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來勢兇猛第16集劇情介紹

來勢兇猛劇情介紹 第16集

第一天戰鬥結束,島津雄二的部隊並沒有占到什麼優勢,而後找到唐大臣表述戰況,唐大臣聽後表示國民黨和共產黨有一個共同致命的弱點,就是兵力不足。而後唐大臣詢問自己之前提過的兩個條件,島津雄二考慮的怎么樣,島津雄二表示第一個陽城縣的軍隊和縣政由唐大臣統管,這個條件沒有問題,至於第二個條件,馬家堡和馬三爺由唐大臣處置,島津雄二表示不能理解,詢問唐大臣和馬三爺的是否有什麼恩怨,唐大臣表示自己很想得到,於是島津雄二答應了唐大臣的要求。而後唐大臣提出,還有一條小路叫魚兒溝,日軍的作戰地圖上沒有標明,而杜見峰根本不知道有這么一條小路,於是建議派一支奇兵,從魚兒溝插過去,繞到杜見峰的背後,並且表示自己可以帶路。這樣等到第二天開戰,前後進攻,打杜見峰一個措手不及,並且表示杜見峰必敗無疑,共產黨也孤助無援,戰敗也是必然的。

李光帶著莫大棒子等人來到偽軍的駐紮地,準備趁黑偷襲,並且讓金花銀花踩著高橋,扮成鬼的模樣,嚇唬偽軍,使的偽軍軍心渙散,趁亂進行突擊,造成部分傷亡。

第二天,日軍氣急敗壞的使用飛機進行輪番空襲,而後杜見峰發現今天日軍部隊的規模人數很少,而共產黨方面也有如此回應,此時士兵來報,表示日軍從側口猛攻葫蘆口,將自己圍住了,此刻杜見峰才意識到,敵人前後夾擊,使的已經無路可退,隨即杜見峰決定率部隊和鬼子血戰到底。

馬三爺得知前線恐怕要失守,隨即拿出一箱子的錢財,表示日軍可能馬上要踏平馬家堡,但是跟著自己的弟兄很多都是有家有口的,想要走的弟兄,馬三爺雙倍錢財送行,此時,莫大棒子帶頭下跪,並且表示誓死不會離開馬家堡,要與馬三爺共患難,得到大家的積極回響。愛劇情原創,愛劇情原創,而後馬三爺表示讓錢滿櫃將自己所有的錢都發給弟兄們,表示這不是報酬,而後一份敬意,而後向弟兄們深深的鞠躬。

杜見峰向共產黨紅軍發了訣別電報,而後杜見峰誓死捍衛國土的精神,讓李光和趙團長很是敬佩,於是部署軍隊馬上向杜見峰部隊靠攏,發揮自己部隊游擊戰的優勢。

【愛劇情原創首發,轉載需註明出處】

下一集(第 17 集) 來勢兇猛電視劇劇情看點 來勢兇猛中馬三爺是誰?馬三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