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金鳳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叫劉金鳳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雲嶂執政遇到難題 劉歇上奏增加稅賦

陣法演練時,永福見女兒走神,導致鼓聲混亂,將士一片混亂。金鳳匆忙跑下來推永福敲自己。段雲嶂命令演練停止,讓輔相進入主帳發言。

劉歇坦白說,閱兵表現出這種情況,是因為軍備不足,軍士無力以舊換新,軍隊不穩撤退。他曾三次請求陛下增加軍隊稅收,但陛下從未批准。段雲嶂說明他不想做一個千古罵名的昏君。劉歇安慰他剛才在閱兵式上看到的不全是真的,是在中士身上看到的。我只是用戲劇化的方式展示給陛下看,目的是提醒陛下戰備物資的迫切短缺。段雲嶂以為自己堅持孔孟仁義治國之道,沒有增加民富。

在太書院,太傅魏對學生們說,今天有人要求陛下成為千古罪人,大家跟著他做大事。

劉歇 呈上金鳳宮人的資料,並告訴段雲嶂目前有1388個宮人,都有上了年紀的人。在陛下眼裡,宮人也是父親,兒子,丈夫。每一個中士在戰場上死去,一個家庭都會破碎,所以他們手中握著的不僅僅是武器,還有家庭的幸福。如果陛下還是不明白,可以帶他去別的地方。

在太和殿,太妃高興地說她要為兒子的婚事做準備,王太后羨慕她有福氣嫁給白宇。太妃公開稱讚白宇的聰明和知識,這使王太后很不高興。

劉歇 Take 段雲嶂到仙帕村,告訴他這裡幾十年前叫祁連村,因為村口有一個吳家,他們的祖上接連生了七個兒子,所以得名。當時村里男丁興旺,現在叫仙帕村,因為戰亂,村里幾乎沒有勞動的男丁:七十年前八王之亂,祁連村一共殺了男丁。三十年前,定南之亂死了一千六百多人。這對於陛下來說只是一串數字,而這個村子裡家家都有慘痛的過去,所以他要再給陛下上一課。這不是江湖的意思。段雲嶂聽完很震驚。他走後,金鳳按下劉歇七十年前和三十年前的戰爭死亡人數再來一次。劉歇支支吾吾說不實。金鳳猜測他只是隱瞞了數字。劉歇強詞奪理地說,他只是用戲劇化的方式讓陛下他已經安排金鳳和陛下晚上留在這裡,就好像他們希望拜訪他們的親人一樣。金鳳問她媽媽,劉歇說已經遇到她了,金鳳不知所措。

吃飯的時候,段雲嶂謝金鳳用這種委婉的方式告訴了自己真相。他曾經傻傻的以為金鳳收集信息是為了了解自己,現在他知道了,她是為了讓他了解這個世界和所有民族,以及如何做一個好皇帝。他深情地握著金鳳的手,說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金鳳不知道怎么解釋,只好連連點頭。

在輔府,劉歇輕輕的給永福洗腳,永福抱怨自己是如何讓自己敲鼓被別人敲的。劉歇不解釋,只是一疊疊的向老婆道歉。

在皇宮裡,一群黑衣人發現了太傅魏,並抓住了他和他的學生。

第二天,在朝廷,劉歇最後一次,希望朝廷適當增稅以支付三軍軍餉。有人強烈反對。昨晚,一群黑衣人衝進太學書院,將魏太傅和幾名學生全部抓獲。京城裡盛傳是傅湘做的。希望陛下不要允許傅香的演奏,放了魏太傅和學生們。段雲嶂一時無法決定,於是宣布退庭。大家都下台後,劉歇承認是自己乾的,但希望段雲嶂先想想為什麼那么多同學會聚集在太傅魏家。如果段雲嶂能在三天內平息北京的民怨,他答應讓太傅魏和那些學生安全回家。

回到廳,柴等人商量著用蘇靜唐的人去救監獄裡的人。段雲嶂覺得二十個人太多了,足夠他們去了。來到監牢,他一個人進去見魏太傅,卻看到魏太傅背靠著牆躺著。當他得知他要來時,他沒有起身去看司機。旁邊的學生告訴他,太傅留了話,說如果陛下只是紙上談兵,不懂得變通,他寧願死在獄中。

劉歇回國後得知他名單上的人都沒有答案,決心讓金鳳出面。很快,他就安排將“暴政猛於虎,女王黑心”的民怨傳播到金鳳。他趁機讓金鳳跟進“郁芳·華福引線”的線索,並承諾找到後可以幫她實現一個願望。

民怨隨之而來的是菜價上漲,孩子不上學就惹麻煩。段雲嶂意識到當務之急是解決民怨,否則不僅魏太傅,就連董都忍不了。

蘇芳想起可能有兩個人與“郁芳·華福線索”有關。秦始皇身邊有一個叫的老嬤嬤和一個叫傅的老頭。金鳳決定親自去找這兩個人。蘇芳提醒他,除了陛下,在這些老母親的心中還有一個男神,他就是福祥。如果金鳳能為郁芳的母親拿到福祥的遺物,她肯定會幫忙的。正說著,突然看到魚長崖嘴唇上有血,好像被人打了,正在逃離饑荒。金鳳看著他落魄的笑容,彎下了腰。到了靈樞醫院,魚長崖氣的說我就是想賣點護膚品給老嬤嬤賺點小錢。金鳳畫了一張畫,讓他拿去給我媽看,不然我就把故事講出來。魚長崖趕緊答應。

金鳳正在院子裡愉快地走著,哼著歌。段雲嶂迎面而來。兩人吵架後,段雲嶂承認自己剛才吃醋了。金鳳誤以為他嫉妒魚長崖和那些老太太。他興奮地俯在耳邊,告訴他剛才/kloc-3。金鳳告訴他,仙帕村的這種小道訊息是最讓人興奮的事情,因為普通人最關心的就是這些關於張父母與李家的短兵相接的事情,這是正常人的思維。這下把段雲嶂毛澤東弄開了,他回去後馬上安排蘇靜唐和柴分頭去打聽:福祥的院子裡種了什麼花,王家的小姐們去哪塊布了?

魚長崖把金鳳的信交給永福後,她一看就明白了。據金鳳,她收拾了一大包東西,讓魚長崖,帶去皇宮。魚長崖問金鳳你的女王是否什麼都不缺。這些東西就算送了,永福問。當他走到街上時,他碰巧發現所有的人都在搶購《千古輔相史》這本書。

靜唐向段雲嶂報告所有的書都按照他的指示上架了,段雲嶂安排柴周鐵調查朝中大臣的生活費,因為這轉移了人們的注意力,治標不治本。如果發現大臣們的開銷遠遠超過了他們的薪水,那就說明他們要么腐敗,要么有其他行業,他也不知道這些行業有沒有繳納應有的稅款。劉歇

金鳳在桃花樹下掛了幾張劉歇的畫像,發現他雖然壞但是真的很帥!

下一集(第 22 集) 我叫劉金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