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轉人生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反轉人生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關子名對戰“沐想想” 兩人再次互換身體

在妍妍的生日宴上忽然來闖入者,沐想想見到後有一些懵,這個人從沒發生過,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可是看向喬南的情況下,她的眼睛裡透漏出一絲怨恨。來人是關子名,是十二中的大姐大,以前他就總要想和妍妍一起玩,可是妍妍卻一直拒絕接受他,反倒一直喜愛和喬南在一起玩,關子名不服一直考驗喬南,但卻沒有一次順利的。之後關子名又和喬南比賽哪家的狗最雄健,結果關子名錯失愛寵。

上年兩個人還賽事肺功能,看誰先吹涼火鍋店,結果或是喬南獲勝了,那一天為了更好地處罰,喬南歸還關子名調配了超辣的食物,也使他能記牢終生。

妍妍勸告關子名不必搗蛋,但關子名只想要和喬南比試,“沐想想”立在了關子名眼前迎戰,關子名嘲笑“喬南”只有讓女孩上場,“喬南”表明只需關子名能獲勝沐想想他就可以對決。

喬南帶上沐想想去比卡丁車,關子名勢在必行,還需要讓喬南跪著唱征服。

喬南駕車帶上沐想想,見到沐想想都不容易系安全帶,還積極幫著,而且提示沐想想只需穩定坐好啦就可以了,周邊的人都高喊沐想想給油,想不到本來文弱的女生,開啟卡丁車居然如此威猛,方伶俐是更為欽佩沐想想了,見到沐想想獲勝賽事她是歡欣鼓舞,這一幕被姜海盡收眼眸,目光中充滿了情意。

“沐想想”的名稱縈繞在賽道,大家都叫喊著沐想想三個字,沐想想興奮流淚,非常感謝喬南,她作夢也想不到自己的名義有一天可以令人如此喝彩。

賽事以後,喬南又戴上假髮套,沐想想倒是感覺如今自身的模樣短頭髮仍然漂亮。賽事完畢,輸了的人要接納處罰,“喬南”溫婉將生日蛋糕給了關子名,使他務必吃了,關子名居然流淚,這是第一次喬南如此溫柔體貼的面對他。

喬南看見沐想想的行為,內心喜愛,拉著沐想想的手一起離去。姜海見到方伶俐歌唱,也積極回來要和她一起歌唱,方伶俐開心萬分。

喬南拉著沐想想出去,沐想想本認為他有話說,可想不到沐想想卻啥子也不想說,單純出來透透氣。兩個人仰頭看見夜空,喬南覺得夜空中的星便是閃閃發亮的,比天空的太陽還需要奪目,沐想想也是他心理狀態眼中唯一的星辰,沐想想忽然選擇離開,喬南還以為自身說錯了什麼話有一些手足無措。

回家的情況下,沐德峰和沐想想一起散散步,要想勸導沐想想不必認為如今的情感是感情,僅僅青春發育期的萌芽,可說著說著居然說到了和曉宇處對象的事兒,之前沐德峰喜愛歌唱,要想當明星,如今已經沒有那一個念頭了,只想要好好地開便利店,之後等沐想想考入大學,他便會開一個更高的商場。

喬南忽然感覺沐德峰和曉宇確實非常幸福,沐德峰辯駁喬南,宣稱一家三口才幸福快樂,也期待沐想想之後能和她最愛的人相知相惜,最後沐德峰也沒能表示出自已的含意,反倒讓喬南感覺就應當趕快下手,以防好目標不見了。

在床上,喬南擔憂沐想想不容易想要和他那樣的人體在一起,因而總要想辦法能讓兩人的身體換回去。

沐想想回家想到和喬南共處諸多,禁不住壞笑,原先喬南早已喜愛她了,因此才會和喬瑞發脾氣。這時,喬南也在本子h上寫下了自個的知心話,也堅信信賴可以超越一切。

沐想想不清楚自身需不需要同意喬南和他在一起,她也在極其的擔心當中睡過去了,而喬南也帶上微笑趴到本子h上睡過去了。

夜裡,兩個人進行了一樣的夢,喬南和沐想想告白,覺得沐想想就是他眼裡唯一的星辰。次日喬南醒來,卻發覺喬瑞在身邊,認真觀察了一下自個的人體,喬南心潮澎湃,察覺自己總算回家了。因而猜測沐想想昨晚的夢也是相同的。

沐想想趴在桌子上醒來,忽然發現人體換了回家,屋子裡的一切都是原先的模樣,她激動的看見屋子裡的一切興奮十分,忽然看到了喬南在白紙寫出得話,喬南服務承諾無論之後兩個人人體怎樣,他都是會賞析彼此之間的生命,沐想想接吻著列印紙張,外露了美好的微笑。

下一集(第 14 集) 反轉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