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機智的戀愛生活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機智的戀愛生活第25集劇情介紹:寧成明聯繫王醫生,曹玫余青青麻煩

齊偉調查出了供應商的信息交給了寧成明,但是寧成明查看了情況之後確認了一家。寧成明詢問齊偉買的東西,然後齊偉趕緊出去把東西提了進來,寧成明讓齊偉出去之後對誰都不許說。李淺來到了辦公室裡面的時候,寧成明把準備好的禮物送給了李淺。這是一雙情侶鞋,寧成明故意把東西掉在地上,然後李淺過來查看的時候發現了自己跟寧成明是情侶鞋。李淺要走然後寧成明說自己還有另外一份禮物,李淺拿過之後寧成明故意露出了自己身上的衣服,他們兩個的衣服是情侶衣服。李淺不明白寧成明到底是什麼意思,她帶著衣服和鞋子離開了,而寧成明也不知道李淺是否明白了自己真正的意思。

寧成明聯繫了自己的王醫生,說自己因為那個女孩所以不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王醫生聽了之後讓寧成明真是的面對自己的感受,簡單一點來說就是告白。李淺和余青青在一起討論寧成明的情況,如果寧成明對自己好那么就是對自己生氣,而如果對自己很不好的話那就是對李淺好。李淺覺得寧成明十分的奇怪,寧成明來找李淺然後余青青離開了,寧成明所要表達的意思都被李淺誤以為是反義詞,所以李淺的狀態不太好。

寧成明轉身離開背影有些沮喪,然後李淺覺得這是對寧成明好。她覺得現在寧成明還處於情緒紊亂當中,所以自己應該和寧成面保持距離。顧柘找到了李深,詢問顧瀾和他訂婚的事情。他姐這人雖然經常揍自己,但是顧柘知道顧瀾從小到大其實也一直護著自己,要不是她的話自己也沒有辦法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李深聽了之後對他們兩兄妹更加的感興趣了,緊接著顧柘開始詢問李深怎么追女孩的問題。

曹玫開始挑余青青的刺,對於捷馳的問題他們有著不同的態度。余青青的契約和市場價差不多,但是曹玫卻想要用新的供應商替換捷馳,所以不統一餘青青契約上面的高價格。寧成明這邊也知道了曹玫和李淺的情況,其實齊偉一早就在調查曹玫供應商的問題。現在寧成明已經找到了新的供應商,但是目前還不想讓李淺從中退出來,也許有了李淺的幫助,那么曹玫可以漏出更多的馬腳。

李深去找了李淺,希望她可以去參加自己跟顧瀾的婚禮。李淺聽了之後對他們兩個表示祝福,但是自己沒有辦法過去,因為捷馳的事情所以李淺需要親自去跑一趟。寧成明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在坐電梯的時候遇到了李淺。當時的時候盧少給寧成明出了戀愛攻略,然後寧成明陷入了思考。李淺看著寧成明奇怪的表現感到非常的意外,然後寧成明也知道李淺知道自己情緒反覆無常的事情。所以心裏面覺得自己有病,寧成明打算以不變應萬變。李淺跟寧成明匯報事情的時候離寧成明很遠,然後寧成明就親自過來站到了李淺的身邊。

下一集(第 26 集) 機智的戀愛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