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轉人生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反轉人生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成功保住跆拳道社 喬南成績終有進步

沐想想和喬南真實身份交換以後,喬南替代沐想想趕到話劇團表演,沐想想不安心喬南的考試成績刻意趕到催促,還被別人吐槽日常生活學習培訓工作中三不誤。

“沐想想”與同事剛要去前台接待的情況下,居然看到了喬遠山和喬瑞一起趕到,嚇得她趕快讓朋友通告“喬南”藏起來。

沐想想聽聞是喬南爸爸和哥哥來啦也嚇了一跳,急忙慌忙藏起來,喬南追來失禮要趕喬遠山和喬瑞離去,而且表明她們要找的人沒有在這兒,但是喬遠山卻覺得即然有些人看到喬南來這兒,就表明一定來過這兒。

喬遠山斥責喬南和沐想想便是暗中處對象,僅僅換了一個地區密秘聯絡罷了。“沐想想”表述兩個人都說過絕對不會學生早戀,即然講了便會保證,但是喬遠山對於此事壓根就不敢相信,還規定喬瑞細心找找。

沐德峰和曉宇這時趕到,霸氣側漏維護保養沐想想,宣稱只需是沐想想講了並沒有見過喬南,喬南就不可能來這兒。但喬遠山哪兒會聽這一,再次讓喬瑞拉開衣帽間的門看一下,結論卻看到裡邊一個女孩已經換衣,嚇得喬瑞急忙關了門,一聲聲致歉。

沐德峰看見喬遠山父子倆離開以後囑咐“沐想想”一定要保重身體,千萬別引起哮喘病,沐想想連連同意著。千辛萬苦是送出了沐德峰夫婦,真真正正的沐想想才從更衣間出去,剛剛便是她躲在裡面男穿女裝忽悠了喬瑞。

夜裡,沐想想和喬南與此同時進行了一個夢,她和喬南便是羅密歐和朱麗葉,被2個家裡的爸爸媽媽強制拆開她們在一起,喬南高聲叫著不必拆開她們醒來,察覺自己和沐想想再度互換靈魂了。

次日,喬南和沐想想在飯店碰面,喬南眼見著就需要期末考了,針對提高三十分鐘並沒有多少自信心,沐想想覺得喬南如今的發展是顯然的,以後兩個人還可以正大光明的進到興趣小組,她也會幫著喬南補習,喬南提高三十分並不是問題,喬南被沐想想鼓勵下信心十足,也表明不容易讓負責人小瞧。

負責人那裡已經打飯,忽然打一個噴嚏,結論造成全盤的飯都使他取走吃,看見那高一摞的飯,負責人有一些犯愁,朋友看到負責人打那么多飯,積極來要了一些吃,負責人藉機將飯都發布去。

喬南每日和沐想想在一起學習,沐想想用自身特有的方法教喬南記牢這些英文單詞,興趣小組每日也會因為女孩的補習精力旺盛,由於一犯困便會被女生狠狠地開頭。

通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喬南考試成績也擁有發展,得到了沐想想的誇讚,可想不到沐想想又給喬南提前準備了一沓子的試卷再次刷題,喬南叫苦連天,可又不敢耍脾氣。

明日就需要測試了,喬南並不高興,由於以前他考試成績差不努力學習也是故意的,他就要想蹲級,不要想成長,不要想離去院校,不願踏入和喬瑞一樣的路,在他來看喬瑞如今也是一個面具人很可伶。沐想想覺得無論怎樣都應當努力學習,終究自身的發展前途要靠自己爭得,像喬南那樣的也是好的,就算沒考上家中也是有後路,但是假如家中不太好的,考試成績不行就無路可退。喬南實際上根據這一次的出來打工賺錢也明白了並沒有文憑和工作能力踏入社會發展也什麼都不是。兩個人承諾一定要好好地測試,挽救少兒跆拳道。

測試迅速結束,少兒跆拳道里的每個人超出了三十分的規範,乃至有的人還提高了五十分,大伙兒互相激勵互相給油,教師也宣告了放假,喬南卻透露自身並沒有過,還差了3分,而且深深地鞠躬禮向大伙兒深表歉意,是他拖了各位的後腳,在另一間班裡的沐想想也看到了喬南鞠躬禮的模樣,也為他憂慮。

負責人領人去拆卸少兒跆拳道的物品,大伙兒陸續趕過去,也秀期待能再度融通,負責人也認可她們都很優異,此次考試成績都很令人滿意,但差3分便是差3分沒有辦法,負責人激勵趙剛和郭志她們好好讀書,也全是念書的料。郭志表述這兒不只是一個訓練基地,也是這些人的自由之光,失去這兒就失去光輝,但負責人壓根就沒法了解我們的想法。

喬南感覺打賭失敗了,並沒有臉見大伙兒,因而向教導主任明確提出要轉校,他難以釋懷自身,沐想想趕過來勸導喬南去想辦法吸引少兒跆拳道社,而不是在這兒申請辦理休學,但沐想想卻覺得應當積極主動想辦法,去核查每一張試卷,或許就會有判錯試卷的很有可能。

負責人正準備走的時候,喬南和沐想想趕過來,宣稱有一道題是判不對,應該是設題發生的不正確,不能說他的也是錯的。教導主任也刻意取出了那時的英語聽力磁帶,覺得可能是不對,為了更好地能更加精確,索性將外國語助課請了回來一同科學研究,外國語助課覺得這道題可能是設題的不正確,A和C應當都能夠判斷恰當,也就表明了喬南挑選並沒有錯。喬南和沐想想根據自身的勤奮最後取得成功挽救了跆拳道館。

喬南取得成功升上了高三,喬遠山很開心,刻意將主廚請到了家中,進行了喬南喜愛的飯食,還舉行了一個家庭型的狂歡派對,喬遠山對喬南如今的表現很令人滿意,家俊也誇讚喬南工作能力好,讀大學也是一下子鐘的事兒,未來也可以考入一個好學校。

喬遠山聽家俊如此說內心是歡愉的,但嘴邊還得客套話幾句,只需喬南能踏踏實實授課不惹事生非他滿足了。

喬南聽到爸爸那樣說心中又難受,犟勁上去宣稱自身只需勤奮就沒有這三十分的事兒,考好學校也不是問題。喬遠山內心更高興了,喬瑞也代表贊成小弟的工作能力,話裡有話提示喬南辦事能分清次序。

下一集(第 20 集) 反轉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