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轉人生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反轉人生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沐想想密室救喬南 月考的卷子丟失了

姜海羞澀告白沐想想,喬南聽到恨不能一棍子擊暈了姜海,但卻憋住了去找方伶俐,想不到棺木里突然外伸一隻手拉著姜海,姜海見到棺木里的喪屍現場嚇昏過去。

方伶俐打喪屍,卻被一群鬼魂圍堵,姜海再度裝作昏倒以往,喬南原本要救方伶俐,卻想不到飛到了棺木里。

喬瑞向“喬南”致歉,當時不應該一個人出國留學丟下他一個人,如今追悔莫及,兩個人也是由於這件事情才生分的,沐想想真期待這件事情能讓喬南聽見,那樣就能解除兩個人的恩仇。

喬瑞離開以後,沐想想突然收到了喬南的求助,她受困在棺木里,哮喘發作了將要室息,沐想想閉上眼,體會著喬南的無意識記憶,騎著摩托狂奔而至,砸開棺木懷著喬南離去,方伶俐看在眼裡,只覺兩個人是那樣相配。

沐想想帶上喬南趕到了小河邊,想不到喬南居然會在可怕屋子裡昏倒,假如現在並不是喬瑞幫助他也許都不出。喬南心裡氣憤,覺得沐想想喜愛喬瑞超出了他,非得心急將兩人的身體緩回來,還特地去找相近有關的物品,要想換回來兩人的身體。

姜海通過之前逃脫密室以後,也對喬南較為欽佩,刻意加入少兒跆拳道,而且誠懇提交了少兒跆拳道申請表格。剛去第一天就被別人踹的全身全是足印,沐想想刻意拿了一套新衣服給姜海,並對他說以前是喬南立過的規定,但凡剛來的人都需要接納這類歡迎會,而且期待姜海之後碰到困難都能夠對他說。

月考的試卷遺失了,讀取監控器以後,負責人發覺是跆拳道服裝的人收走了試卷,因而要關掉少兒跆拳道社,李老師勸導負責人不必草率決策,也堅信這些小孩不容易那樣,但負責人主觀臆斷,覺得喬南同意過每一個人提高三十分的考試成績沒法做到,因此才去偷試卷。一席話都被大伙兒聽見,沐想想帶領衝過來表述,姜海也表明想要被搜察,假如搜察不出來就務必致歉,負責人指責姜海一個優等生,居然和這些人混在一起。

但最後負責人或是允許搜察衣櫥,衣櫃都被抬出去要開啟的情況下沐想想卻阻攔了,怒想像覺得監控器即然拍到了衣著隊標的人,那就是說每個人有行為,也包含姜海,由於儘管姜海沒有隊標,可是卻由於搞髒郭志的衣服褲子而拿回去清理,因此都需要一起查。沐想想建議要警報,姜海急忙阻攔,這時喬南帶上尋找的試卷拿出來。

原先昨日喬南悄悄看來跆拳道培訓,居然見到姜海是故意搞髒郭志的衣服褲子,還需要拿走清理,因而兩個人就一直悄悄盯住姜海,發覺姜海衣著少兒跆拳道的衣服褲子,悄悄將試卷塞到了“喬南”的柜子里,而喬南將這種都錄了出來。

喬南對於此事很生氣,要將短視頻發布出來,但卻被沐想想阻攔了,沐想想覺得姜海是因妒生恨故意那麼做的,沐想想準備聽一聽明日姜海會怎樣說緩兵之計。喬南帶上試卷並沒有揭穿姜海的個人行為,反而是假稱試卷在餐桌舒張壓著被找出來的,負責人也向各位致歉,姜海心中說不出的味道。

學習時間逐漸,李老師看見學生們用心的模樣,也觸動到潸然淚下,可當李老師剛離去,這群混蛋都趴在桌子上累得睡過去了。

校花妍妍要舉行生日宴,期待能邀約大伙兒一起去,還積極邀約了“沐想想”一起去,紅茶功效覺得沐想想人不咋地不建議去,但在方伶俐來看“沐想想”便是可口可樂里的冰塊兒,缺乏了冰塊兒就缺失了生命,感覺她十分英姿颯爽,與此同時也警示紅茶功效千萬別對於“沐想想”,喬南看到妍妍遞過的邀請信,也灑脫接到去,方伶俐也是誇讚備至如何看如何感覺“沐想想”便是酷帥。

姜海刻意尋找“喬南”感謝,還表明要感激他沒有揭穿自身,並且期待喬南之後照顧好沐想想。

喬南刻意給沐想想送過來請貼,沐想想覺得妍妍和方伶俐她們喜愛的實際上是喬南,她依然是那一個不火爆的小萌新,但喬南卻覺得沐想想許多優勢,還能讓喬遠山給製作包子,能讓喬瑞對他這么好。但突然想起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喬南了解沐想想,假如他與喬瑞與此同時掉水中,沐想想會只救誰,沐想想毫不猶豫要救喬南,喬南已經高興的情況下,沐想想又講了句由於喬瑞會游水。

下一集(第 11 集) 反轉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