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轉人生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反轉人生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沐想想誓師大會發言 喬沐思考人生方向

沐想想和喬南已經找到了他們所有的朋友和同學來幫助尋找沐松。有喬南的朋友,有木香的朋友,有話劇團,有同學,還有外賣小哥。姑姑深受感動,深深鞠了一躬,向這些樂於助人的熱心人鞠躬。

找到沐松的時候,沐松正在一家小提琴店拉小提琴,周圍圍著很多小朋友,都希望能跟沐松學拉小提琴。店長也希望他能永久留在這裡,但沐松對自己沒有信心。大姨媽看到這裡,知道兒子在音樂方面很有前途,就同意他繼續學小提琴,在這裡給他買了一把小提琴。沐松很高興母親的支持和理解,母子倆互相伸出了雙臂。

喬瑞忙著加班,喬南給他倒咖啡,陪他寫卷子。對喬南和沐的關係也很好奇,覺得他們之間一定有問題。他的筆跡和個性都是疑點。喬南告訴,他和穆以為是靈魂交換,喬瑞根不相信。

第二天,喬南一出門就看到了一輛價值50多萬的很酷的機車,這讓他很興奮。喬遠山還留了一張紙條告訴喬南,他可以跟小哥哥學騎機車,但是學不會做人。喬想起小時候和小哥哥一起騎機車的樣子,心裡很難過。喬瑞建議有時間一起去看他的小弟弟。

沐阿姨很感激沐德峰一家,她也主動提出把現在的房子還給沐德峰一家。小宇感動得流下了眼淚,阿姨急忙安慰她,聲稱大家都是一家人。小宇還提出以後讓阿姨去他們家吃飯。阿姨高興的答應了,還說自己廚藝不錯。因為沐德峰麵館生意不錯,已經是網路小名人,沐阿姨提出強強聯合,沐松也在麵館拉小提琴,兩家關係越來越近。與此同時,喬南家的關係也越來越密切。喬南和沐認為,由於考前複習繁重,他們再也沒有互相交流過。

誓師大會上,每個班都需要一個發言人,全班一致推薦沐想想為發言人。誓師大會上,沐德峰和喬遠山碰巧坐在一起。兩個人都吹捧對方的孩子,彼此都很滿意。想想穆在誓師大會上的發言。全場掌聲雷動,喬遠山為帶領學員集體宣誓的沐點讚。沐德峰激動地鼓掌,熱淚盈眶,喬南看著台下的沐,開心地笑了。

我想現在沐和喬南談的是靈魂交換,我感覺自從靈魂交換之後,我的性格變了,開朗了,自信了。喬南擔心自己進不了北京,想不到和穆在一起,但沐覺得如果他們有靈魂交流,也就不遠了。只要他們努力,就一定會有所成就。

喬遠山覺得喬南外語不錯,但是國內考試有壓力。因為其他成績不盡如人意,他希望喬南出國留學,但喬南拒絕,堅持在家好好學習,好好考試。喬遠山也表示支持。

喬和沐思考著確定自己的方向。他們想去北京讀北外,學一門外語,同時還要做跆拳道。沐想想喬南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標該有多幸福,他們向北京大聲呼喊,他們即將衝刺北京的目標。

喬南每天都很努力的學習,抱著老師不停的問自己不懂的問題。每個老師心裡都看到喬的影子,著急上廁所的主任都被拉去問問題。

想和方考同一所大學,就求穆考慮一下,讓方去考。主動找到方,提出要給她補課,並同意上同一所大學。

沐還把自己整理的衝刺筆記給了約拿,希望能幫助約拿衝刺。

下一集(第 26 集) 反轉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