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金鳳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叫劉金鳳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段雲嶂詢問金鳳娘 雲嶂帶金鳳去密道

段雲嶂回到陳璇的房子後面,他覺得這絕對不是意外。他下意識地向密室走去,埋伏在屋頂的魚崖將這一切盡收眼底。

魚長崖安排說書人在各種茶館和餐館講述李飛的故事。這一天,他坐在一個屏風后面,聽到了書中的故事:順昌八年,始皇帝用親征一舉消滅了邊界糾紛。西嶽戰敗後,為了與董浩達成和平條約,西嶽國王施立派李越公主前往首都。始皇帝對李越公主一見鍾情,當場封了李飛,送給再續前緣寺。女王嫉妒李飛,一直想除掉這個眼中釘。碰巧她和李飛同時懷了龍種。一天晚上,一道閃電擊中了再續前緣神廟的柱子,王后藉此機會說李飛是一位惡魔公主。秦始皇信以為真,把李飛關了起來。當女王看到李飛失寵時,她喜出望外,這導致了早產。魚崖告訴酒保,後來的故事有點過了。反而是酒保解釋一本正經的廢話大家都信了。魚崖給了他一筆賞錢,讓他讓說書先生說,其他人都願意相信。因為謠言傳播得越久,就會有越多的人相信它,這樣每個人都能想到李飛,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唐笑等人報導說,在農曆新年的第一天,俞長亞會做一個關於美容的講座。事實上,他騙女傭們買了他的護膚品。唐笑不明白段雲嶂為什麼會懷疑於昌亞,段雲嶂覺得自己可能想多了。

畫家畫完慈禧太后的畫像後,金鳳他不滿這根本不是他自己。畫家笑稱只是做了適當的藝術加工。柴周鐵嘲笑苦瓜加了糖當蜜瓜,段雲嶂命令畫師再畫一遍。如果再沒長得像,就讓余昌亞把他弄得像二殿下。

走出殿,安靜的唐覺得陛下最近變了,柴也有同感。雲重說自己變傻了,居然讓畫師把自己畫成自己的樣子。說話間,他突然看到白宇走在前面,立即說他有嚴重的事情,並在後面追趕。周曉懷疑第二座寺廟最近似乎發生了變化!

雲重給了白宇一把槍玩,但白宇拒絕接受。他問白宇是因為他的臉還是因為他真的喜歡他的哥哥。白宇很生氣,把他趕走了。兩人推擠雲重假裝中槍。看到白宇的恐慌和失去聯繫,他嘲笑白宇的嘴,並軟化,迫使她有另一把槍,說這是一對夫婦的槍。

段悅來到太和殿,太后問為什麼菊月的情感廣播突然停播了。菊月從觀眾中拿出一疊信件,解釋說觀眾最近一直在詢問李飛皇后的情況。滿宮都是,說什麼都有,太后求菊月幫我一個忙。

晚上,看著夜空的星星,張永問金鳳娘是個什麼樣的人,金鳳說娘自以為是,總是用自己的冷暖給她添衣;而且詭計多端,有一次捅了馬蜂窩,娘馬上往臉上抹泥,然後她就跑了,把馬蜂引走了。還有就是吹毛求疵。媒人給自己介紹了一個家境不錯的家庭,家庭長相和學識都是一流的。我媽媽不滿意。段雲嶂 傷感他沒見過娘,也不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人。金鳳 讓雲嶂帶自己去他媽媽喜歡待的地方。雲嶂帶金鳳到陳璇廳的秘密通道,告訴他陳璇廳有很多密室,但都是假的,只有這條秘密通道。

金鳳讓雲嶂扶著欄桿,因為上面有我媽的溫度。我媽曾經告訴她,她父母去世後,她只是換了一種方式繼續照顧他們。她相信雲嶂.的媽媽一定是個好人,因為她說世界上只有壞人,沒有壞媽媽。金鳳想起自己的生日快到了,打算送媽媽一份禮物。

昌雅告訴劉勰,秘道的出口叫慢雨樓,劉勰知道那是始皇帝為李飛賞月而建的地方。他還在自己的宮殿里修建了一條秘密通道,他總能找到李飛。劉勰不相信,余昌亞沒有找到藥方。於昌亞建議金鳳退出這個計畫。劉勰提醒他,遊戲規則是自己定的。昌亞知道有第三個人躲在暗處很生氣,但是劉勰無視金鳳身處險境。當初他派金鳳入宮拿藥方,於是金鳳為自己入宮,他要保證金鳳的安全。劉勰警告他,這事完了。魚崖希望劉協讓金鳳離宮。事成之後,他會讓金鳳做自己的女王。劉現在是一個女王。魚崖強調他的女王肯定和金鳳現在的女王不一樣。看到劉勰不為所動,魚崖罵他是蛇是蠍子,不是嗎?就在這時,永福突然踢開門,怒氣沖沖地舉起棋盤。他生氣於長亞冤枉了劉勰,指責他和一個好醫師躺在一起,在這裡下棋。幸運的是,他沒有娶他的女兒。就算劉謝子是毒蠍,也只有壞人,沒有壞爸爸。她叫余昌亞馬上滾,還揪著他的耳朵說只有她能罵劉蠍子。如果別人罵他,試試。昌雅走後,永福抓著劉勰的耳朵,生氣他在下棋卻騙自己在工作。劉勰趕緊道歉,馬上把棋盤扔了。

金鳳正要送媽媽生日禮物,段雲嶂來這裡準備四件稀世珍寶,我只好用金鳳送過去。金鳳欣喜若狂。當他們來到劉福時,劉勰出去迎接他們。段雲嶂提出要和他下玉棋,劉支支吾吾。永福看到了天堂,是段雲嶂的禮物,她向金鳳要了給父親的禮物。雲嶂這時候她才知道今天是金鳳的生日。

太后太監送來廣播稿,讓今晚聚月逐字逐句念出來。

晚上,雲嶂我不明白金鳳我媽生日為什麼要送禮物。金鳳解釋一下我媽曾經告訴過她,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所以我媽的生日禮物就是提醒自己懂得感恩。雲嶂告訴金,宮裡過生日也有規矩。每個過生日的女孩都能收到一份禮物。男性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段月月播放了李飛皇后的一封信,這是李飛在她雲嶂 10歲時寫給他的,詢問他的學習情況,並鼓勵他在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你可以告訴我的父親或者女王,他們都是愛雲嶂的人,但總有一天會離開他。他必須去找他心愛的人,一起分擔生活的艱辛。

王太后聽著廣播,輕輕地撫摸著李飛的手帕,對自己說,雖然李越不喜歡她,她也不喜歡李越,但她會永遠記得李越臨走前說的話,兒子一輩子都是自己的兒子。

禮部匯報完慶典流程後,讓太后陛下提個要求。金鳳你能脫口而出她可以不去嗎?段雲嶂止咳藥,金鳳趕緊改口。我開玩笑的。禮部尚書走後,王太后勸,慶典是大事。那裡非常美麗,徐補充說,那裡有數百名官員崇拜。段雲嶂強調有獅頭,金鳳對此最感興趣。

聚月拿來占卜牌,逼著他們給兩卦。太后拿了一卦,宮門破了。聚月解釋說,這說明太后必須待在宮裡,不能隨便走動,否則郡主就壞了。太后生氣了,說她被他破了嘴,她把許帶走了。段雲嶂抽出的占卜是年年有魚。月亮的解釋說明他被邪靈附身,預示著身邊有小人。

下一集(第 26 集) 我叫劉金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