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金鳳分集劇情介紹

我叫劉金鳳劇情介紹

仙葩村村花劉金鳳戲劇性地嫁入皇宮為後惹全朝笑話,還被皇帝夫君認為有謀害之心。大婚之後,君王處處試探,金鳳笑料百出,惹得後宮雞飛狗跳,隨著這對歡喜冤家經歷越來越多,史上“最不相配”的帝後卻成了最登對的情侶。在宮中過了一段純真美好的烏托邦般的日子後,他們的感情卻也因為一些患難經歷而跌宕起伏,最終二人明白了夫妻就是要講義氣才能長相守,白雲黑土帝後CP終於C位出道,開啟高能幸福人生。

電視劇我叫劉金鳳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金鳳雲璋歡樂成婚 東皓國城選佳入宮

國浩牆上新張貼的帝國名單吸引了人們前來觀看。上面說陛下近弱於冠,想選一個才貌雙全的美女入宮。人們都在談論這是陛下對女王的選擇。有人指出,攝政王的侍郎劉掌管著整個國。他們嚇壞了,叫他閉嘴。

仙帕村的魚長崖見劉黑胖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用毛筆在她臉上亂塗亂畫當作惡作劇,然後偷偷拿走黑胖 宣郎的情書,深情地讀了起來。黑胖被喚醒後追,而且很快/kloc-。

魚長崖 advise 黑胖如果你害怕宣郎不想要她,可以找自己讓她的臉更完美。黑胖強調她的顏值是全村第一,宣郎已經訂婚很久了。我這輩子只愛他。魚長崖嘲笑她的公司/kl 黑胖惱羞成怒追著魚長崖直到有人在院子裡攔住他。

一個胖阿姨勸黑胖的媽媽永福聽她的。沒錯。老趙從村志上看到,八年前的大旱,五年前的蝗災都是她乾的。黑胖不屑八年前,政府下達引水入田的命令才解決了旱情,下達滅蟲令才解決了蝗災。永福讓女兒先進屋。胖阿姨接著說黑胖是全村的希望。如果村里接連發生的福柯事件得不到解決,男人會死,女人會瘋。再說趙神婆說,黑胖是村花。如果你儘快找到一個適齡的男人結婚,他們就會逃離這種邪惡。民間認為黑胖和魚長崖。是宣郎,永福也作證說是黑胖爸爸當年訂的婚約,還有書信和畫。村民們看到信物後,催促他們儘快結婚。

選秀那天,王太后喜氣洋洋。太妃說,經過今天的選舉,王太后將如釋重負。太后又說,要等皇帝選完後主持加冕儀式,她心裡就徹底放心了。這時有人來報告輔相,太后驚訝得茶碗差點掉到地上。太妃不滿輔相把持軍權控制朝政,根本不關注皇室。皇宮內院要進,太后趕緊叫她閉嘴。

輔相劉歇禮畢,問太后皇上對自己選的美女是否滿意,太后敷衍肯定。劉歇如果你不滿陛下不講滿足,太后不敢怠慢,趕緊派人去請。當皇帝段雲璋到達時,一隻女修因為站得太久而暈倒了。劉歇命令把她拖出來,罰五十杖。段雲璋忍無可忍,並暗示少女身體嬌弱,五十杖下去可能會死。劉歇很堅決,段雲璋知道他是在投自己。他自食其果。反正他從小就被輔臣打。劉歇反駁道。轉眼皇帝長大了,想自己管自己的事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他不得不考慮他是否能負責自己的事情。太后一聽,急忙上前訓斥兒子,催促他儘快決定選後事宜。段雲璋無奈,她只好請指揮保持安靜的唐,以及御醫申奧。

這三個人在被選上的時候,皇帝的弟弟段雲站出來說,這些庸脂俗粉,沒有一個配當皇后的。段雲璋趁機說,很多貴族女性得不到自己親信大臣的賞識,即使被選上也無法說服民眾。選舉結束後,我們改天再討論這件事。現在,他想和張大人商量一下。劉歇強行拉住段雲璋的手腕,讓他和自己一起去書房。他寫下了“殺”字,說這是他今年考題的字,所有的考題都是這個字展開的。段雲璋提醒張達才,今年考官是考官。劉歇笑,只是皇帝同意了,他沒有。段雲璋問他的聖旨算不算?正在這時,有人來報:在去北京的路上,張的車的司機受到驚嚇,撞上了一匹馬,段雲璋暴跳如雷,大喊劉歇,劉歇質問:“從馬上摔下來還不夠嗎?你一定要阻止張的舉動嗎?”段雲璋恨得咬牙切齒,卻又無可奈何。劉歇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聖旨,要求段雲璋讓他成為劉父母的女兒。如果她不同意,他可能坐不上這張龍椅。段雲璋不得不妥協。

在朗音閣,太后來看兒子看雜耍,勸他儘快定下婚期。太后走後,段雲璋怒劉的女兒如何配得上自己?沈傲覺得他們很般配,解釋說,劉家只有一個女兒,白宇,就像他的名字。絕對的美是美麗的,精通棋類,書法和繪畫,他的畫在京都很有名。根據公布的君子榜,劉在全國人才中爭奪第一名。段雲璋他驚呆了。他不禁問自己:他是不是小心眼了?他於是喬裝潛入,偷偷看了劉一眼,覺得她知道舒大力是個大家閨秀,應該能當皇后。

仙帕村,永福收拾好女兒的行李,讓她帶著去北京找父親當主人,嫁給了宣郎。劉金鳳她驚訝地得知自己的親生父親是當時的奸臣劉歇。她覺得娘騙了她。娘之前說過,她是王爺的奶媽。因為她把所有的錢都給了受害者,所以被暗殺了,藏在仙帕村。永福寫了一封信,塞在包里。他半夜把女兒送走,讓她拿去劉歇。女兒走後,永福哭著對自己說:父母給她安排了世界上最好的婚姻。她幸福與否,取決於她自己。

第二天,太后打電話給段雲璋,淚流滿面地說,她知道他不想答應柳家的婚事,不想受劉歇的擺布。如果劉歇一怒之下廢了他,她給兒子留了遺詔,或許能救他一命。段雲璋告訴他,他沒有說不結婚。

黑胖成功遇到父親劉歇,劉歇 see 黑胖狼吞虎咽的吃東西,笑她太像永福。當他看到永福的信時,他感動她原諒自己。黑胖得知宣郎是現任皇帝,很自信的說只要他是宣郎。劉歇相當稱讚女兒的勇氣,告訴她明天就是和宣郎結婚的日子。從明天開始,我女兒的名字就不叫劉黑胖,改為劉金鳳。

婚禮那天,劉金鳳坐在轎子裡,聽著太監念的聖旨,激動得合不攏嘴。大廳內,太子段主持了整整一個月的婚禮。儀式結束後,王太后看到兩個新人進入洞房在天堂,並告訴宮裡的人不要聽或看房間裡發生的任何事情。

洞房裡,劉金鳳這本書里結婚的喬段都忍不住笑了,段雲璋驚訝劉看到的時候好像胖了不少。他好奇地用Xi秤把它摘下來,嚇了一跳。新娘不是他那天看到的劉。他正納悶,劉金鳳撲上去一把推倒,/kloc-。段雲璋罵劉金鳳掙脫後,還敢冒充女王。劉金鳳委婉地稱呼他宣郎並解釋他是黑胖。他們已經訂婚好幾年了,皇帝一定因為第一次見面而感到害羞和緊張。段雲璋認定她是刺客。劉金鳳懷疑自己不是宣郎,劉歇騙了自己,轉身去找行李里的人像對比。段雲璋悄悄從後面靠近,只是想制服她。劉金鳳突然咧著嘴轉過身,確定眼前的皇帝就是畫中的宣郎。她的行李里還有一些。在他問了劉金鳳-的名字後,劉金鳳-的藉口是房間裡太熱了,他躺在他懷裡,嘟著嘴,乞求一個擁抱。段雲璋突然覺得熱戀中的瘋子頭暈目眩,於是趁劉金鳳不備強行打暈他,然後出去讓太監往他頭上潑涼水讓他清醒,太監們都沉默不語。

亭子裡,安靜的唐、申奧和柴都很沮喪,因為皇帝不需要他們。突然,他們看到皇帝跌跌撞撞地走來,得知段雲璋頭暈目眩。深澳判斷他喝了藥酒,決定把他從荷花池推下去。

段雲璋忘記換濕衣服,半夜傳劉歇入宮,要他假訂婚,找人代替宮中皇后。劉歇鎮定自若,說明女兒是真的。他按照先帝的遺詔行事。段雲璋看完證據後,他指出劉歇只有一個女兒叫劉·。段雲璋生氣自己要找個村姑嫁給自己,劉歇想著他們是絕配,就藉故走了。

段雲璋回到婚房,看見劉金鳳趴著呼呼大睡,下令潑涼水叫醒她。柴很生氣,他家廚房裡燒火的姑娘都比劉金鳳精緻。沈傲帶了冷水,在段雲璋的催促下正要動手。房外有人提醒劉他一定要善待皇后。三個人。段雲璋看著熟睡的劉金鳳,他心煩意亂,不得不向亭子借酒賣愁。申奧提醒他,越是這個時候,越要冷靜。段雲璋,準備改變策略,找出劉金鳳,來找他的真正企圖。

下一集(第 2 集) 我叫劉金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