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勢兇猛第10集劇情介紹

來勢兇猛劇情介紹 第10集

廖學士將皇軍的目的派人向馬三爺稟報,馬三爺聽後無奈只得先下手為強,找來金花,打聽龍瞎子的去向,並讓金花去殺了龍瞎子,金花有些猶豫。

銀花莫大棒子一起去清風寨協助紅軍布陣,隨後二人來到錢滿櫃修的水庫,銀花表示自己很久都沒有洗澡了,讓莫大棒子幫自己看守,自己去水庫洗澡。莫大棒子強忍著沒有看銀花,而後銀花上岸穿衣服,莫大棒子忍不住抱著銀花來到一處草坪做愛。錢滿櫃和金花視察水庫看到一地散落的衣服,金花識得是銀花的衣服,隨即呼喚銀花,而後看到莫大棒子和銀花衣衫不整的慌忙起身。

唐大臣借用杜見峰的稱號將李光約見出來,將中央政府行政院給自己的委任狀給李光看,表示二人的等級相同,而後隨著李光一起與國民黨派杜見峰一起開會商討抗敵部署方案。商討完畢後杜見峰單獨留下李光,表示自己在看范越名字的通緝令上的時候,發現還有一個共黨區小隊長李光岩的名字,而後詢問起范越來,李光毫不忌諱的表示了自己對范越的愛,而後二人約定要保護好馬三爺和馬家堡。

怡紅院的老鴇發現小貂蟬失蹤了,於是來到唐大臣的縣政府要人,此時龍瞎子早已在門口等候多時,唐大臣趁著肥鵝與老鴇推搡的時候,將自己在國民黨會議記錄的作戰部署方案交給龍瞎子。隨後小貂蟬在馬三爺的麥田發現,臉上還寫著馬三爺的名字,明顯是在向馬三爺示威。正巧杜見峰趕來,看到小貂蟬的慘死,勸說馬三爺先去逃命,但是馬三爺堅持守著麥田。

隨後杜見峰為了查明小貂蟬無故死去恐嚇馬三爺的真相出了馬家堡直奔唐大臣家,從白天等到深夜,讓唐大臣想好了交代,但是唐大臣守口如瓶。

廖學士派人通知馬三爺天黑後去趟七里河與自己會面,馬三爺思索再三後決定帶著六子和莫大棒子去往七里河。

下一集(第 11 集) 來勢兇猛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勢兇猛中馬三爺是誰?馬三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