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勢兇猛第4集劇情介紹

來勢兇猛/一起打鬼子劇情介紹第4集

之前莫大棒子抓到的兩個女賊和之前的一個盲人原來是小偷一夥。

共產黨、國民黨和日本軍都盯上了馬三爺的糧食。馬三爺帶莫大棒子看糧倉,莫大棒子驚呆了並且心服口服,馬三爺杜派他看管糧倉。

杜見鋒等洋人走了之後,準備方法對付馬三爺,準備從看地契下手。等待的時間,唐大臣告訴了杜見鋒馬三爺的一些底細,見面之後,滿櫃拿出了地契。杜見鋒從地契之中找毛病,說大部分都是無效的,只有陽城縣共產黨的章,並讓唐大臣擬文收回。這時候共產黨得知訊息,知道國民黨對馬三爺的糧食有所企圖,也準備行動。李光趕來,共產黨和國民黨僵持不下。最終馬三爺把杜見鋒問的啞口無言,無奈離開並留話只認唐大臣的章。杜見鋒走之後,馬三爺以肚子疼藉口離開,老趙就告訴滿櫃再要二百斤糧食。這個訊息被一夥小偷聽到了,準備從馬三爺這裡下手,偷梁換柱。

滿櫃告訴馬三爺訊息之後,滿櫃說最好找一個靠山,馬三爺難過哭了起來,她也有自己的難處,但是妥協答應了共產黨的條件。得到糧食之後,李光建議先給災民,趙團長也同意了。在運送糧食的途中,糧食被小偷一夥已經偷糧換倉,馬三爺卻全然不知。愛劇情原創首發,另一個女偷勸說把糧食退回去,盲人小偷不同意。鍋爐已經燒開,就等著馬三爺的糧食,馬三爺到之後,打開糧袋發現都是泥土。

同時,另一個縣長得到訊息,日軍率領七八千人也即將到達。【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需註明出處】

下一集(第 5 集) 來勢兇猛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勢兇猛中馬三爺是誰?馬三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