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勢兇猛第13集劇情介紹

來勢兇猛劇情介紹 第13集

龍瞎子表示自己是替島津雄二出面約見馬三爺唐大臣表示然給自己去約見,就等於暴露自己是漢奸的身份,自己還想要腦袋呢。而後龍瞎子表示讓唐大臣見見軍統的臥底牛頭的真實身份,來到一個寺廟後看到綁在柱子上的肥鵝,肥鵝坦白自己就是牛頭,而後龍瞎子結束了軍統的臥底代號牛頭的肥鵝。

就在龍瞎子勸說唐大臣幫助自己約見馬三爺的時候,莫大棒子銀花,按照金花的指示,在婚前來到一個寺廟燒香拜佛,祈求祝福。而後二人在寺廟前就脫衣服準備做愛的時候,看到了神像桌子下面的肥鵝,於是二人急忙趕回去報告給馬三爺。

杜見峰帶人趕到,寺廟的時候,看到肥鵝身邊寫著“殺我者,馬三爺”。隨後杜見峰驅車來到馬家墓前,看到馬三爺在馬家墓前訴說,而後上前勸說馬三爺躲躲。

隨後唐大臣借著肥鵝死去,身邊的字與馬三爺見面,向馬三爺要人,而後順便與馬三爺約在下午的祥和茶館見面。

趙團長組織部隊轉移的時候,看到李光檔案里夾著的很多的錢,生氣的懷疑李光和馬三爺的關係,而後李光表示這都是虎頭給自己給邊區賑災用的,並且表示虎頭一邊支持黨的工作,一邊積極地改造馬三爺,還要做很多的地下工作。愛劇情原創,而虎頭的身份,現在還不能暴露。而後錢滿櫃找到李光,將唐大臣約見馬三爺在祥和茶館的事情告訴給李光,表示懷疑其實是龍瞎子相見馬三爺,可以讓紅軍裝作老百姓,布陣在祥和茶館沒準能把龍瞎子捕獲。

下一集(第 14 集) 來勢兇猛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勢兇猛中馬三爺是誰?馬三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