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樣跳水少年第17集劇情介紹

花樣跳水少年第17集:丁野冤屈洗清 藤子昂突然辭職

茅重宇收下錢,表示後面的事由校長接著查。可接著門口又來了小神,表示錢是自己拿的,手裡頭還拿著一疊錢,游泳隊都大笑起來。藤子昂在監控室里查到了一名游泳隊人員盜取經費的視頻,讓保全將視頻截了下來。而跳水館裡,當丁野得知夏文曦還了游泳隊錢後,非但沒有感謝,還惱怒大罵起來。因為他沒拿游泳隊的錢,夏文曦卻替他還就代表不信任他。夏文曦見狀說丁野是不知好歹,二人正對峙,夏文曦接到了茅重宇的電話,錢沒丟!

茅重宇在游泳隊大斥隊員們沒有搞清楚事情,然後帶著隊員們,拿著錢,一臉尷尬笑容的朝跳水隊鞠躬,把錢還給了跳水隊。並表示要給跳水隊洗一個月的毛巾和內褲。但跳水隊沒有輕易罷休,要求游泳隊在微博微信平台公開道歉,艾特所有跟此事相關的人。游泳隊很為難,其中一個隊員說了難聽話,頓時激起了丁野的憤怒。游泳隊連忙答應。丁野的憤怒卻沒有熄滅,矛頭對著了夏文曦,稱他幫他還錢,跟栽贓陷害他沒有區別。藤子昂卻維護起了夏文曦,斥責丁野沒有早說清去監控室的目的。丁野怒而離開,小神追著丁野出去,勸說了丁野。

丁野又回來了跳水館。小神代替丁野向大家解釋,丁野是去辦公室找鈴美的聯繫方式,小神代替丁野向大家鞠躬,請大家原諒。夏文曦聽了解釋後反問,丁野不信任他們還是他們不信任丁野?李諾也贊同。而游泳隊的人趕緊趁著機會退開,卻被藤子昂給叫住,告訴他們必須接受懲罰。懲罰就是游泳隊的人全部呆在了水裡,藤教練要求他們訓練憋氣和踩水能力。三分鐘內,只要他們的頭露出水面,跳水隊的人都拿著竹竿狠狠打。游泳隊悽慘不已的開始了懲罰訓練,第一輪訓練結束,跳水隊員們打得歡快,所有的鬱悶之氣也都因此消散。

林乃依狀態很好的又開始了訓練,因為歐陽茜讓她問的問題她已經知道答案了。陶樂絲接到老張燒烤張老闆的電話,老張二店開張,請跳水隊人員前去表演節目,免費吃喝,大家都很樂意。但夏文曦要求明天誰都不準去,繼續訓練。在陶樂絲的遊說下,連丁野都同意勞逸結合,夏文曦還是不同意。直到陶樂絲表示給他想一個萬全其美的跟林乃依表白的辦法,夏文曦這才答應。

星期六,老張燒烤店,跳水隊員們載歌載舞。夏文曦正擔心這裡的環境林乃依不喜歡,便看到林乃依和高恭平一起來了老張燒烤店。而李諾的表演顧客們都呼喝著要他下來,老張便請了“形象代言人”夏文曦表演。夏文曦拿著話筒,遠遠看著林乃依,演唱了一首歌,送給他心中最重要的人。那是一首示愛的歌。陶樂思在一旁看著。明明知道這首歌不是唱給自己的,可是還是很感動。直到歌聲落,大家歡呼起來。夏文曦走近陶樂絲,卻拿走了她手中的花,徑直走到林乃依的面前,請林乃依收下。林乃依收下後轉身離開。這廂,陶樂絲給自己灌酒,高恭平走到她身邊。二人來到海邊,陶樂絲站大吼著自己的愛情顧問沒有白做,自己很行。可是心裡止不住的難過。她看著高恭平,感慨有高恭平真好。她謝過高恭平總陪著她。高恭平藉機問陶樂絲喜歡什麼樣的男孩,陶樂絲稱喜歡像高恭平一樣的男孩,可是心裡想的卻還是夏文曦。而高恭平卻覺得無比的開心。陶樂絲靠在高恭平肩膀上,告訴自己終於解脫了。

林乃依和夏文曦走在海邊,海風吹拂。林乃依向夏文曦表達,夏文曦也許並不是真的喜歡她,而是一種習慣,習慣讓他誤以為喜歡她。在夏文曦反覆的搖頭否定中,林乃依還是表示,自己真正的希望夏文曦幸福,但夏文曦又真的能確定心中喜歡的是誰嗎?夏文曦和陶樂絲在一起能能體驗到發自內心的笑,而和她在一起時是拘謹。夏文曦還是表示自己喜歡林乃依。林乃依卻搖頭,人最難懂的是自己。她謝過夏文曦的花後離開。而陶樂絲和高恭平正相互依偎著沐浴在陽光下,夏文曦看著這一幕,心中想起林乃依的話。藤子昂看到老張燒烤的單頁,氣得胸脯子起伏。

第二天,跳水館裡,李諾告訴眾人自己去教練辦公室拿值日表時發現了單頁!而接著,校長來到跳水館,質問隊員幹了什麼把教練氣跑,教練都遞出辭職信了!眾人惶恐。很快教練發現了李諾手裡的單頁。質問是誰幹的。夏文曦竟主動擔責,幫陶樂絲背了黑鍋。最終,校長下令跳水隊員們把教練請回跳水館,否則,通通開除。離開後,陶樂絲和夏文曦又鬥起嘴來,陶樂絲決心自己去找藤子昂。並約了陳娜一起。

可在半路,陶樂絲便裝腳抽筋,實則是嚇得不敢去。正遇上藤子昂下樓,這時,二人趕緊藏在一邊,看著藤子昂拿個保溫桶便跟蹤了去。跳水館裡,丁野又想起鈴美,夏文曦直接拿著手機跟鈴美通了視頻,大家頓時高興起來,爭著和鈴美聊天。丁野向夏文曦表示感謝。可誰知李諾突然在那邊喊道藤子昂不要他們了!藤子昂來到病房看望父親,悉心照料,看到這一幕的陳娜更確信藤子昂是個好男人。而陶樂絲無法置信這是藤子昂。可儘管藤子昂無盡耐心照顧父親,父親卻一直大發脾氣,藤子昂終於忍無可忍,大吼出聲,指責父親每天除了抱怨指責還能做什麼!他已經為了他辭職他到底還要怎樣。藤子昂大吼起小時候父親的粗暴對待,父親為了延續自己的跳水夢想,一直虐待藤子昂,對她從來沒有滿意過。

下一集(第 18 集) 花樣跳水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