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機智的戀愛生活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機智的戀愛生活第5集劇情介紹:李淺寧成明吃飯,殺手來到酒店裡面

李淺帶著寧成明去吃東西,然後她給自己點了許多好吃的。寧成明的一直都沒有來,結果上齊了之後寧成明發現自己的是一碗白粥,寧成明嘴饞看著李淺桌子上的美食。李淺看到了顧柘,發現他沒有去趕飛機,於是拉著寧成明一起躲在了桌子下面。期間寧成明詢問李淺怎么了,但是被李淺給搪塞過去,接著李淺還忽悠寧成明喝了這么多的粥應該先去上廁所。

寧成明去上廁所,然後李淺繼續蹲在桌子下面。寧成明走了之後李淺更換了手機卡,所以顧柘給李淺打電話的時候電話一直沒有撥通。顧柘來到了李淺的桌子旁邊,李淺趕緊偷偷的跑開了,並且把手機交給了餐廳的服務員。

殺手找了一個網路高手,成功的幫助自己混入了酒店裡面。他一路跟隨著網路高手的智慧找到了樓上的位置。寧成明出來之後發現李淺已經不見了,然後寧成明就到前台詢問自己的手機。寧成明拿到了手機之後打包了一份食物,然後此時的李淺正在忙著酒店房間裡面收拾東西。並且算好了時間把寧成明在1314房間的訊息告訴了齊偉,齊偉接收到了訊息之後十分的激動,不過他還是要嚴格按照十分鐘的標準執行。

顧柘來到了酒店房間尋找李淺,並且想要找到酒店裡面的男人。李淺詢問顧柘難道不在回國的路上嗎,顧柘說自己不可能一個人回國,他要和李淺一起。而且李淺謊稱了昨晚出現在房間裡面的男人是一位男技師,顧柘雖然不相信但是也沒有見到別的人。李淺給顧柘提前訂好了機票,顧柘不得已只得先行離開。

殺手來到了酒店,李淺打算開門查看結果沒有想到對方擁有自己的房卡。所以李淺趕緊躲了起來,殺人也成功進到了房間裡面。寧成明失憶回到了酒店,見到了毛瑞爾,毛瑞爾想要詢問寧成明為什麼臨時更換房間,但是寧成明始終不記得自己換房間的事情,而且也不認識毛瑞爾,這讓毛瑞爾十分的奇怪。

李淺待在房間裡面見到了殺手,並且認出了他就是醫院裡面出現的人。時間到了十分鐘之後,齊偉來到了酒店房間見到了殺手,因為地下車庫的事情所以兩個人認識。而李淺待在房間裡面,見到齊偉和殺手認識感到十分疑惑。網路高手通知了殺手讓他離開,而李淺覺得殺手還沒有放過寧成明,所以目前不打算離開。

余青青待在自己的辦公室裡面,審計來到了公司裡面,余青青十分的好奇所以詢問得知了是厲融公司來做盡調的。余青青給李淺打了電話,但是電話關機了,余青青聯繫不上她。於是余青青聯繫了另外一個人叫做欣怡,然後詢問李敬凡的投資情況。余青青想起曾經的時候自己帶著李淺吃東西,然後趕跑了兩個口無遮攔的學生。余青青喜歡TK,所以李淺找她的二哥要了一家簽名照。

下一集(第 6 集) 機智的戀愛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