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勢兇猛第19集劇情介紹

來勢兇猛劇情介紹 第19集

廖學士按照島津雄二的指示,驅車來到馬家堡接馬三爺去商量組建陽城商會的事情,大家都以為馬三爺會誓死都不會低頭,但是沒想到馬三爺同意前去商議。破釜沈舟,鋌而走險,冒著當漢奸的罵名,馬三爺毅然前往。

商議結束後,島津雄二要單獨宴請馬三爺,而後向馬三爺表示自己打踏進了陽城,陽城的商鋪都不景氣,很多都關了張,想讓馬三爺任職陽城縣商會會長一職,幫助日軍儘快恢復陽城經濟秩序。馬三爺聽後表面上是答應了島津雄二的請求,實際上是在為國共運送糧食開闢了一條新的途徑。

馬家糧站一開張,島津雄二派人在糧站門口假裝災民起鬨搶奪糧食,想要製造電影的效果。愛劇情原創,島津雄二趕來阻止後,大家都散去。馬三爺和錢滿櫃隨後趕到,看到島津雄二在糧站拍攝買糧賣糧的場景,錢滿櫃趁機到了楊村,將一些錢錢交給楊村的村民,好藉機運送給國共的部隊。

島津雄二接到線報,得知軍統給牛頭的指示,表示馬三爺已經投敵,要牛頭儘快處決馬三爺。就此得知肥鵝這個牛頭的身份只是偽裝,真正的牛頭還沒有現身,而馬三爺的處境很是危險,但是馬三爺是自己拍攝電影的關鍵人物,島津雄二想要先保住馬三爺的生命安全,於是抽出了一個排來進駐馬家堡,保護馬三爺的安全。

而後派人送了一封信給馬三爺,心中說明軍統的人會對馬三爺造成威脅,馬三爺聽後情緒很是激動,表示自己目前看似比漢奸還要漢奸,因為自己得到了日本人的庇護,而防的反而是中國人。馬家堡的人紛紛表示對馬三爺不理解與不滿。

【愛劇情小編辛苦原創,抄襲請註明出處 www.ijq.tv】

下一集(第 20 集) 來勢兇猛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勢兇猛中馬三爺是誰?馬三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