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樣跳水少年第21集劇情介紹

花樣跳水少年第21集:跳水隊通過英語四級 高恭平陶樂絲準備驚喜

考生們從考場出來,神色各異,夏文曦一見陶樂絲便衝上前去問情況,陶樂絲騙夏文曦沒寫作文,二人吵吵鬧鬧,動作親昵,被高恭平看到。高恭平不由失落地想,難道真如林乃依說的那樣,他們適合在一起?四級考試成績榜下來,大家都過了四級,陶樂絲竟是抱住夏文曦大喊大叫。三公主建議大家來場化妝舞會。但陶樂絲卻沒心情沒心態沒裝備沒資格參加舞會。陶樂絲又念叨起父親很久不聯繫她,被陳娜調侃苦情卡又上升了。陳娜認定夏文曦陶樂絲關係不一般,不相信陶樂絲不參加校園舞會。

跳水隊員們要出去玩被藤子昂訓斥,大家都認錯,可是藤子昂在最後來了一個大反轉。希望每一個跳水隊員在舞會都是最閃亮的星。夏文曦約了陶樂絲來到籃球場,他是來兌現承諾,教會陶樂絲打籃球的。可是陶樂絲投十次都投不進去,夏文曦卻不管這,無論如何陶樂絲要負責讓林乃依開心。陶樂絲建議夏文曦在舞會邀請林乃依做舞伴,但不能直接說,要給林乃依一個驚喜。

林乃依本來不會參加舞會,但她不想錯過和高恭平共舞的機會。她今天又約了高恭平來。歐陽茜在林乃依去換衣服的空擋,跟高恭平說破了關係,林乃依喜歡高恭平,但高恭平只以為是錯覺。陳娜拿自己從十米台上跳下去為威脅,強行邀了藤子昂來跳水館。陶樂絲這個愛情顧問給夏文曦籌划起了晚會的演練。林乃依向高恭平承認,自己從小就喜歡她,但是她要求的只是喜歡他就夠了,只是單戀就夠了。高恭平很意外,他承認喜歡和林乃依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很安心,但是他給不了她男女之間的感情。他們更適合做好朋友。林乃依心中苦澀,等了八年想要表白,可結果……。

陳娜站在十米台上威脅要跳下來,除非藤子昂答應她去舞會,藤子昂為了陳娜的安全答應了,可是陳娜一下來藤子昂就不答應了。陳娜於是又跑上十米台,藤子昂等她下來又返回,如此三番,陳娜累得最後跑到三米台上。藤子昂讓她想跳便跳吧,就走了。陶樂絲和高恭平一起去餐廳吃飯,高恭平心事重重,連陶樂絲請高恭平做陳娜舞伴的話都沒聽到,等高恭平聽到後,便問陶樂絲的舞伴。陶樂絲卻沒興致,表示高恭平想要為她好就為她介紹一份可以永遠打工的工作。高恭平當即便帶著她去了。

二人來到藍絲絨餐廳外,陶樂絲下了車,看到櫥窗里一雙漂亮的高跟鞋,很喜歡卻也只得不捨放下。夏文曦點燃了煙花,大喊乃依,林乃依站在了窗戶邊,看著煙花在夏文曦手中綻放。夏文曦正要問出你願意做我的,結果,準備的煙花就熄了。林乃依看到這兒笑了。夏文曦又試圖點著,結果煙花爆炸燒了他一臉灰。林乃依急跑下來看夏文曦的情況,夏文曦卻緊張的跑了。以前林乃依常常覺得夏文曦幼稚,但其實他何嘗不是跟她一樣,愛著不屬於自己的人,想表白,又怕破壞了關係。在愛人面前表現得羞澀、笨拙,生怕看破了心意,又怕看不破他的用情。

夏文曦來到藍絲絨餐廳,高恭平隨後跟到,全餐廳的人都喊高恭平高總。高恭平為掩飾表示這是一種尊重客人的服務。在高恭平跟餐廳經理包經理艱難暗示溝通下,藍絲絨招聘了陶樂絲,給予她五千元一個月的工作。接著,高恭平又帶著陶樂絲來到了一間店鋪,告訴她這裡以後就叫陶陶工作室,這是一家陶器店,高恭平是想幫陶樂絲實現她的設計夢想。高恭平知道陶樂絲是陶藝課代表,設計的陶藝還得過獎。他相信陶樂絲如果進入陶藝界,更有廣闊天地等著她。陶樂絲很開心。二人以學費和租金交換,陶樂絲做了高恭平的老師,擁有了不用租金的店鋪。陶樂絲果然對陶藝樂此不疲,而高恭平看著她,雖然哈欠連連,但還是感到幸福。

夏文曦一邊洗自己的黑臉,一邊大罵陶樂絲。正想拿電話罵過去,卻收到林乃依邀請夏文曦做她的舞伴的訊息,夏文曦不敢置信的連聽了四遍。陶樂絲第一個陶藝作品成功出爐,把它送給了高恭平,高恭平也把陶樂絲昨晚看中的那雙鞋送給了她。陶樂絲高興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而接著,高恭平又送給了陶樂絲一件禮服。可當陶樂絲問到錢時,高恭平語塞,掩飾是贊助來的,只要取得了舞會的第一名,便能免費擁有這套衣服和鞋。高恭平還稱已幫陶樂絲報了舞會的名。

下一集(第 22 集) 花樣跳水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