父親的安排。顧柘的總監找到了他,顧柘為了之前的事情十分的擔心。結果總監說搞不懂這些冬粉的,還說顧柘的冬粉漲了五十萬,所以決定每周五給顧柘安排一個情感劇場。李淺跟余青青說了寧成明的情況,不曉得寧成明到底是得罪了誰,這才讓人想要殺他。顧柘召開了會議通知了李淺和余青青,寧成明來到了浩然大學詢問齊偉的訊息,同時也得知了曾經學生們對於寧成明的評價。

下一集(第 10 集) 機智的戀愛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