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樣跳水少年第5集劇情介紹

花樣跳水少年第5集:陶樂絲演戲指使夏文曦 高恭平承諾做林乃依舞伴

高恭平和林乃依來到以前約定的地方,林乃依說到和高恭平有隔閡。高恭平很擔心,林乃依解釋她可能就是有一點小情緒,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從來不喜歡跟別人分享。高恭平當即懂了林乃依的感受,林乃依要的是獨一無二的感覺,從前也是這樣。舞劇團里,陶樂絲正踩在腳架上給頂棚刷油漆,正遇到夏文曦來找林乃依。陶樂絲不慎把油漆撞倒,一桶油漆全部傾在了夏文曦的頭上身上。夏文曦冷眼射向陶樂絲,登時發怒,拔了腳架上的插頭,讓陶樂絲下不來。林乃依和高恭平聊著心事,高恭平覺得,恰恰因為這八年,讓他更珍惜感情。二人找到了以前在約定地方埋的盒子,打開了盒子。夏文曦跟一個孩子換了一身衣裳,奇形怪狀的出來。那隻埋的鐵盒子裡面裝了很多老照片,還有高恭平和林乃依相互寫給對方的信。高恭平率先打開了信,信的內容是林乃依希望高恭平永遠做她的舞伴,而高恭平的信是希望林乃依、夏文曦一直在他身邊,做他最好的朋友。因為八年前高恭平要走的時候特別難過。這並不是林乃依想要的答案。她又提起以前跳舞的時候,高恭平卻覺得自己跳舞很淺,敏感的林乃依問高恭平是不願意做她的舞伴了嗎?高恭平這時站起來,邀請林乃依跳舞。

餐廳里,陶樂絲正吃飯,陳娜低聲叫著別回頭,陶樂絲還是好奇回了頭。一群黑西服戴墨鏡的追債人當即看到了她,一群人追著陶樂絲跑。這時候,夏文曦出現在餐廳,幸災樂禍看著陶樂絲被追的場面,不錯,這些人正是夏文曦指使的,他就是要讓陶樂絲長長教訓。陶樂絲從前廳跑到後廚又跑到前廳,跟追債人鬥智鬥勇,卻不慎踩到飯盒,腳下一滑,陶樂絲摔倒在地上。幸虧學校保全及時出現救了陶樂絲。高恭平和林乃依一曲舞畢,林乃依卻暈了過去。

夏文曦和鬧事的人被叫到了校長辦公室,校長以開除為要挾,逼迫夏文曦必須得到受害者的原諒。陶樂絲只是腿上擦破了點皮,卻纏上了假石膏,和陳娜演戲演得聲情並茂。直等到夏文曦來,二人演戲演得更是生動。夏文曦以為陶樂絲只是裝,一揭開被子,卻發現陶樂絲腿上被裹了一層又一層紗布。不免生了兩分愧疚之心。林乃依病床上醒來,高恭平在一旁照顧,解釋林乃依之所以會暈倒是血糖過低。林乃依承認這幾天心情不好所以吃得少,而心情不好的原因則是不想看到高恭平對其他人好。高恭平表示林乃依是獨一無二的,林乃依卻問了陶樂絲。那廂陶樂絲正指使夏文曦,對他作威作福。既讓夏文曦背他去圖書館,又要反悔,又讓幫忙借書,到後來書到了,衣服洗了,給三公主的貨也送到了。夏文曦又被指使去買飯,去跳水館擦地,還要背著她去,夏文曦想到校長的威脅也不得不一一照做。

高恭平向林乃依承認,陶樂絲是個可愛的女孩,從他走後陶樂絲一直幫助照顧爺爺,高恭平很感激她。高恭平餵了林乃依喝粥,又解釋了手機的事情,請求林乃依的原諒。林乃依心情這才漸漸好起來。而高恭平為了彌補林乃依,表示在一個月之內繼續做她的舞伴,直到林乃依面試。夏文曦背著陶樂絲回到跳水館,卻看到小神正在跳水,二人都很意外。小神講起自己加入跳水隊是剛進大學時候,遇到全國跳水大賽冠軍丁野,丁野建議他加入跳水隊。在丁野慫恿下小神加入跳水隊。最開始沒有意識到跳水的深刻,只是喜歡和丁野在一起。陶樂絲提議小神下次跳水時候帶夏文曦一起,小神一口答應。並開始教夏文曦基本功。

鈴美教練上了夏母的車,夏母威脅如果再這樣下去,她和鈴美的口頭協定將停止。鈴美答應不會再讓夏文曦跳水。而鈴美下車一幕被丁野看到。夏文曦跟著小神認真的鍛鍊,陶樂絲看著他也不由出了神,沒想到夏文曦還有這么專注的時候。陶樂絲又接到張老闆的電話。於是在夏文曦訓練結束後,便要求他陪她去另一個地方。結果夏文曦在老張燒烤店拍了一系列照片。高恭平送林乃依回到家,並承諾明天來接她。林乃依很甜蜜。

老張燒烤店掛上夏文曦的海報,頓時人員爆滿,老張高興的承諾將跳水隊廣告費再加五成。老張還請了二人吃飯,夏文曦看著陶樂絲大吃大喝。

下一集(第 6 集) 花樣跳水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