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勢兇猛第7集劇情介紹

來勢兇猛劇情介紹 第7集

馬三爺杜見鋒說了自己妹妹馬秀越的事情。杜見鋒說自己以後不會找馬三爺的麻煩,並讓馬三爺離開自己陪范越呆了一會。回去之後並且改口叫馬三爺並說以後不再找馬三爺的麻煩。馬三爺和杜見鋒見過面之後,覺得心裡也很亂。滿櫃看馬三爺如此,說要去找杜見鋒談談。

雞頭也就是日本人的臥底給唐大臣寄來了信,信中說知道了昨晚唐大臣在妓院發生的事情,並約他第二天在祥和茶館見面,在唐大臣接電話的時候,他的部下在垃圾斗看到了信。

金花銀花偶然進入龍瞎子的屋裡,看到他竟然在打電報破解密碼,而且發現他竟然不是瞎子。倆人在說話時候,龍瞎子出來說自己瞎是為了騙馬三爺,三人動起手來,金花銀花落了下風,跪下聽龍瞎子說由來。龍瞎子說起了過去自己拯救金花銀花的事情,並說自己是日本人派來的間諜。金花銀花不服,龍瞎子要槍斃她倆的時候,莫大棒子正好來找龍瞎子卜卦。

莫大棒子回來向馬三爺匯報,金花銀花和龍瞎子鬧翻了,並建議收了她倆,馬三爺同意了。

杜見鋒知道了雞頭給唐大臣寄信的事情,並做好了計畫。另一邊,日軍通知廖學士不要馬三爺的糧食,準備毀了馬三爺的田地,給她下馬威。廖學士馬上趕過去通知馬三爺。【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需註明出處】

下一集(第 8 集) 來勢兇猛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勢兇猛中馬三爺是誰?馬三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