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金鳳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叫劉金鳳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金鳳通過信任考驗 雲璋逃路假裝哮喘

劉金鳳在殿外攔住沈傲,求他親口告訴自己陛下的病情。沈傲告訴陛下,他從小就有哮喘病,如果不好好照顧,會致命的。他研製了一種新的特效藥,喝一次就能緩解病情。即使喝了3721次,他也能擺脫病魔。只是他在做藥的時候,找了很多宮女試藥。陛下覺得有違仁義,拒絕使用。這種藥採用了以毒攻毒的原則。

劉金鳳心疼段雲璋從小患病,親自為他熬湯。素芳觀察到金鳳往湯里倒了一瓶藥,趕緊報告給段雲璋。段雲璋生氣他們像父女一樣惡毒,但平日裡還是表現得瘋瘋癲癲,傻傻的。

把金鳳做的湯端給段雲璋喝了。段雲璋百般拒絕,推擠中湯灑了一大半。段雲璋建議她喝。金鳳隨口說她身體好不好。段雲璋問他需要什麼?死了,金鳳趕緊解釋,他只是覺得需要活力水,所以在湯里放了一種從仙帕村帶來的特產。它是從山泉水和草藥中提取的,飲用後能使人充滿活力。媽媽讓她特意帶來的。段雲璋撒謊說不喜歡被人說自己很弱。金鳳立刻一口喝完了剩下的湯。還好她多帶了一瓶,突然就想媽媽了。她從小就沒離開過媽媽這么久。段雲璋不太了解這種感覺,因為他母親的妻子從小就去世了。但父親從小對他寵愛有加,總是帶他出宮去青城山看日出日落和朝霞。出門後,段雲璋叫我去唐明日出宮辦點事。

段雲璋走後,素芳故意問起了瓶子裡的水。金鳳解釋說,她怕段雲璋喝了沈傲的藥會有負擔,所以尊重他的選擇,不讓他喝。素芳馬上把這個話傳給了段雲璋。

第二天一早,蘇芳叫金鳳起床,說陛下等著帶她去青城山。金鳳一下子跳了起來,得知段雲璋已經給晶晶唐放假了。她為兩人想到對方而激動,她也讓蘇芳休息,正好讓他們獨處。另一邊,劉勰得到訊息,帶著部隊疾馳而去。余昌亞在門外看到這一幕,若有所思。

在青城山山頂,段雲璋送走了守衛,叫他們不要打擾自己和皇后。金風公司對他們能單獨生活感到興奮。聽著段雲璋彈著鋼琴,看著美麗的夕陽,她覺得這一切是那么的浪漫和詩意。聽了半個多小時,金鳳撐不住了,但是段雲璋還在玩。他想的是,金鳳為什麼不做?從遠處看,魚長崖將這一切盡收眼底。

段雲璋在給金鳳吟詩的時候,金鳳突然被段雲璋指派的一個山賊喬裝成了人質。山賊得知她沒有錢,要求她脫掉衣服,否則就殺了她的男人。金鳳哭自己一個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在老公面前脫光衣服,她活不下去了。余昌亞忍不住飛奔向她蒙面的臉,救了金鳳。/kloc-魚崖也是打敗黑衣人後飛走的。

段雲璋逃跑時假裝哮喘發作,劉金鳳求助無門時,抱起他快步走了。當我醒來時,段雲璋發現自己睡在一個山洞裡,劉金鳳採摘草藥並咀嚼,並強迫它們塗在他的傷口上。段雲璋覺得滿嘴口水不衛生,但看到金鳳眼裡的真誠,還是勉強收下了。

劉勰的客戶端給於長亞發來訊息。如果他再這么衝動,他會考慮結束和他的合作。俞長亞解釋說,他白天在青城山,因為她幫忙有點困難,如果她不送自己入宮,他就比賽。他真的需要助手,但他也需要自己。

金鳳輕輕披上斗篷段雲璋。這一幕讓他想起小時候父親也是這樣照顧自己的,現在卻要被迫學習各種宮規。金鳳很生氣劉勰子一直欺負軒朗。段雲璋笑。如果不是劉勰堅持說金鳳是自己的女兒,他還是不敢相信。她的胳膊肘總是向外拐!希望沒人能找到他們,金鳳,這樣她就可以多玩一天,不用參加婚宴了。段雲璋我以為金鳳可能不是其中之一,否則,她為什麼不這么做?她對自己很純潔很傻,看起來也不像是裝出來的。他對金鳳說,不用參加答謝親戚的酒席,大老遠趕來的只是她母親,連女兒的面都見不到。如果沒有意外,唐笑已經在仙帕村接她了。金鳳被感動了段雲璋為了給自己一個驚喜,決心把規則學好,讓自己和媽媽都不丟臉。

第二天,兩人很快被警衛找到。段雲璋我一回到宮裡,就急著寫聖旨讓御史台調查謝軍的案子。這時,張安登上了王位。段雲璋開的時候讓張鎮守邊疆。他得知張已經帶著家人離開了帝都,他的怒火一定是由劉協引起的!

金鳳挑了很多東西打包給媽媽,打算帶她去吃,去玩。然而,她對素芳提出的計畫並不滿意。她想問問軒朗,素芳提醒她,謝琴宴上該寫親戚名單了。起碼有幾十個人,金鳳叫苦連天。

在班裡,劉勰飾演的王千是從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中選拔出來的,接任張安刺史一職。段雲璋明明是劉勰在場上換了胳膊,表示等不及了。

下去後,段雲璋去雲端看他給自己準備的弩。他覺得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下一集(第 6 集) 我叫劉金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