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金鳳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叫劉金鳳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金鳳母女收到浪漫 段雲嶂給金鳳道歉

魚長崖將士們捉住了西嶽使者,見他跪下,便稱他為殿下。魚長崖讓他們自己告訴自己是誰躲在舊物宮裡。那兩個死人拒絕說話,咬著舌頭離開了。其實魚長崖已經猜到那人是徐太妃。那天在秦的天台上,他故意把手中的藥葫蘆掉了下來,徐太妃在下面穩穩的接住了。西嶽人都知道,葫蘆不能掉。

晚上睡覺的時候,在金鳳的強烈要求下,段雲嶂終於向她道歉了。說完這些話,他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不覺得那么辛苦了。他要求金鳳明天陪自己去一個地方。

第二天,段雲嶂帶著金鳳到宮門去處理岳的密使之事。他承認他的善良給他們帶來了損失和麻煩。在這裡他鄭重的向大家道歉,禮部會賠償他們很多錢的損失。人們非常感動,跪下來高呼萬歲。劉勰坐在轎子裡看到這一幕,滿意地笑了。治療結束後,金鳳安慰段雲嶂道歉不會讓他為難,反而很舒服,段雲嶂贊同。當他看到唐菁時,他很不高興,並真誠地向他道歉,承認當他遇到危險時,他站在了自己面前。將來,他必須靠自己。唐笑感動得濕潤了眼睛,肖栓子也上前湊熱鬧。

徐太妃衝進精神支點,詢問魚長崖是否和自己在一起。魚長崖直言不諱徐太妃是西嶽本地人,他們的目標是讓國家美麗優雅。徐太妃不屑於這個太后和陛下都事先知道的事實。魚長崖強調她不僅是西嶽本地人。包括邊境的布局,行軍路線,皇宮裡種的西越人都是他們不知道的。徐太妃反覆試探他的身份。前段時間他利用手中的權力綁架了太后,然後給他潑髒水。這些也是王太后不知道的。徐太妃看到自己徹底暴露了,她坐下痛哭,說自己是間諜,但又沒有辦法,只能試探魚長崖。他們男人除非是王公陛下,否則成不了大人,還得做出拖累女人的事情。他們說找到名單後會讓他們回家,這都是李飛的錯,她把名單藏了起來,卻找不到。如果魚長崖能拿回來就全了。

晚上,魚長崖把這件事報告給劉勰後,劉勰無動於衷。原來他早就知道這件事了,他認為徐太妃不要怕。只要金鳳早點找到藥方,主動權就在他們手裡。只有金鳳完成了這件事,才能和小皇帝形成真正的默契,成為真正的自己。魚長崖不明白為什麼劉燁要金鳳冒險?劉勰解釋說,李飛是西嶽人。她怎么能泄露間諜名單,背叛國家和民族呢?

一大早,素方告訴金鳳,伏翔領主給妻子送去了一份禮物,還有幾幅畫。永福一看就知道,這是劉勰對自己的表白,說不嫁給自己就給她下跪,嫁給他,天天給永福洗腳。他還摘好蜂蜜,等她回去品嘗。金鳳羨慕媽媽爸爸好浪漫!段雲嶂得知此事後,就讓金鳳等他真正的浪漫吧。他馬上打電話給雲重和唐笑商量對策,強調家是擁有國家的第一位,只有讓妻子滿意才能治理天下。這讓雲重也有了恍然大悟。他馬上跑去找白玉,途中正巧撞見兩個太監正在呈上雙筒望遠鏡,準備向鄰國進貢。

第二天,劉勰把花和烏骨雞熬制的湯帶給妻子,段雲嶂指出湯里有當歸,意思是催她回家。金鳳質疑張贇的浪漫,張贇說他正在準備,你沒有開玩笑。

晚上,段雲嶂拉著金鳳用望遠鏡在秦天台上看月亮。還沒等他們上台階,他們兩個就發現雲重和白玉已經先到了。雲重 let 白玉用望遠鏡看玫瑰星雲,說在玫瑰星雲下告白,就有福了。白玉奇怪你什麼都看不見。雲重引導她往自己的方向看。白玉驚訝地發現她做到了。她取下望遠鏡,卻看到那是支玫瑰花-。段雲嶂可惜都是我自己的舉動,於是扔掉瞭望遠鏡,催促金鳳趕緊回家。

雲重送白玉回家,白玉對自己的感受不做任何表態,雲重下定決心,永不放棄。

段想到這不過是俞芳媛現在的東風,便叫肖栓子去通知女王。

風沖報導:白玉再不去郁芳園,二殿下就要從麗景軒跳下去了。白玉簡單說你想讓他跳就讓他跳。麗景軒只有一層。

段雲嶂我準備跑去郁芳花園,卻發現皇宮裡的人都聚在一起仰望天空。原來,段雲重正坐在懸在空中的彩車裡,宮裡的人都在為他加油。

下一集(第 30 集) 我叫劉金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