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機智的戀愛生活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機智的戀愛生活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曹玫寧總前未婚妻,李淺拿走寧總檔案

余青青跟李淺分析,然後說了現在曹玫的實權已經被他們兩個人瓜分了。金一來到了辦公室裡面見到了余青青和李淺,她是來告別的,剛才莉莎跟她說因為人事調整所以她被辭職了。李淺十分的生氣,然後打了電話要曹玫和莉莎過來。余青青詢問李淺這次的戲怎么唱,李淺打算按照老規矩余青青唱紅自己唱白。

余青青質問他們為什麼裁自己的人,雙方爭執了起來。齊偉和金一待在外面,齊偉讓金一不要管這件事情。中午的時候余青青說自己發現曹玫不對勁,李淺打算戰術上重視戰略上藐視。余青青想起了之前聽到過的傳言,曹玫曾經是寧成明的未婚妻,所以覺得有可能曹玫是因為感情上面的問題所以才找她的麻煩,但是李淺本身自己並不知道。

齊偉和盧少打了電話說起了寧成明的情況,自從寧成明收了李淺作為助理之後,覺得寧成明有些針對李淺。寧成明把李淺放在壓制曹玫的位置上面,一來是為了壓制曹玫,而來也是為了報復李淺。曹玫打了一份魚過來和李淺一起吃,余青青見了之後想要過去,然後手底下的員工叫住了曹玫。他們正在吐槽曹玫是一個宗師級陰陽怪氣的高手,余青青說他們可能是沒有看到李淺發功的樣子,李淺是不會吃虧的。

果然,曹玫在跟李淺聊天的時候說起了自己是寧成明的未婚妻。然後李淺就說她是寧成明的前未婚妻,還有就是表面自己跟寧成明的關係。顧瀾的父親前來找到了她,說起了觀鼎的事情。他對於顧瀾的做法非常的懷疑,如果觀鼎的事情處理不好,她的父親就會收回顧瀾的權利。顧瀾也不敢示弱,而且她不想成為家族的犧牲品,結果顧瀾的父親生氣的離開了。

李淺正在公司裡面找著檔案但是卻夠不著,寧成明過來之後看到了打算幫助李淺夠檔案。李淺對著寧成明笑了,結果寧成明和李淺開啟了玩笑。因為寧成明對於李淺的特殊,所以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覺得李淺有些奇怪,尤其是曹玫對待李淺的態度。李淺不希望寧成明招惹自己,然後寧成明說過去的事情就不代表不存在,李淺上前叫住了寧成明。當初寧成明沒有喜歡上自己,自己後來也不再愛寧成明,李淺以為兩個人互相討厭著。李淺希望寧成明可以把自己當成是一個普通的員工,畢竟李淺也不是一個小白兔。

余青青給顧柘打了電話,詢問顧瀾是不是與觀鼎脫離了合作。顧柘簡單的說了一下,余青青想要顧柘幫忙大廳訊息,一開始顧柘是拒絕幫忙的,但是聽說了李淺就答應了。寧成明聯繫了自己的醫生,說起了自己情緒恢復的情況。然後李淺來到了辦公室裡面,沒有想到寧成明居然沒有對李淺的東西進行吹毛求疵。後來寧成明又給李淺安排了新的任務,李淺看著寧成明桌子上面還有另外一份檔案,然後想要拿過來看。剛好齊偉進來,趁寧成明不注意李淺把東西搶走了。

下一集(第 22 集) 機智的戀愛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