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叫劉金鳳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叫劉金鳳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帝後參科考定賭約 白玉贏得比賽獎金

金鳳宣布退出比賽,與白玉和段雲嶂一起參加。白玉猜測聽說花是迷迭香,獲得了本次比賽的獎金。段雲嶂公開表示願意將獎金捐給一家致力於幫助窮人和弱者的醫療保健中心。主人稱讚他們是一對仁慈的神仙。

段雲嶂攔著金鳳並告訴她和白玉他已經知道了竅門。金鳳乾脆攤牌,說找到她媽媽就帶她回仙帕村。段雲嶂可以讓劉白玉女王。段雲嶂憤怒女王的地位不是說放就可以放的。金鳳我不明白,他既不是自己的軒朗,也不滿意她當女王。為什麼不釋放她?世界上英雄多的是,沒必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段雲嶂這種皮包骨的在他們仙帕村被稱為弱雞,他們的猛男都在排隊追他。要不是和段雲嶂訂婚,他們早就結婚了。金鳳一句話也沒說,段雲嶂突然抱住她親了一口,金鳳還沒反應過來,段雲嶂不好意思解釋自己酒後力氣太大,只好趕緊回去睡覺。

段沖很羨慕雲英的姿勢,剛飛下舞台。他學不會。白雲嘲笑他除了做陛下的隨從沒有其他價值。雲很生氣他救了自己一命。白玉她連謝謝都沒說。難怪我哥哥不喜歡她。白玉他生氣的是他就是不讓自己接近陛下。段雲反駁道。白玉段鍾嘴硬,當然不是。只要他在這裡,白玉就不會靠近黃哥。

日落前宮門前的集合,金鳳最後一個到了。她解釋說,她幫人扛了一袋米,走了十個街區才回來。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回到羅翔坦普爾,金鳳悶悶不樂地上床睡覺,但腦子裡全是段雲嶂的影子,她只好強迫自己閉上眼睛,不去想它。另一邊,段雲嶂這一夜意外夢見了金鳳

第二天,太雪原見面,段雲嶂解釋自己昨天喝多了神志不清,金鳳一生氣就拿她當狗咬,段雲嶂提醒她不要跟白玉套近乎。他甚至不想碰劉的女兒。

金鳳吃蘋果的時候,被門檻絆倒,暈了過去。俞長亞作為靈樞學院的新醫師,奉命前來救治。他趕緊把蘋果拿出來治好了金鳳。他說他不要什麼報酬,只想得到段雲嶂的常識,像指揮官一樣經常和他在一起。段雲嶂想到自從申奧出事後他確實需要這樣一個人,就答應了。

白玉來到羅翔大廳告訴金鳳:她以後會靠自己的本事追陛下,不需要金鳳幫忙。早上陛下和金鳳說的話她都聽到了,可見金鳳的計畫不僅無效,還暴露了。她想和/kloc-0談談。

金鳳得知俞昌亞入宮,他趕到靈樞院告訴他,他與軒朗的書信往來是個騙局。於昌亞的告白信是他在金鳳爸爸的指示下寫的。金鳳怒魚昌亞和劉勰都是壞人,他甚至把他當朋友。昌亞急忙向金鳳道歉,金鳳質疑他來宮中的目的。郁陽雅故意說他想變臉是因為找不到另一個能讓他這么滿足的女人,而金鳳被嚇跑了。

栓子向段雲嶂報告女王已經痊癒,段雲嶂告訴他科考在即。以後別拿這種小事來煩自己。

劉勰找到金鳳,要求金鳳,參加這次科考,因為想見她。因為始皇帝有詔書,陛下要在太學院參加科舉考試,這樣才能考第一。金鳳只要他沒有考最後一名,金鳳就答應了。

柴舟查出科舉的主考官是禮部的王尚書。這個人酗酒。他讓一個客戶從外國弄來一瓶上好的千年釀,準備用它賄賂王尚書。雲聽說王尚書的女兒嫁給了京都的首領白毛,白毛是劉勰表哥的姑姑的侄子。而且王尚書的女兒懷孕了,覺得他不能讓陛下通過考試。安靜的唐打算帶幾個兄弟去米哥偷論文。三人向段雲嶂/匯報計畫後,段雲嶂/堅決不同意,認為父皇的遺命是為了考驗自己,讓他成為永恆的皇帝。他辜負了他父親的好意。

方悄悄告訴金鳳皇上考核墊底。雲煙告訴金鳳:段雲嶂他十歲的時候在御書房臨摹屈原的《離騷》。突然,他的胃抽筋了。他堅持抄完最後一句,準備上廁所的時候,慌忙把抄的文昌帝瓷像打碎了。因為得罪了文昌帝,每次考試都沒福氣,又回來墊底。金鳳在北京聽完第一場八卦後,她淚流滿面,下定決心一定不能輸給墊底的段雲嶂。她帶著雲燕陪她去圖書館涼亭補習。這一幕被隱藏在白玉的全景中的柱子後面。

金鳳讓雲煙幫她在圖書館的亭子裡找些書,她還找到了一幅文昌帝的畫像。她回到羅翔寺,半路遇到段雲嶂,段雲嶂諷刺她拿這些書來墊枕頭,白白浪費了。金鳳反駁說她不知道誰是年度考試最後一個豬腦。/ 金鳳把手中的文昌君畫像掛在亭子上,說他現在是他的守護神。段雲嶂跪到文昌君面前發誓,如果不能奪得第一名,就脫下御袍繞帝都跑十圈。金鳳然後發誓,如果她考了最後一名,就摘下鳳冠,用魏太傅的金尺抽自己一百下。

雲向太后和匯報後,太后建議劉勰勸他們不要影響陛下考試,而劉勰覺得適當的競爭有利於陛下成長。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叫劉金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