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金鳳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叫劉金鳳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沈傲暴露後卻自盡 沈傲要給金鳳整容

金鳳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綁在靈樞醫院的長椅上。她得知沈傲等人要整容,拚命掙扎求救。段雲忠、唐和柴什麼都沒做,肚子突然疼得厲害。

段雲嶂在進入靈樞之前聽到了金鳳的悽慘呼救聲。他很震驚,也很擔心沈傲是不是太過分了。但是,相反,他認為王后是如此聰明,如果他進去,並為她的風險而跌倒,他會有麻煩。

沈傲 advise 金鳳別喊了,是陛下指示他們這么做的,不然誰敢對娘娘怎么樣?金鳳憤怒段雲嶂為了讓自己這么抓狂,她用盡全力掙脫,然後把沈傲打出門外。迎面撞上段雲嶂、金鳳朱德段雲嶂,四處逃竄。她乾脆脫下鞋子,把她段雲嶂.的貼身太監栓子砸成昏迷,然後抓著段雲嶂.的頭髮,也抓著段雲嶂.的頭髮。他們僵持不下。這時,王太后和太妃漫步走過花園,當他們看到這一幕時,他們驚呆了。段雲嶂鬆開了金鳳然後扇了她一巴掌。太后大怒,回宮質問金鳳為什麼龍的臉被損壞了。金鳳解釋了事情的經過,段雲嶂承認是他的主意。/kl太后準備換個位置沈傲當靈樞所所長金鳳來泄憤,而金鳳不接受,說段雲嶂既然不喜歡自己,就不用大費周章讓自己的蠢臣把自己趕出宮去。她會回去收拾她的東西,離開這個愚蠢的地方。

回到羅翔神廟,金鳳不顧白蘭的阻撓,決心與皇帝離婚,回到仙帕村過上幸福的生活。就在這時,從素芳趕來向女王報告的奧庫莫不見了。金鳳發現它死在地毯上,旁邊的瓶子裡有一滴沈傲藥。她很震驚,擔心沈傲想害段雲。

金鳳我等不及了段雲嶂在陳璇音樂廳。我偶然看到他桌子上放著那封信的盒子。打開一看,原來是我在秦天台上撕的那封信。現在被段雲嶂粘住了。蘇告訴我的那天陛下就把她送回來了。陛下守口如瓶,心軟。他不是壞人。金鳳突然抬頭。

金鳳進入清池宮,只見段雲嶂的一隻手在水面上。她嚇了一跳,衝進水裡去救她。

沈傲告訴太后陛下中毒了。太妃覺得陛下與王后為敵,一定是王后殺了她。不然她為什麼去清池宮?金鳳解說沈傲她之前為陛下研製了特效藥。她在打包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藥瓶,不小心發現裡面有毒。後來,她沒能在陳璇廳等到陛下,卻等到了黑衣人,追到了清池宮。唐平靜的說他們找不到那個黑衣人。就在這時,沈傲來了,他告訴太后,她已經給了陛下一種特殊的解藥,很快就會醒來。之前解釋的特效藥已經跟女王說了,一天一滴,一整瓶都服,會死人的。金鳳強調蜘蛛只摸了一點點就死了。沈傲說陛下讓他把這藥給女王。在此之前,陛下一直懷疑皇后這次在宮中暗藏險惡用心。所以他嘗試了很多設計,想把她引誘出來,特效藥也是。沒想到皇后遲遲不動手,現在要出宮了,還是忍不住要殺陛下。金鳳大呼不公,太妃建議將皇后交給大理寺徹查。這時有人來報告陛下醒了!

金鳳 request 段雲嶂跟大家說清楚,你救了他,沒有傷他的心。沒想到,段雲嶂說你依稀記得金鳳在清池宮給他吃藥。也許是毒藥。他命令唐笑將皇后扣留在西冷宮,皇后被懷疑對他下毒。今晚尋香之後。

金鳳被帶到西冷宮,那裡桌椅破舊,布滿蜘蛛網。另一邊,段雲嶂帶著大家去羅翔大廳搜尋,沈傲故意走在最後。搜尋的結果是,沈傲發現了女王藏在壁櫥里的毒藥。毒藥中含有烏頭剪,能使人昏迷,麻痹雙腳,符合陛下的症狀。沒想到,段雲嶂指出這是。後來,她偽造證據陷害女王。她自己配製了藥丸。柴周鐵補充道,陛下已經知道沈傲出了事,沈傲據理力爭,毒藥是在皇后的臥室里找到的。即使不是她餵的,也有可能是別人毒死了陛下,放在她的臥室里。為什麼陛下堅持說是自己做的?段雲嶂之前的機緣說,他在沈傲里睡著的時候,注意到手指上有一股淡淡的奇怪香味。當時,他以為自己研製出了新的藥方。後來他發現那香味和他在清池宮裡毀屍滅跡時的香一模一樣。他問沈傲他為什麼要自殺?誰指示他的?沈傲眼看事情敗露,很快白宇就被她挾持在身邊。白宇突然想起她在政府見過沈傲一身黑衣,意思是他是我爸爸,她要保護我爸爸,於是主動把脖子靠近刀鋒。就在這時,沈傲手中的匕首突然被弓箭射了下來,隨後一支箭射中了他的後背。段雲嶂向前沖。沈傲坦白自己毒死陛下與他人無關。他的父親也是這家精神樞紐醫院的醫生。他的母親李飛皇后在獲救時不幸落水。但她的父親因為治療無效被處死,母親也因此鬱鬱寡歡。他自小以寄人籬下的身份輾轉於各種親戚家,因放不下怨恨而成為宮中御醫。告訴/kloc是段雲嶂他看錯了,所以有機會對他做點什麼。他必須吸取教訓。然後沈傲用匕首刺向自己的胸部,自盡。

唐向靈樞所報告,並無異常,背後可能沒有主謀。段雲嶂我記得當時他們計畫暗殺劉勰,命名為第二杯酒,但是酒杯被一塊飛石擊落。現在看來,那個人不是在擾亂他的計畫,而是在拯救自己。他是沈傲。得知他要殺劉勰後,提出與劉勰合作。被毒死,讓劉勰逃命,用手毒死自己。事後,劉勰可以假裝查自己的死,這樣還能救沈傲。但誰能想到,毒酒被打翻了?沈傲說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所以只有劉勰去死。也許他有別的事,需要獨立生活。段雲嶂我鬱悶,一個人出去玩,不許任何人跟著我。他來到太原的水池邊喝水,自言自語道,太原的水池只有他媽媽公主落水後才這么淺。現在他知道了,沈傲為什麼總是盯著水池發獃?原來他們兩個在這裡喝酒的時候,他一直想自己死,所以下手的時候要換毒性很強的香。沈傲真的很迷茫。也許他錯了。不然那次父親為什麼不祝福他成功?應該是這樣的。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叫劉金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