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勢兇猛第22集劇情介紹

來勢兇猛劇情介紹第22集

廖學士要和馬三爺進屋單獨說句話,馬三爺吩咐錢滿櫃好好的安葬蓮花,順便幫自己挖一個坑,馬三爺自認為不久後就去陪他們了。二人來到屋裡,廖學士坦白自己是謊報軍情,並向馬三爺如實表述了杜見峰只是和一個士兵兩個人下了山,而後向馬三爺保證自己就是死也要維護馬三爺的周全。

此時七里河的餐館的老闆再次在飯菜里拉屎撒尿被日軍發現,而後餐館老闆坦白是跟著廖學士學的,廖學士就在給日軍的飯菜里拉屎撒尿,而後森下大佐打來電話,表示懷疑廖學士是反日份子,需要島津處理。而後廖學士的隨向廖學士匯報了情況。從急忙趕到馬家堡,向廖學士報告了情況,而後廖學士帶了錢滿櫃幅臨摹的假字畫依然決定回到日軍那邊,看著廖學士走後的身影,馬三爺淚如雨下,她知道廖學士就要大難臨頭了。愛,劇情原創。廖學士出了馬家堡,給了隨從自己一副貼身的手串當做信物去七里河找偽軍頭目趙團長,自己要是遭遇不測,就讓趙團長想盡一切辦法幫助馬三爺脫險,自己獨自一人去往島津雄二的陣營。

島津雄二在唐大臣的建議下,進了廖學士的家進行搜查,看到了皇軍在半屏山作戰的部署檔案,很是氣憤,廖學士此時帶著字畫找到島津雄二,而後被島津雄二識破了是假字畫,隨後派人將廖學士押了起來。

金花在樹林楊村的墓前聯繫到了杜見峰,並且向杜見峰說明了情況後,表示可以讓杜見峰在傍晚偽軍換了日軍崗哨的時候矇混進去,此時漢奸鐵頭在一旁聽到後給唐大臣打了電話,而後將馬家堡圍的水泄不通。‘

下一集(第 23 集) 來勢兇猛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勢兇猛中馬三爺是誰?馬三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