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樣跳水少年分集劇情介紹

花樣跳水少年第1集:方校董視察南方大學 校長命令重組跳水隊

夏季熱情洋溢的南方大學,一輛黑色轎車駛入校門,英俊而深沉的方校董前來視察,校長親自接待。教導主任為方校董歷數南方大學過去的跳水榮譽,可當方校董問到現在時,教導主任噤聲,校長也尷尬的答正努力。正當方校董視察學校時,從一個胖胖的冒失女生這裡獲悉校草夏文曦正和游泳隊茅重宇比賽跳水。幾人便也趕去觀看,跳板上,站著兩個著泳衣男生,一個搔首弄姿了良久卻不敢往下跳,這人是茅重宇,個性活躍。另一個在茅重宇背後冷諷,此人正是校草夏文曦,夏文曦性情冷酷,但卻有大片的擁躉者。二人游泳比過三次不分勝負,因此決定來比跳水。

而另一個少女,南方大學設計系的小財迷陶樂絲也在場下看熱鬧。她聽到了身旁幾個男生議論夏文曦身上的痒痒粉怎么還不起作用,因此得知夏文曦被人陷害了。茅重宇鼓足勇氣卻還是不敢跳,夏文曦逼著他,他嚇得一歪倒在了水裡。毫無技術水平的跳水讓校長直斥胡鬧。就在校長寄希望於夏文曦時,夏文曦卻感覺身上奇癢無比,手亂抓起來。夏文曦的女冬粉們在場下大喊,夏文曦撲通一聲跳了下來,姿勢難看,水花四濺。方校董看了這場鬧劇,忍無可忍,宣布自己可以停止投資。校長急急打電話讓人救場。

校長打給的是跳水美女教練鈴美。在更衣間裡,陶樂絲撞到了夏文曦,二人相互看不慣,見面便吵起架。而校長帶領方校董來見的正是鈴美教練,鈴美在校長催促聲下跳了水,姿勢優美,技術高超。方校董對此很滿意,提出還想見見隊員。鈴美教練卻一把扯掉了方校董試圖掩蓋的遮羞布,跳水隊在兩年前就已經解散!陶樂絲正在操場上賣夏文曦的照片給女冬粉們,場面十分火爆,陶樂絲沒有注意到事主已怒氣沖沖的站在了她的背後,當她注意到正想跑,夏文曦抓住了她的胳膊。夏文曦威脅要告陶樂絲侵犯他的名譽權,陶樂絲耍賴皮當即撕掉了照片。夏文曦氣得要摔掉陶樂絲的照相機,陶樂絲以告訴他為什麼會在跳水館撓屁股為條件換回了相機的命。

方校董怒極離開,還放言要收回訓練館,把跳水館改造成水上樂園。在這種局面下,教導主任急中生智,稱南方大學能殺入下屆大運會。而距下屆的大運會不過三個月,他們連跳水隊都沒有。校長稍稍挽回,表示南方大學爭取殺入總決賽。最終方校董宣布,三個月進不了總決賽,就收回遊泳館。

惹禍的夏文曦和茅重宇一眾人被叫進校長辦公室。夏文曦桀驁不馴,在校長面前出言不遜,氣得校長要叫夏文曦的父母,可夏文曦竟稱自己的爸爸死了媽媽不在。而教導主任急匆匆衝進校長室,拿著一份關於戲水樂園成本預算的資料,從這份資料可看出方校董真的要收回訓練館。二人都是心急如焚。校長於是通知鈴美教練,三天內把跳水隊組建成功,保住跳水館。陶樂絲正跟好朋友陳娜分錢,陳娜不肯要。陶樂絲又是網上義賣,又是老人院義工,目的都是為了幫爸爸還錢。但陶樂絲本人十分樂觀,且有原則。陶樂絲正大誇自己的原則,陳娜提醒她芭蕾舞演出就要開始了。

鈴美教練不同意重組跳水隊。在校長苦口婆心勸說下,鈴美還是堅持,表示南方大學不可能進入總決賽。校長下了狠招,拿鈴美的工作和獎金為要挾,軟硬兼施,鈴美教練陷入沉默。

芭蕾舞演出劇場,優雅而漂亮的林乃依正緊張不安的等待著上場。夏文曦竟帶著笑容走到觀眾席上坐下,看著賞心悅目的表演,看著被眾星捧月的林乃依。不時露出笑容。此時陶樂絲才慌裡慌張的趕來,鞋子忘了穿,襪子也破了洞,還為了演出費堅持上去跳舞,舞蹈老師沒攔得住陶樂絲已奔到了台上。於是好好的演出場面變得狀況頻出還最終影響了林乃依,評審們紛紛搖頭。演出結束,林乃依被告知目前還不能加入星娜舞團。而知道自己犯了錯的陶樂絲趕到評審面前解釋,並謊稱是自己妒忌林乃依的才華,故意演成那樣的。評審們並沒有因此改變意見,因為一個優秀的芭蕾舞員,是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干擾的。

這一切恰好被夏文曦聽到,夏文曦大罵陶樂絲卑鄙無恥。他追上了評審,請求他們再考慮一下,並拿出了自己的名片。林乃依回到化妝間,先是氣惱,後來難過的趴在桌子上哭。陶樂絲衝進化妝間道歉,芭蕾老師訓斥了陶樂絲,並宣布停止她三個月的演出。而夏文曦又進來化妝間訓斥陶樂絲害了林乃依的演出,兩人吵起來,這時候工作人員進來告訴林乃依,一個月後將為她安排第二次面試。夏文曦露出笑容,陶樂絲也安心離開。

夏文曦和林乃依是從小的青梅竹馬,但是青梅竹馬並不代表就有愛情。林乃依一見面便訓斥了夏文曦與人打架。那廂,夏文曦的媽媽,一個雍容貴婦回到家的第一瞬間,便是命令保姆馬上收拾夏文曦的行禮回美國去。跳水隊火熱招募中,教導主任正在熱情宣講,夏文曦撕了海報。而校長處罰游泳隊鬧事的方式便是逼迫著他們跳水,學生們一個個趴在跳板上不敢動,鈴美也認為這樣會危險。但校長並不讓步,如果跳水隊組建不起來,游泳隊的人統統開除。這時候夏文曦出現在了跳板上,他那縱身一躍讓在場的老師臉上都露出和緩的表情。陶樂絲向鈴美教練熱情的毛遂自薦,鈴美同意她擔任社團經理,考驗就是隊長和隊員都由陶樂絲來招募。陶樂絲和夏文曦鬥嘴後,熱情的跟著鈴美去通知跳水隊隊員。

陳娜把跳水俱樂部的單頁發給了小神學長,小神是學生會主席,性情溫柔,長相英俊。他接到跳水單頁時不由微微發愣。陶樂絲拿著喇叭,用抽獎方式招募跳水隊員,看見小神學長便沖了上去,邀請小神加入跳水隊。陶樂絲軟硬兼施,小神仍堅持離開。然後,鈴美叫住了小神,小神仍沒有同意加入跳水隊。他還執念於過去的事情,無法放下。

夏文曦開車回到家,見面便和脾氣暴躁的母親爆發了爭吵,二人不歡而散。第二天,夏媽媽便闖進南方大學校長辦公室,要求校長立刻開除夏文曦。校長沒有同意。

下一集(第 2 集) 花樣跳水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