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轉人生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反轉人生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遠山給喬南準備早飯 想想代替喬南實習

電影導演指責沐想一想居然私自變更經典台詞,要辭退她,而且覺得沐想一想便是故意搗亂。喬南急忙表述,乞求電影導演再給一次機會,大伙兒也感覺以前沐想一想排演都很好,假如如今換別人也來不及了,大伙兒也都幫著道歉,電影導演這才錯過了沐想一想。

沐德峰刻意提前準備了向日葵花籽給女兒送過來,還誇讚沐想一想將一個人物角色演技釋放光采,而且拉著沐想一想回家,要讓曉宇後悔莫及今日沒來,本認為就是一個不變的綠色植物,但是想不到經典台詞那么多。沐想一想聽著爸爸那么高興也很開心。

夜裡喬南已經屋子裡打拳,沐松又進去拿東西,且心態傲慢無禮,獲知是大伯母的孩子,喬南是一臉嗤之以鼻,這叫有其母必有其子。

喬遠山刻意給喬南提前準備了早飯,覺得喬南非常值得塑造,還需要讓喬南來公司幫助,沐想一想了解喬南不願意接納企業的事兒,因而也不敢同意,但卻答應可以好好地考慮一下。喬瑞立在室內樓梯上看見樓底下父慈子孝的模樣,忽然沒了用餐的衝動又上樓梯了。

出來的情況下,喬瑞勸導爸爸不必讓喬南進到酒店餐廳,如今喬南也不適宜去,但是喬遠山覺得喬南的發展非常大,更好像年輕時代的自身。喬瑞又將喬南和沐想一想在一起的事兒告知了喬遠山,本認為喬遠山會氣憤,但喬遠山卻指出了適用,覺得如果能互相催促更改便是好事兒,喬遠山看喬瑞一直抵制,還以為是弟兄鬧矛盾了,勸導喬瑞不必往心中去。

喬南正在路上的情況下,看到了黃毛領人追逐沐松,由於沐松在公園裡拉琴危害了她們入睡,黃毛氣憤要收走了大提琴,“沐想一想”拿著木棍發生,恐嚇的好多個地痞流氓急忙離去,以前也是眼界過她的強大。好多個地痞流氓也不敢招來“沐想一想”將大提琴給了沐松,沐松並沒對沐想一想感謝,還警示沐想一想不必講出他做的事兒,不然就還漲租金,急得“沐想一想”暗罵沐松便是沒良心,非得給點經驗教訓才行。

喬瑞和家俊一起飲酒,由於心裡難受喝醉了,便是感覺喬南對沐想一想太棒了,早已超過了他這一大哥的情感,家俊卻認為喬瑞是由於喬南要去見習的事兒而煩惱。

沐想一想提前準備了一些吃的給喬南,由於是暑期,兩個人必須融入對方的日常生活,沐想一想為此為原因了解喬南暑期會幹什麼,喬南覺得自己做的事兒都不適宜沐想一想,沐想想索性明確提出去酒店餐廳幫助,但喬南絕不允許,他不願變為和喬瑞一樣。

沐想一想一大早醒來,就發覺喬遠山和羅美生已經為喬南提前準備了工作索取使用的一切衣服,喬遠山也是暖心的整燙衣服褲子,沐想一想有一些犯愁,便是要想替喬南回絕都找不著原因。

當沐松再度來沐想一想屋子裡拿琴的情況下,琴已經被喬南給藏起來了,並為此威脅沐松轉現好啦就為他,沐松危害沐想一想如果不拿出來就漲租金,但目前的喬南並不是原先的沐想一想,一物降一物的表明可以將大提琴賣了抵付租金,沐松只能乖乖聽話,將沐想一想的臥室里完全清掃了一遍,累的是滿身是汗,可並並沒有讓喬南令人滿意,喬南又規定沐松洗床單。

曉宇看到沐松洗床單壓根不敢用,大伯母指責沐想一想居然讓沐松洗床單,在她眼中孩子是要考清華和北大的,沐松卻指責大伯母不應該大呼小叫,每日沐想一想爸爸媽媽那麼繁忙,他就應當幫著洗床單,這倒是讓大伯母十分驚訝。

喬遠山將喬南交到家俊帶上,也私底下囑咐家俊,期待他能商談一下喬南兄弟二人,如今總感覺兄弟二人家庭不和,但是他也找不著緣故,家俊立刻答應下來。

沐想一想聰明聽話的見習了一天,還刻意申請辦理了讓全部學生們都趕到酒店實習,結論喬遠山允許了。喬南指責沐想一想私自作主將大伙兒產生見習,但是橋南覺得這也是大伙兒掙錢勤工助學的最好是機遇,即然喬遠山猜疑她們的學生早戀,就故意在眼皮下邊發生,這就不用遮遮掩掩了。喬南自身都難以相信,居然確實被說動了,關鍵是見習的並且還能一起學習,這叫工作中學習培訓都不耽誤。

家俊特意讓楊姐帶上喬南,歸還喬南分配了很多的購置信用卡賬單,家俊覺得工作中可以明日做,要帶上喬南去慶賀一下第一天見習,但“喬南”卻拒絕了,並且非得將工作中做完再走。家俊忽然感覺喬南好像長大以後,也非常難坑騙了,不好像喬瑞這么好應對。

接著家俊又去找了喬瑞,故意說喬南和喬遠山一起回去了,家俊故意挑唆,宣稱喬南很有可能長大以後,因此喬遠山才會叫他來見習,目地也是為了更好地搶走喬瑞的支配權。

下一集(第 23 集) 反轉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