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轉人生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反轉人生劇情介紹

遭遇校園欺凌的“三無少女”沐想想(周依然 飾)與憤世嫉俗的校霸富二代喬南(⻢思超 飾)關於⻘春的”自我“旅行。天差地別的兩個家庭,因為一場靈魂交換,讓他們意識到,曾經⻘春中的種種煩惱,只要換個視角,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喬南在劇中是一位極度渴望得到關愛的叛逆少年,破碎的家庭致使他從小就不善表達自己的感情,為了讓自己能夠變得強大,他用兇悍冷漠隱藏自己,實際卻是一個默默為兄弟兩肋插刀的義氣少年。一次意外的靈魂互換,導致喬南和沐想想不得不以對方的身份去面對生活,全新的身份與環境,讓曾經缺愛的少年得到了一直渴望的愛與真情,當面對一個截然不同的自己時,他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去與現在,由於沐想想的介入讓喬南重新獲得了家庭與親情,也讓他學會了理解與關愛,因此沐想想也成為了喬南心中那個特別的存在

電視劇反轉人生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喬南英雄救美想想 想想喬南身體互換

沐想想是家中不太好的優秀生,她也僅僅想要做一個小萌新,但卻不曾想一次居然和第一名男與此同時交了試卷而被別的女孩妒忌,立即給關進了洗手間裡警示。沐想想對外開放傳出求助的情況下,喬南正好通過,將鎖給開啟灑脫離去,沐想想出去的過程中撿到了喬南衣服上的鈕扣,看見喬南離去的身影。

喬南喜愛跑車和少兒跆拳道,在傳功少兒跆拳道的過程中十分威武,因而得到大伙兒青睞,統一叫法他是南哥,吳負責人見到喬南無所作為的賽事少兒跆拳道,將其叫到了公司辦公室訓斥,沐想想正好來申請辦理獎學金,兩個人再度不期而至。吳負責人指責喬南忙著打少兒跆拳道,卻壓根就不管不顧即將來臨的高三生活,而喬南卻透露自身不一定能上高三。

沐想想一直在外邊等待喬南出去,本想將鈕扣歸還他,但是卻被喬南誤解是送表白信的小姑娘壓根沒在乎。回家的道路上,喬南碰到了一個男孩兒被欺負,積極左右,可想不到因而惹了刺毛,帶上五六個人來打喬南,喬南急匆匆逃跑,不小心墜入水裡,追逐的地痞流氓害怕鬧出事又不容易游水就急匆匆逃跑了。正好沐想想從這兒通過,救了喬南,也算得上扯平了以前相助的事兒,回家了以後,沐想想就將鈕扣放了起來。

當日夜裡,喬南一個人在小河邊入睡,而在家裡的沐想想和喬南與此同時進行了一個夢,夢到喬南被藻類纏著,沐想想前往解救。次日一早兩個人醒來時,卻發覺人體發生了翻轉,在喬南的身子裡住著沐想想的生命,沐想想人體裡住著喬南。

沐想想回家以後就衝著爸爸叫爸,但是爸爸卻發覺和自身閨女不一樣,沐想想為了更好地說明自身的真實身份,趕快講了許多家中鮮為人知的事兒,嚇得沐想想爸爸要打救援電話,多虧頂著沐想想人體的喬南發生了,兩個人急匆匆拉下手一起走掉了。

再三明確以後,兩個人發覺並不是作夢,兩個人一起來了喬南的家中,他原本覺得是換了時光,可是看見爸爸媽媽的相貌沒有轉變,為了更好地證實一下是不是各有不同,喬南讓沐想想帶下手辦去找爸爸證實一下,喬父看到喬南發生在眼前就很生氣,立即將手辦模型丟掉,而且叱罵喬南是沒救了。喬南從技巧上也可以判斷是爸爸,兩個人覺得如今並不是時光問題便是互換靈魂了。

喬南本想警報,但沐想想卻覺得警報便會被別人作為妖怪科學研究,重中之重便是尋找方法交換回家,兩個人一起走進了當時救了喬南的小河邊,商討以後跳了下來,但卻發覺並沒有換回去。喬南不滿意沐想想的人體很差了,跳排水便會打噴涕,本想碰觸總閘交換,但自始至終沒那一個膽量,索性買了一個電泡泡槍試一下,可仍然沒有功效。

喬南盯住沐想想的臉看過很久,剛想親上來交換一下,沐想想就一把拉開了喬南痛哭起來,喬南只能寬慰沐想想。這時,2個好兄弟打電話給喬南,喬南立即掛掉,兩個人就逐漸相互信任彼此之間的衣食住行和習慣性,喬南規定沐想想務必每日擠出一個小時加強鍛鍊,沐想想也除開學習知識便是打工賺錢,因而只有乞求頂著自身身子的喬南去幫助打工賺錢,喬南看見有一些可伶的沐想想或是同意了。

2個兄弟找到喬南,本想拉著一起去沖澡,可是被喬南拒絕了,也講出了兩個人地位交換的事兒,2個兄弟壓根不敢相信,喬南立即講出了志哥的身上的特點,但志哥或是不敢相信,覺得喬南和沐想想便是在逗她們玩,乃至誤認為兩個人已經談戀愛,喬南本想要自身掰手腕證實,但是想不到沐想想人體很差,壓根就掰但是志哥。

志哥拉扯著沐想想進入了洗浴中心裡,嚇得沐想想一直全是閉緊眼睛不敢看,喬南要想跟進去,可是被別人攔下,終究一個女人不可以進到到男洗浴中心。但喬南卻也想起了自身可以加入到女澡堂,那樣就能正大光明看他人沖澡了。看見屋子裡全是一絲不掛的人,喬南立即流下來流鼻血昏倒在地。

下一集(第 2 集) 反轉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