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金鳳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叫劉金鳳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雲嶂將鳳貶為庶人 魚長崖向金鳳辭行

劉歇把金鳳扔出的李飛遺物拿回家仔細檢查。果然,他在其中發現了重要的信息,但他看不懂紙上密密麻麻的字,於是他讓手下拿一盆水和匕首,試著解密。永福當他進門時,驚訝地看到劉歇鮮血淋漓的雙手被紙浸濕。劉歇經永福提示紙上寫滿了數字。他恍然大悟,他捧著永福說她是自己的幸運星。永福問魚長崖扛回去放那。劉歇說他有自己的安排。

肅靜唐段雲嶂報告他已經安排搜查整個警衛室魚長崖,段雲嶂顯然,他們不是魚長崖的對手。他安排小唐親自盯著伏翔的房子。

劉歇解密號碼後,竟然是永福。他看著已經呼呼大睡的永福,但是永福,告訴他,那是他自己:那一年,西嶽已經挑選了很多女人,送到了董浩宮裡。在路上,有人給了他們一個測試,並要求他們假設他們會告訴陛下董浩的目的。 劉歇笑她是被踢出去的,永福糾正她是故意這么說的。母親和祖母得知後發現自己在仙帕村外。他們三個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卻再也沒有回去過,怕她再被拉去做內應。後來遇到了劉歇,在戰爭中受傷後被自己照顧。他們在一起了。劉歇勸誡永福,為了董的百年基業,名單上的人必須先控制住。她不能責怪自己。永福還有更重要的信息。昨夜北京放煙花,是給西嶽所有奸細的信號。按照之前的約定,西嶽收到這個信號後,會在當月的15號晚上進攻皇宮,然後他們內外配合。劉歇想到今天是第15天,他驚出一身冷汗。他決定今晚一定要抓住所有的間諜。

劉歇告之魚長崖,段雲嶂很快就知道他來了。他送來魚長崖聖旨作為禮物,說李淵正在籌劃他在谷關的大事。這是魚長崖最好的時候,他在兩個都城的陣營都給了魚長崖 。魚長崖 知道劉歇這樣做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董和段雲嶂。他放心不下金鳳,劉歇告訴他金鳳永遠是董的皇后,魚長崖我想在離開之前見她最後一面。

劉歇回去立即安排:孫司令負責當晚皇宮的行動,一個都不能放。楊副司令員護送魚長崖回西嶽,一路上聽他的命令。不允許不服從,也不允許泄露。

魚長崖告別金鳳,金鳳催促他逃命,魚長崖告訴她要保護好自己。他把自己的身份告訴了金鳳相信他們兩個下次會在兩國的國宴上見面。如果有一天段雲嶂欺負她,記得來西嶽找自己。只要金鳳願意,你也可以成為西嶽女王。金鳳告訴他不會有這樣的一天。

小唐回來向段雲嶂報告,孫楊的兩個指揮官通過劉歇後門離開了,段雲嶂叫他撤回人,先不管魚長崖了,找個人盯著孫楊。

劉歇屬下不明白為什麼不與君主和臣民聯手抗敵,而是單槍匹馬?劉歇解說段雲嶂年輕氣盛,他知道自己怕壞事,而李淵在宮裡眼線多,怕打草驚蛇。他的下屬感嘆道,希望陛下能早日理解他的苦心。

小唐前來報導:劉歇動員京畿營的兵馬今晚行動,段雲嶂 let 小唐先集合所有的人在警衛室和柴周鐵的御廚聽他的命令。另一個安排是讓雲崇和白宇搬出皇宮,住進自己的宅邸。如果他明天贏了,他會帶他們回皇宮。如果他輸了劉歇,也不會讓他們為難。兩兄弟必須活下去。雲重申,他要把母妃和帶回去,自己留下來,否則即使保住性命也會被人恥笑。回國後,雲拉著送她走。看到白宇不同意,他不得不打暈她,把她放在公共汽車上。當他離開時,他輕輕地吻了白宇,並說如果他答應的話,他會娶她。

段雲嶂正在宮門安排蘇芳的位置,不讓皇后回來。沒想到,金鳳已經進門了。她為昨晚的事向段雲嶂道歉,段雲嶂借題發揮,命令女王私下放她走。魚長崖這是十惡不赦的罪行。從現在開始,她將被降職到庶人。金鳳生氣了,他說他要放開自己,把她當成別人。段雲嶂殘酷的方式一開始她是劉歇被迫把自己嫁進宮的,但是現在他親政府了,誰要走誰就得走。金鳳我不知道段雲嶂她為何如此堅決,憤然離宮?

晚上金鳳在仙帕村猜到段雲嶂故意把她踢出了皇宮。他在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她,而她也必須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張贇,以免成為他的負擔。半夜,金鳳試圖偷偷溜走,被永福阻止。

栓子向段雲嶂:衛隊兩千多人,劉歇有五萬人。之後,戰戰兢兢地端上了茶。

下一集(第 34 集) 我叫劉金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