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轉人生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反轉人生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喬瑞誤會兩人戀愛 為想想找學習地方

沐想想千辛萬苦等了喬南回來,喬南再度提示沐想想此次他來也是為了更好地協助她救場,而沐想想也提示喬南,搞不好假如讓喬瑞知道,便會將兩個人拉去科學研究。

喬南點單,依照自身的味道來,但沐想想急忙阻攔了,提示他已經用她的人體,她是不可以吃辣椒的,兩個人爭辯的情況下,讓喬瑞誤認為兩個人是處對象,找一個託詞離開。沐想想指責喬南不應該點吃的,差點兒就被喬瑞看出來,可喬南卻很生氣,覺得喬瑞便是一個假好人,之前每一次外出回家都對他好到不好,還說始終陪著他,但是沒過多久就跑了,一直留有他一個人,在家裡他也不願意個大伙兒唱反調,可是喬遠山便是一個精神疾病,喬瑞便是一個假好人。沐想想看到此,有一些心痛,摟著了喬南的肩部。

次日,喬瑞獨立來找“沐想想”宣稱自身能看得出來小弟很喜歡她,並且還刻意將一個小箱子麻煩沐想想交到喬南,他很開心前幾日喬南叫他大哥,堅信全是沐想想更改了喬南,但“沐想想”卻並沒有接納,反而是讓喬瑞自身為他,喬瑞覺得眼前的女生和喬南很像,也了解喬南怎么會喜愛這一女生了。

喬瑞特意帶上喬南趕到一個圖書店,裡邊有一個專業學習培訓的地區,是他為喬南提前準備的,還專門給提前準備了手機耳機,裡邊全是他較為喜愛的音樂,那樣慢跑就可以便捷了,喬南高興明確提出和喬瑞合照,而喬瑞卻不清楚,這一深情的小弟是一個女生。

喬遠山剛回來,見到桌子上的書籍亂七八糟就氣憤,喬瑞訓斥喬遠山千萬別動書,也不必發出聲響,樓頂的喬南也已經考試模擬。喬遠山乖乖聽話,回家禁不住和羅美生抱怨,自身是一個房主,兄弟倆才算是一家人。

喬南來找沐想想,發覺喬瑞為他弄了一個挺大的區域學習培訓,禁不住磨磨蹭蹭,感覺喬瑞為了更好地裝大好人真的是下了重金,而沐想想也提示喬南要努力學習,考試成績一定不可以掉下去,由於她如今的身分是沐想想。

喬瑞和“喬南”關聯突飛猛進,乃至也有許多心有靈犀,喬南要想找哪本,沒等說出來喬瑞就已經找到,乃至還積極幫喬南換了一一杯開水,這一份心有靈犀讓真實的喬南心存妒忌,還禁不住抱怨沐想想是拜金女。

喬遠山刻意起早為親人進行了包子,結果真是太難以下咽了,羅美生看見“喬南”難以下咽的模樣,急忙給裝了方便,督促他馬上離去念書去,以防晚到。

另一邊,沐德峰給沐想想也進行了包子,結果一家人已經吃包子的情況下,大伯母又來掠奪東西,此次喬南無法忍受和大伯母發生了分歧,曉宇每日還需要一個月八百元的低工資去大伯母的大排擋工作中,手被燙傷了都不捨得到醫院,這都讓喬南埋怨了出去,大伯母一氣之下非得漲租金。喬南也不經意中聽到了沐想想爸爸媽媽的不易,內心對自身的方式也是愧疚。

喬南本想給沐德峰夫妻拿錢,可是自身沒有什麼錢了,只能讓沐想想去找喬遠山需要錢,但沐想想卻不願意需要錢,猜想可能是家中出大事了,喬南不願讓沐想想心急,假稱是空調壞了太熱,沐想想因此還很愧疚讓喬南遭罪了。

沐想想積極去找喬瑞幫助,要想讓喬南去打工賺錢,但喬南卻不同意,害怕被揭穿,沐想想只能自身去,喬南勸導沐想想去拿幾罐酒賣出,但卻被沐想想拒絕了,喬南也只能同意去打工賺錢。

當喬南帶上沐想想來酒店餐廳打工賺錢的情況下,喬瑞讓你全體人員整隊幻影沐想想勤工助學,沐想想都震驚了,想不到居然如此浮誇,喬南卻不屑一顧,一案看這就是喬瑞的風格。

下一集(第 8 集) 反轉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