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轉人生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反轉人生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喬南想想達成和解 “喬南”撕毀解散申請

喬南惱怒去找沐想想,可剛站家門口就被負責人將兩個人都叫到了辦公室里,負責人警示“喬南”再敢將這些短視頻放出來就為他處罰,嚇得沐想想趕快同意不放了。吳負責人訓斥“沐想想”每日不穿校服,騎著摩托滿庭院跑,“沐想想”立即規定隨意處罰,嚴格的處罰,負責人明確提出要免去沐想想的獎學金,喬南也是歡欣鼓舞同意了,這讓真實的沐想想憤怒了,在負責人眼前進行了深入反省,還需要當所有院校的人當眾反省,這讓教師也驚訝,更讓喬南惱怒。

沐想想下面就運用自習時間催促大伙兒好好地授課,不可以有分毫懶惰,假如懶惰便會遭受他嚴厲懲罰,負責人暗中窺視,發覺“喬南”是確實處罰,每一次看得負責人都心肝脾肺腎疼,假如遇到不願意學習培訓晚到的,還會繼續被“喬南”懲罰去體育場訓練。

喬南了解沐想想喜愛學習培訓,故意上燈熬油的搗亂,將計算機和書上的事物都搗亂,沐德峰還以為閨女是在夜以繼日的學習培訓,趕快進來勸導不必總學習培訓,但卻在他的課本上發覺了藝術塗鴉,夫婦沒有指責“沐想想”反倒明確提出要為他報一個繪畫班,喬南卻指出了一個新規定。

喬南將家中的床單被套都剪修變成衣服褲子,還讓沐想想爸爸媽媽相互配合扮成變成魔鬼怪瞎折騰,而他則運用沐想想的人體扮成變成哪吒三太子,製做了短視頻傳送給沐想想。

沐想想都不忍讓,故意去和羅美生合好,還同意儘早叫媽,這讓喬南十分氣憤跑去找沐想想,危害沐想想假如再如此下來就完全使他的獎學金泡湯,但對於此事沐想想卻不怕,由於喬南家中的白酒上1000元一瓶,隨意掏出去一瓶賣了都比獎學金要高。

沐想想實際上也很痛楚,他每日都惦記著爸爸媽媽,可是卻沒法看到爸爸媽媽,因而積極提到了停火,家中的沐德峰陪著閨女玩了一通,儘管感覺很多消耗,但能讓沐想想高興也非常值得,這時大伯母再次來了,看到了曉宇耳朵裡面上戴著的耳飾也立即取走了,這讓沐德峰感覺損害很大,可也不敢說些什麼。

達到調解以後的喬南返回家中,見到沐德峰坐到大門口睡過去了,這也讓喬南心裡有一些打動,終究他在家裡沒有體驗到這類工資待遇。

喬南讓沐想想保持社團活動,但是卻獲知沐想想去讓我們學習培訓,十分氣憤找沐想想算錢,沐想想卻以為這也是維持社團活動的方式,喬南壓根不相信,還覺得這也是沐想想故意的。

喬南讓大伙兒再次練習,沐想想卻阻攔大伙兒再次練習,由於他看到了吳負責人就立在外邊看見,大伙兒也陸續向“喬南”提交了撤出社團活動的申請辦理,有些人不小心遇到了喬南,使他的鼻子流血本認為喬南會和過去一樣打他,但喬南卻並沒有,還同意讓想離開的人退出去,在他來看來去自由。

每個人敘述了自已當時來社團活動的心,在社團裡邊的發展,“喬南”撕碎了申請辦理,與此同時也表明社團活動不容易散夥,但凡剛剛搗亂的也有提交的人,都訓練五百個側踢,這讓大伙兒非常喜歡,一起將“喬南”高高的抱住,沐想想這時也了解了喬南的心。

喬南故意在飯店買了許多吃的,便是要想將沐想想人體餵成豬,並且還積極來找姜海,了解姜海對她的覺得,姜海有一些羞澀,也呈現出沒有不太喜歡沐想想的覺得,沐想想將姜海約到了天台子上,積極規定姜海接吻她,姜海有一些羞澀,但也感覺沐想想有一些太積極了,他雖說也感覺可以,但卻並不是在這類地區,反而是我希望能星空之下浪漫的地方。

下一集(第 5 集) 反轉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